请转发,响应《NO GFW百万人反GFW审查-大呛声 》 结束无休止的筑墙与翻墙

ChinaGreenParty.BeiLi

收到请转发,响应《NO GFW 百万人反GFW审查-大呛声 》,  结束无休止的筑墙与翻墙,中国人决不能再做蒙着眼转磨逆来顺受的驴!

我们的主题是反 GFW封锁,反互联网审查,反上网实名制,反雇佣5毛反对侵犯隐私权,监视公民邮信,电脑

副标语:我要看Youtube,我要推Twitter,我要上Facebook找朋友,我要用Wikipedia学知识,我 要赚外汇!

 您只需要发送一次电邮至 nogfw+s...@googlegroups.com 就是响应活动,欢 迎访问论坛:www.google.hk/group/nogfw/ ,收到您的响应邮件后,论坛会 自动统计人数。此后再参与网上交流只需要回复邮件至no...@googlegroups.com 即 可,不需要一直翻墙。

另有微博客推广精简版 请Retweet :

#nogfw  我 相信能召集百万人反GFW审查:请电邮nogfw+s...@googlegroups.com响应,www.google.hk/group/nogfw/ 会自动统计人数,之后中文发no...@googlegroups.com表支持。请RT

请邀请更多朋友参与,在墙内外微博,群聊里尽情推此信息!

让 更多的人尽早加入,让GFW知道我们的强烈不满!

请一定转发此文,我代表所有已响应的热血国人向您郑重感 谢!

《NO GFW百万人反GFW审查-网络大呛声》的主题是反 GFW封锁,反互联网审查,反上网实名制,反雇佣5毛反对侵犯隐私权,监视公民邮箱,电脑

本活动twitter ID @no_gfw ,服务邮箱 G talk:nogfw.cn@gmail.com
--
Max贝立
《NO GFW百万人反GFW审查-网络大呛声》主题:反GFW封锁,反互联网审查,反上网实名制,反雇佣5毛,反对侵犯隐私权,监视公民邮信,电脑!

请帮助Re推下面的微博短文,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