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句子

Jaunt

to 心香五瓣

1、在他转过头的一刹那,我看到他眼中闪着一种叫泪光的东西。

2、没有残酷,便没有勇气,这是生活教会我的,现在我把它转交给你。

3、只有知道不等的人,才有等的资格;只知道等的人永远是输家,因为人生不能等。

4、脸面比宪法更受人尊重,中国人正是靠这边虚荣的东西而活着。
5、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

6、只要努力就能得到的东西,必须要争取,别在人生路上留下遗憾。
7、
当爱一个人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享受的时候,放弃,是多么困难。

8、深爱一个人,也会爱上他的麻烦。因为有爱,根本就不觉得麻烦。恨不得粉身碎骨,

用上全部力量,
帮他把麻烦去掉。不管前面是地雷阵,还是万丈深渊。

9、在爱情中谁都希望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遇到那个人,可是生活往往难遂人愿。如

果刚遇到了,如果不巧不是合适的时间,为什么不能停下脚步来等他呢?如果他的过

去是你无法参与的,那么,至少他的未来你还可以好好把握。

10、诸事小心谨慎,避免进入圈套,本来无可厚非,然而,如果你把一切都看成圈套,那
么,你便进入了一个最大的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