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格言集锦……

Jaunt

to 心香五瓣
领悟

人不乎他做过的事有多少,
而是在于他所做的事情当中所领悟到的东西.

有人值得你流泪吗?

没有人值得你让流泪,
值得让你流泪的人是不会让你哭的!
但是他不值得我流泪,
只是能让我流泪而已。
真的值得我流泪的人我想我会会好好爱他!

学会放弃...

学会放弃并不是不求进取,
知难而退也不是一种圆滑的处世哲学.
有的东西在你想要得到又得不到时,
一味地追求只会给自己带来大力,痛苦和焦虑.

度过昨天就能敖过今天

生活如同战场,遍布破灭的梦想,支离破碎的希望和残缺的幻想.
在这样的战斗中,每个人得胜的机会都十分低,每一场战斗下来,都会伤痕累累,手脚残缺.

然而,我从不因此而顾影自怜,从为过去了的烦恼而流泪.对那些未曾遭遇苦难的幸运儿也丝毫不存嫉妒之心,因为我是在生活,而她们不过是活着而已.

我已满饮生活的苦酒,而她们不过是品尝了一蹼泡沫.了解生活的每一面--值得我付出一切代价!

生活的绿灯

生活的绿灯:
系统本身就有,并由上帝操纵,能够保证我步步安全
--开始找寻生命的绿灯.
每天早晨都为即将开始时的一天祈求绿灯;
有时会遇到黄灯,它使人缓慢下来,变当轻松;
有时也会有红灯,那就赶快停止,以免一发不可收拾.
生活中,总是绿灯多得多,而我们全然不必在乎下一盏灯是什么颜色,
这会使人生之旅轻松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