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小项目

Kevin Chen

to xiyoulinux
Hi all:

之前看到有封"“老司机” 学弟学妹们求带:实习机会、独立项目、带领参与开源社区
xiyoulinux"的邮件讨论,当时回复可以提供一些小项目可以实践。

本人目前在深圳做嵌入式产品的开发工作,日常有一些公司或朋友的小项目需要找人来完成。项目发出来前,我们会花时间去讨论和调研,所以质量也有保证,不会出现乱提要求,中途需求有大变更类的事情。即然是项目,肯定是有报酬的,这点也请大家放心。

下面是项目简述和要求:

本项目是使用Golang实现一个RESTful API的Client程序,与Server提供的RESTful
API交互实现API指定的操作行为。API中主要是文件的下载,文件操作后的成功或异常返馈。Server端是Eclipse
Hawkbit,可以自行架设在开发时测试。

这个项目是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是实现golang和dbus的通信交互,希望有同学可以接下两个阶段的开发,这样比较连续,后期沟通会更顺畅。

1.使用Golang语言在LInux下开发一个与Server交互的Client应用程序,在x86下开发和测试,交付时在x86和ARM下测试。
2.Server的API使用RESTful API方式,server交互的API有7个。每个API实现的功能,开发前会再给出具体要求。API参考如下
https://docs.bosch-iot-rollouts.com/documentation/rest-api/rootcontroller-api-guide.html#_implementation_notes_5
3.Server端使用Eclipse Hawkbit来作为参考server,使用Docker架设在PC上开发调试
4.开发中的用到的库,需要提前说明,以避免平台独有特性的情况,其它平台无法使用。目前有两个参考库,simplejson和resty。开发者如有适合的可以推荐。
5.开发时间为两周。目前有一个python版的实现,可以作为参考。
6.开发中使用Git做为版本控制
7.酬金可以详谈

以上是项目是基本信息,如对项目有疑问的朋友,直接回复即可。如果对项目有兴趣,可以直接发邮件给我,邮件中请提供一份简历,其中包含学习或做过的项目,blog地址,github地址等。

--

---
Kevin Chen

杜肖孟

to 西邮Linux兴趣小组
首先感谢提供这个项目,我们先看一下项目信息与需求,如果有兴趣做的话,我后面再联系你。

在 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UTC+8下午9:02:36,Blackrose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