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8宣传中的常见问题解释

q5503...@gmail.com

to x8...@googlegroups.com
1、为什么我发的宣传别人说打不开?
  答:你的宣传链接失效了,解决办法很简单:按照上文说的宣传链接制作流程重新来一遍。
 2、手机怎么找自己的宣传链接?
  答:按照这个格式:你上论坛的网址+?u=+你的UID
   UID的获取方法参照上文。
 3、我要宣传多久才能升到1级?
  答:按照积分公式来( 综合积分 = 精华*1 + 银币*0.002 + 金币*0.02 + 威望*3 + 贡献*0.1 + 原创*2 + RMB*0.02 )
   宣传点不计入公式,只有银币可以计入,1级需要1点综合积分即500银币,1次有效的IP访问,你可获得8Y,所以你要有63次有效的IP访问。
 4、怎么将银币兑换成金币?
  答:银币兑换方法:
   (1)在论坛首页顶部选取:银换金
   (2)然后输入您要兑换的银币数,注:必须为11的整数倍  行情: 11银币=1金币
   (3)点击【兑换成金币】
 5、我宣传了怎么没增加宣传值以及银币奖励?
  答:宣传后论坛有缓存,24小时后更新数据。同时请注意你的宣传链接是在自己的宣传中心复制,而不是复制他人的宣传链接。
 6、什么是宣传中心,我的宣传中心在哪?
  答:宣传中心是该论坛在2012年10月1号正式推出上线的宣传平台,记录您的所有宣传记录和积分奖励细节,具体介绍参见点击进入。 宣传中心生成的链接是你个人独一无二的,每个人的宣传链接都是不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