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吧春暖花开最牛宣传,自动宣传!!简单升级!!按键精灵之神器

q5503...@gmail.com

to x8...@googlegroups.com
      关于使用《按键精灵》软件来自动宣传

简介:我的宣传方法,基本模式是使用QQ的巧遇卡,通过使用按键精灵这个软件来自动操作,将你的宣传信息发送给他人

详细步骤:

1. 首先,下载一个按键精灵软件,此处贴一下下载的链接:http://dl1.cr173.com//lx/qmchs.zip,如果这个下载不了,就到网上搜一个,

这个软件很好找,因为许多做游戏脚本的都是用这个做的。下载完成后,安装此处就不再多说了

2. 安装完成后,打开按键精灵,如下图的红圆圈,导入脚本(步骤7:脚本的附件,帖子最后有我已经编好的脚本)

3.按照你下载的脚本的路径导入脚本,导入完成后,间方框内会显示你刚导入的文本,如下图:

4.  双击刚刚导入的脚本,进行一下简单的编辑,

脚本中我设置了4个文本位置,下面可以到,根据个人的需要和想法,修改成你自己的宣传文本,

记得要加上你的宣传链接哦。。。。

编辑完成后,保存并退,并将按键精灵最小化

5. 关键时候到了,打开你的qq,点击“查找”,打开“巧遇卡”这一个项,

注意:“巧遇卡”的对话框,要拖到屏幕的右上角,

 因为按键精灵中,我设定的鼠标位置都是基于这个对话框在右上角而设定的。

另,巧遇卡的消息发送方式为直接按“Enter ",而不是“Ctrl+Enter",

6. 按F10启动,你的鼠标开始自动移动,点重新发牌,然后选择人后发送消息。

  发送完成后,自动关闭,重新再发牌,找人发消息,循环次数为100次。

7. 备注一下,我的电脑是14寸宽屏,如你的按键位置出现偏差,可以打开脚本后,使用菜单键中的”抓抓“功能,

找到每一步的坐标,重新编辑进去即可。

 可能有些情况下,QQ的反映慢了,导致按键错误,此时,需要按”F12“停止按键精灵,然后按”F10“重新开始。

该脚本是我自己编的,其实也都是简单的语句,可能某些地方有些不到位,希望广大朋友帮忙看看。

附件的网盘链接贴出来:http://www.kuaipan.cn/file/id_132703962481557505.htm

因为权限不够,无法添加附件,如果没法下载,以下为脚本的源文件:

脚本中我设置了4个文本位置,下面可以看到,根据个人的需要和想法,修改成你自己的宣传文本,

记得要加上你的宣传链接哦。。。。

备注:源文件中,我的注是用来提醒大家文本修改的位置,这些注最后要删除。

For 100
MoveTo 979, 398
LeftClick 1
Delay 1500
MoveTo 1060, 218
    Delay 1000
LeftClick 1
Delay 1500
MoveTo 1045, 403
LeftClick 1
Delay 2000
MoveTo 600, 560
LeftClick 1
    Delay 500
    SayString "性吧有你,春暖花开 "      (注:这一行为文本,根据个人需要,修改具有你的特色的宣传文本
        KeyPress "Enter", 1
        Delay 500
        SayString "好网站,你懂得 "         (注:这一行为文本,根据个人需要,修改具有你的特色的宣传文本
    SayString " http://cncaonima.com/index.php?u=你的uid "     (注:这一行为文本,根据个人需要,修改具有你的特色的宣传文本
        KeyPress "Enter", 1
        Delay 500
        SayString " 也许正是你想要寻找的地方,快去看一下吧 "    (注:这一行为文本,根据个人需要,修改具有你的特色的宣传文本
    KeyPress "Enter", 1
Delay 1000
KeyDown 18, 1
KeyPress 115, 1
KeyUp 18, 1
    Delay 1000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