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点小意见 ~

winzeng

to WordCamp China
看到论坛中有朋友 提到注册成功怎么证明以及公布报名成功名单 我不觉得想到这些 ,提点个人意见

对.lampdrive.com 订单处理,不满意 9月11日 (7天前) 提交的订单,由于订单默认的是支付宝余额支付,要安装数字证书 我怕
麻烦当时在公司用支付宝直接支付(在支付内容中已说明订单相关内容,以及注册信息) 按照我的理解,订单完成后 ,应该会收到相关的回馈信息

第二天,查看mail 没有看到任何回馈信息,而考虑到300人的限制,担心人满了,于是赶紧进入.lampdrive.com 用户后台 分
别提交了两次Tickets ,直到今天9.17号 没有任何回复

问一下,1.作为一个域名和主题的提供和服务平台, 支付宝的款项流动,已经相关留言,没人负责 查看吗 ? 2. 同样的作为服务商 用户提交
的Tickets 没人负责吗 ? 前后有7天时间 ,至于Tickets ,系统当时已经回复Tickets 已经收到请等待工作人员回复, 这样
就应该不是系统的问题了 。e 哪是怎么一回事呢 ?

那组织方怎么确认成功报名的名单呢 ?

也许是你们想确定某一个时候再核实、统计呢?至于这样的办事效率,我不怎么认可 ,建议信息应该是实时 动态的好。

也许是我个人的某些操作有问题,导致中间出现了问题 ,是这样的话,那我在此说声:对不起,误会了 !

事情不大,感觉不怎么好 。

如有不周,还请包涵。

Feiiiiiii

to WordCamp China
完全赞同
这方面的处理是目前已经暴露出来的一大败笔

Awflasher(GuoQirui)

to wordca...@googlegroups.com
lampdrive的系统的确不好用。理解你。

2008/9/17 Feiiiiiii <yizi...@gmail.com>

--
Blog in Chinese (Simplified)
http://www.awflasher.com/blog/

Blog in English
http://www.ifgogo.com/

coven .name

to wordca...@googlegroups.com
感同身受

Paveo Chen

2008/9/17 winzeng <winz...@gmail.com>:

> [...]
> 别提交了两次Tickets ,直到今天9.17号 没有任何回复

你的ID是多少,订单号和发货号是多少?

支付成功就是报名成功,不用担心其他因素。

> [...]
> 就应该不是系统的问题了 。e 哪是怎么一回事呢 ?

我们不是商人,我们只是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来义务完成这些工作,时间上的不足我们已经在尽力满足各方面的要求。

> 那组织方怎么确认成功报名的名单呢 ?
>
> 也许是你们想确定某一个时候再核实、统计呢?至于这样的办事效率,我不怎么认可 ,建议信息应该是实时 动态的好。

实时动态当然好。不过意味着增加相应的工作量,但是我们没有这样的储备。

> 也许是我个人的某些操作有问题,导致中间出现了问题 ,是这样的话,那我在此说声:对不起,误会了 !
>
> 事情不大,感觉不怎么好 。

如有不周,还请务必海涵。

--
Bests,
-Paveo

winzeng

to WordCamp China
To: Paveo

> 你的ID是多少,订单号和发货号是多少?

ID:winz...@gamil.com 订单 #314 发货号 LampDrive.com Order

交易号 2008091160115084 的交易已经成功

麻烦查看一下 2008年09月11日 15:10:51 pay...@lampdrive.com的收款信息 谢谢 !

Paveo Chen

to wordca...@googlegroups.com
你订单没有支付成功。你走捷径,直接付款到帐号,系统不会给你发确认信。

2008/9/18 winzeng <winz...@gmail.com>:

--
Bests,
-Paveo

winzeng

to WordCamp China

是的,我之前也说了,直接用支付宝打款的 ,所以我没有要求系统回复, 当时支付宝打款是的留言和内容也附上了说明 发了mail 也提交了
Tickets 工单 是想让工作人员处理一下。

好了,现在OK ,仅仅希望处理速度能快点 , 理解你们义务性的挤出自己的业余时间来协助完成, 在此表示感谢!

Paveo Chen

to wordca...@googlegroups.com
谢谢理解,问题很简单,不用想得太复杂。

> [...]

> 好了,现在OK ,仅仅希望处理速度能快点 , 理解你们义务性的挤出自己的业余时间来协助完成, 在此表示感谢!

winzeng

to WordCamp China

谢谢! 问题确实很简单,只是过程复杂了点 不该走捷径 。我这人很直,还请包涵 。

Feiiiiiii

to WordCamp China
我的交易号是 2008091467347992
不过我在系统里好像也没有查到发货号
请帮助确认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