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Camp 08

coven

to wordca...@googlegroups.com, coven
分享一下

Sent to you by coven via Google Reader:

via 恍然如隔世 by maoz on 9/16/08

参加WordCamp 08的几个理由:

1、看帅哥,小众柠檬hidecloud等等等等……又可以去豆瓣玩了

2、领T恤,吃午饭。估计午饭是在万人食堂,以前都是看别人开会吃,这次终于自己能吃上了……

3、听阳光扯淡,非常期待,希望煎蛋早日推出“抢板凳赢真板凳”的活动。

4、继续为子说抢沙发

5、反正就在清华,自家门口,不去白不去嘛!

怒吼一声:还有谁要一同去的吗?

PS:为了表现我作为qh人的热情以及对主办方场地选择的不满,我决定为大家引一下路:

这是自制的粗糙路线图,你可以看到西阶正好在学校的正中央,所以你从哪个门进来基本都是要费一番周折的。虚线是我认为比较好走的大路,但是有车的同志注意了,校园里很不好停车而且西门不能进车而且时不时地路上会有桩,所以我觉得在校园里还是步行比较好吧。

当你来到图中标着“二校门”也就是图片中的这个地方的时候,从里面穿过去……

然后你会看到一大片草坪,以及传说中的大礼堂,西阶就在大礼堂的左边。

就是长这个样子的,原来是很破旧的仓库,后来翻修过,挺不错了。二楼里还有架钢琴。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maoz

to wordca...@googlegroups.com
俄……很高兴为大家提供信息

杨远骋

to wordca...@googlegroups.com
鼓掌鼓掌!

2008/9/20 maoz <ma...@maozzz.com>

--
杨远骋
Yuancheng Yang

Grace

to wordca...@googlegroups.com
哈哈 我看到柠檬和 楼主了,我叫楼主老杨吧。还有,柠檬够帅的说。。。UMMM
--
Name:Rao
Website:http://www.forever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