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腳蜂的群組帳號

1 view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郭雅玲└(^o^)┘新年快樂偶素花栗鼠

unread,
Feb 17, 2008, 8:46:31 PM2/17/08
to 三團 長腳蜂
 
親愛的長腳蜂家族好
 
這是北三團長腳蜂的群組帳號,歡迎2008年加入花新長腳蜂的暐峰和曜丞,還有即將陪伴你們一整年的通泉草。
群組的帳號是wildbee_0...@googlegroups.com,wildbee_03_polistes意思就是炫蜂三長腳蜂,這個專屬你們的帳號是用來收發長腳蜂小隊內的聯絡的信件,如果你們有一些秘密聯絡的事情,不想被別的隊知道,或是想要收到自己的團集會活動流程,或是想要和導引員及夥伴說說話,都可以寄信或回信到wildbee_0...@googlegroups.com。對於你們在活動後的感言及心得,還是希望你們貼在我們的部落格上,若是張貼在群組,導引員會幫你們貼到部落格上。
 
收到信後,要不要回個信跟大家說聲嗨呢?
若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詢問你們的導引員通泉草及薩滿石喔!
 
96導引員花栗鼠 敬上
06004007.gif

mandylee

unread,
Feb 17, 2008, 9:59:42 PM2/17/08
to wildbee_0...@googlegroups.com
謝謝花栗鼠用心連繫
謝謝薩滿石和通泉草
未來這一年裡長腳蜂還要偏勞兩位的帶領
如果有什麼我們幫得上忙的地方
別忘了吩咐一聲喔
 
敏瑋媽   秀棗

郭芳志

unread,
Feb 18, 2008, 8:24:22 AM2/18/08
to wildbee_0...@googlegroups.com

希望今年的活動能夠更豐富更好玩,通泉草、薩滿石今年要麻煩你們了,辛苦了,謝謝!

                                                                                                                                 台北樹蛙 (亞純)

 

 


<BR

mory...@yahoo.com.tw

unread,
Feb 19, 2008, 2:45:46 AM2/19/08
to 花新炫蜂團長腳蜂
收到了!今年仍有勞導引員辛苦的帶領了!!

純慧

On 2月18日, 上午10時59分, "mandylee" <mandy...@3system.com.tw> wrote:
> 謝謝花栗鼠用心連繫
> 謝謝薩滿石和通泉草
> 未來這一年裡長腳蜂還要偏勞兩位的帶領
> 如果有什麼我們幫得上忙的地方
> 別忘了吩咐一聲喔
>
> 敏瑋媽 秀棗 ----- Original Message -----
> From: 郭雅玲└ (^o^) ┘新年快樂偶素花栗鼠
> To: 三團 長腳蜂
> Sent: Monday, February 18, 2008 9:46 AM
> Subject: 長腳蜂的群組帳號
>
> 親愛的長腳蜂家族好
>
> 這是北三團長腳蜂的群組帳號,歡迎2008年加入花新長腳蜂的暐峰和曜丞,還有即將陪伴你們一整年的通泉草。
> 群組的帳號是wildbee_0...@googlegroups.com,wildbee_03_polistes意思就是炫蜂三長腳蜂,這個-專屬你們的帳號是用來收發長腳蜂小隊內的聯絡的信件,如果你們有一些秘密聯絡的事情,不想被別的隊知道,或是想要收到自己的團集會活動流程,或是想要和導引員及-夥伴說說話,都可以寄信或回信到wildbee_0...@googlegroups.com。對於你們在活動後的感言及心得,還是希望你們貼在-我們的部落格上,若是張貼在群組,導引員會幫你們貼到部落格上。
>
> 收到信後,要不要回個信跟大家說聲嗨呢?
> 若還有任何問題,請再詢問你們的導引員通泉草及薩滿石喔!
>
> 96導引員花栗鼠 敬上
>
>
>
> 06004007.gif
> 1K檢視下載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