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2月18日, 上午10時59分, "mandylee" <
mandy...@3system.com.tw> wrote:
> 謝謝花栗鼠用心連繫
> 謝謝薩滿石和通泉草
> 未來這一年裡長腳蜂還要偏勞兩位的帶領
> 如果有什麼我們幫得上忙的地方
> 別忘了吩咐一聲喔
>
> 敏瑋媽 秀棗 ----- Original Message -----
> From: 郭雅玲└ (^o^) ┘新年快樂偶素花栗鼠
> To: 三團 長腳蜂
> Sent: Monday, February 18, 2008 9:46 AM
> Subject: 長腳蜂的群組帳號
>
> 親愛的長腳蜂家族好
>
> 這是北三團長腳蜂的群組帳號,歡迎2008年加入花新長腳蜂的暐峰和曜丞,還有即將陪伴你們一整年的通泉草。
,wildbee_03_polistes意思就是炫蜂三長腳蜂,這個-專屬你們的帳號是用來收發長腳蜂小隊內的聯絡的信件,如果你們有一些秘密聯絡的事情,不想被別的隊知道,或是想要收到自己的團集會活動流程,或是想要和導引員及-夥伴說說話,都可以寄信或回信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