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惜福晚會

1 view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Eileen Kuo

unread,
Dec 17, 2007, 11:43:09 AM12/17/07
to 三團 長腳蜂

Dear 秀棗

看到花新部落格一家一菜的文章,有敏瑋一家登記帶蒜香芋頭排骨湯後,我總算確定當天可以看到敏瑋了!太棒了!

一定要來喔!千萬不要欺騙我們的感情喔!

花栗鼠

mandylee

unread,
Dec 17, 2007, 9:30:42 PM12/17/07
to wildbee_0...@googlegroups.com
也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看上  12/22 這一天
這一天我們家的爸爸, 姊姊
和弟弟都各有一個屬於他們的活動
再加上我們社區當晚也舉辦了個聖誕晚會
真是夠熱鬧的
 
不過炫蜂團的聚會一直是最優先的啦
雖然爸爸因有要務在身不能前來
我們家弟弟不願錯過和鄰居玩伴抽獎玩耍的時間
不能過來晚餐
但我和敏瑋會準時來報到的
 
秀棗

Eileen Kuo

unread,
Dec 18, 2007, 2:47:18 AM12/18/07
to wildbee_0...@googlegroups.com
秀棗謝謝妳能來
 
可能因為是聖誕節將至,所以活動多多
也有不少人發出這樣的聲音
所幸婉青將明年的年終晚會放到聖誕節過後
明年也許會少有這樣的困擾了
 
面對朋友的邀約也很困擾的花栗鼠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