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腳蜂統計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kiki

unread,
Jun 25, 2008, 11:01:54 AM6/25/08
to 長腳蜂, Grace-酢漿草
長腳蜂們
 
純慧,好久沒看到你,7月團集會會來嗎? 請問你家要提供什麼好吃的菜? 第二天的便當要幾各?
 
雪琴,想好菜單了嗎?
 
秀棗,我忘了你要提供什麼菜,可以請你再告ㄓㄧ 次嗎? 謝謝
 
通泉草
七月長腳蜂出席人數暨菜單.doc

mandylee

unread,
Jun 25, 2008, 9:48:34 PM6/25/08
to wildbee_0...@googlegroups.com, Grace-酢漿草
不好意思啦
這幾天忙翻了
沒看 mail
 
再加上我們家敏瑋得了腸病毒在家休息
本來聽醫生說這個年紀不會有大礙
這情況如果在美國也不會隔離處理
我的心一直都是很安在的
(這醫生的女兒班上已停課十日(三人得腸病毒),
 也陸續聽到許多小學生在家休息)
 
但是昨日在家裡
一會兒接到 學校來電關懷叮嚀
一會兒接到 衛生所來電關心
這些令人感動的關心電話
卻挑起心中一絲絲的不安
大家謹慎態度讓人回想到 SARS
我是不是又神經太大條了呢
還是小心一點好了
 
魚丸湯 好了
聽過新竹的 "石家魚丸" 嗎
挺有名的呦
 
秀棗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