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人的良知和道德底线有多低,但是我不认为温云超还是个人,他最多算是一条狗,一条不正宗的狗,应该是中国出生,在美国和日本宠养的一条杂种。他
以攻击自己的国家来逗得西方国家一笑,他以分裂钓鱼岛博得了日本的支持,他为了这些肮脏的政治图谋更是出卖了自己的肉体,让艾裸裸享受,不论是肉体还是
精神他什么都不是自己的,他不过是一条会摇摇尾巴的狗。对于温云超我的愤怒只增不减,对于这样一只杂种我深深感到耻辱。假如我要有电影《开心魔法》中的
法力,我想我会让温云超变成一只又盲又哑的狗,只有这样他才不会对着自己的母亲(祖国)狂吠撕咬,只有这样,他才不会用他的狗眼认西方和日本为主
人。
我想引用别人的一首诗来评看温云超:
梦想发财温云超, 美国绿卡来洗脑。 人性良知全泯灭, 不做国人做宵小。 境外狼狈同为奸, 专把亲眷朋友骗。 待到千夫所指时, 阴曹地府黄纸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