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問與答_題庫=正典行02-82814615林經理提供】何小姐的冰箱有古怪味道..

mw8...@yahoo.com.tw

to 【家電問與答_正典行】冰箱洗衣機乾衣機除濕機電冰箱修理維修服務惠而浦家電楷模家電皇后家電奇異家電西屋家電維修服務諮詢網站
♀何怡璇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家的冰箱為何一直有一古怪味道,尤其是當關上冰箱的那一瞬間,惠而浦的冰箱,是否有除臭功能,因為我找不到我的說明書,真麻煩啊.

♀何
真是謝謝你了,一直都找不到到底是啥味道,今晚終於讓我給揪出來了,是一小包"韭黃"惹的禍.
哈哈哈
---2006/01/17-22:42:34 - 202.132.197.*---

♂ 【家電問與答】_正典行0
感謝提問=
問題不是在除臭,而是要找出臭的來源。
所謂的臭味的來源有二。
1。冰東西的時候沒有把它密封好才放入冰箱,
尤其是味道特重的魚腥或榴槤等等東西。
2。把冷凍室的底板拆下來,將裡面的髒東西清清洗一洗,

再把它組合回去就大功告成。
冰箱是冷氣體在裡面循環對流的,所以如有不當的食物魚腥與肉類的血水等湯湯水水滴落後而產生的雜味,不是用除臭來解決,而是找出發生異味的源頭來清除它才是根本之道。
---2006/01/18-03:27:53 - 219.91.69.*---

板主回應 :
好有一比=
如果床鋪底下有貓咪躲在那裡拉屎(貓屎相當臭),
如果只是一味的噴香水來除臭是無多大幫助的,
根本之道就是把貓屎清乾淨後,
味道就會自然的消除掉了。

我曾在yahoo的知識+回答過此問題,
但是有多少人聽得進去,
我拆過的冰箱洗衣機超過三萬台,
哪裡出問題我可一清二楚的呢!
聽得進去受益良多,
聽不進去的人,臭還是他家的冰箱在臭。
抓不到根源所在→依然無濟於事。
很多人找一些=
檸檬啦!茶
葉啦!
咖啡粉啦!
除臭包啦!
尋找所謂的銀離子冰箱啦!
活性碳之類的
都是外行人做外行事。
修機器就是要治根非治標,
夠專業才能幫您找到元兇與問題的來源所在。
在此恭喜你找到元兇了,因為你聽得進去專家的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