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問與答_題庫=正典行02-82814615林經理提供】高先生花了五塊錢修好了一台微波爐

mw8...@yahoo.com.tw

to 【家電問與答_正典行】冰箱洗衣機乾衣機除濕機電冰箱修理維修服務惠而浦家電楷模家電皇后家電奇異家電西屋家電維修服務諮詢網站
♂ 蔡文堂

高先生好?!
小弟的微波爐前天晚上還在正常使用,昨天卻莫名其妙燈和面板都不亮,整台機器就像沒插電一般,請問應該如何處理?
十分感謝您的幫忙!(惠而普品牌)

♂ 正典行_林經理答覆
感謝提問=
首先請你拆開外殼優先檢查保險絲是否有壞掉。
再來就是檢查電源線是否插頭的兩隻腳有鬆動老化的情形=如有的話請買一個插頭換上去。
再來就是確認電源是正常與否,實務上常常遇到因為客人使用延長線的關係,是延長線故障而沒有電源,非微波爐故障。
一連串檢查下來如都無異常現象時,則您的電腦版可能就已經掛掉了,現在新的微波爐價格很便宜所以壞到IC板來說修理費過高已經不值得一修了,請買新品較划算。
---2006/01/15-17:01:25 - 219.91.99.*---

♂ 蔡文堂
謝謝您!林經理(之前還把您當高先生,
真抱歉!)今天才看到您的答覆,結果我花了五塊錢自己換了保險絲,一切都OK了!!
Many many thanks!!
---2006/01/18-17:03:14 - 218.163.102.*---

♂ 【家電問與答】_正典行
恭喜你DIY修好微波爐,
希望所有網友到家電問與答瀏覽網頁也好,
提問家電相關問題也好,都能得到收穫與助益。
助人為快樂之本,
以我做進口家電維修20年超過三萬台的實務經驗,
在此網站上能幫多少就幫多少,
沒賺你半毛錢,只賺個信譽就好了! ㄏ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