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實的網路事件,家電維修諮詢服務線上免費教學資源→讓桃園_翁先生老婆的15年前的嫁妝=美製惠而浦洗衣機起死回生,又是生龍活虎

mw8...@yahoo.com.tw

to 【家電問與答_正典行】冰箱洗衣機乾衣機除濕機電冰箱修理維修服務惠而浦家電楷模家電皇后家電奇異家電西屋家電維修服務諮詢網站
正典報報_家電資訊報導02-82814615
這是真實的網路事件,家電維修諮詢服務線上免費教學資源→讓桃園_翁先生老婆的15年前的嫁妝=美製惠而浦洗衣機起死回生,又是生龍活虎,最重要的是翁先生就憑網路上【正典家電問與答的資訊】親自動手DIY完成維修任務,全程自己動手沒有假借它人之手完成此一專業的家電維修任務=【線上遠距家電維修教學成功案例94/11/09】

線上免費教學資源→讓桃園_翁先生老婆的15年前的嫁妝=美製惠而浦洗衣機起死回生,又是生龍活虎,最重要的是翁先生就憑網路上【正典家電問與答的資源】親自動手DIY完成維修任務,全程自己動手沒有假借它人之手

這是真實的網路事件,【正典行家電維修諮詢服務】線上免費教學資源→讓桃園_翁先生老婆的15年前的嫁妝=美製惠而浦洗衣機起死回生,又是生龍活虎,最重要的是翁先生就憑網路上【正典家電問與答的資訊】親自動手DIY完成維修任務,全程自己動手沒有假借它人之手完成此一專業級的家電維修任務=【線上遠距家電維修教學成功案例再添一例94/11/09】

主 題:林先生:您真的很熱心!在此感謝您!
發 表 人:桃園_翁先生
公告日期:2005-11-10 23:59:43
我的洗衣機是惠而浦黃色外殼的,用了15年是老婆的嫁妝,日前忽然不動了,我想差不多了!用了15年也該夠本了!於是上網想再找一台惠而浦的,因為對她有信心!沒想到逛進了林先生的網站,發現他講的非常神奇可以讓洗衣機起死回生,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拿起電話打給了林先生,再說明目前洗衣機的狀況後,林先生真的很熱心,不厭其煩的、沒有藏私的、對一位陌生人逐步講解如何拆裝、如何判斷,經過幾通電話交流溝通後,林先生判斷是馬達故障,換一個原廠新的馬達就可以恢復正常,若不是馬達故障拿回來原價退回,這麼好的條件哪裡去找?親自到蘆洲抱回馬達裝回後,真的就是那麼神奇!洗衣機恢復運轉,經過2天的測試一切正常,林先生太感謝你了!不但讓我省了一台洗衣機錢,還享受到DIY的成就感!

[...]

【正典行02-82814615_林經理0920488271】

【正典_家電問與答】
http://mw8650.boss.com.tw

【正典行家電維修服務網站】
http://www050449.bo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