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妈的什么世道?

赵连海

to GFans, Google Talk 中文社区, NFZM, NGO沙龙, Post China, 参考消息, 多美滋邮件组, 公民世界, 关注中国, 结石宝宝(陆军弄的), 结石宝宝之家邮件组, 警钟常鸣, 觉醒论坛, 零八, 绿色北京, 绿色中华, 民主论坛, 民主中国, 启蒙, 人口论坛, 人民最大, 释放王荔蕻邮件组, 童言无忌, 网络安全公告, 维权网, 维权网2, 为志永, 文字狱, 心灵解放, 玉娇论坛,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中国共和党, 中国思路, 中和, 自由联盟
今天下午接到来京诊治的湖北结石宝宝周雄父子,傍晚与北京的另一结石宝宝家长张戈夫妇一起聚会晚餐,给周雄父子接风安慰。周雄孩子快5岁了,非常安静懂事的一个男孩,张戈给孩子买了好多吃的,看孩子遭了那么多的罪,谁心里都难受!

已安排好周雄父子休息,明天我们去北京儿童医院为孩子深入诊治。孩子自08年6月份因肾衰竭紧急抢救这几年来所有治疗报告都仔细看了。孩子在08年6月因肾衰竭左肾开刀2次(抢救时刚半岁),当时检查右肾还在,但去年给孩子体检发现右肾已萎缩至彻底消失,前几日的检查结果依然如此!08年孩子被紧急抢救手术时他们和医生都不知道是三聚氰胺毒奶粉造成,直到当年9月11日三聚氰胺毒奶事件曝光才明白!但至今仍不被有关部门承认是结石宝宝!所有花销的费用都由自己承担!我不得不质问:就是如此关爱孩子吗?就是如此重视未来吗?

周雄孩子因三聚氰胺毒奶粉遭受的残害毋庸置疑(孩子出生后即食用三鹿奶粉直到肾衰竭被紧急抢救保条命、且因为不知道是由于三聚氰胺毒奶造成的肾衰竭后续一直食用到当年9月11日被曝光才停止!紧急去检查发现后续3个月消费的毒奶粉又对孩子造成了多发结石结果!)。

孩子被三聚氰胺毒奶粉残害至深,但至今有关部门仍不给列入国家结石宝宝名单,周雄也找过当地有关部门多次但依然不给予善待!看到如此幼小的孩子遭受残害、且遭了那么多他这个年龄不该遭的罪、且不被善待,让我们所有做父母的、以及所有具有良知善念品德的人不得不愤怒!孩子遭了那么多的罪连最起码的安慰都没有,让我们无法再克制文明不得不骂娘了!因为实在太他妈的说不过去了!太他妈的!

我更质疑的是:类似周雄孩子这样情况的孩子还有多少?还有多少孩子因被小于等于4毫米不被确诊为结石宝宝瞒报、或家长几年来没有后续体检不知道孩子的具体病况而导致终生病残或在以后再出现生命危险?

周雄一家不富裕,几年来给孩子看病已入不敷出,而有关部门没给报销过他妈的1分钱,最可耻卑鄙的是多次被有关部门恐吓他再追究会所谓的“出事的”!

孩子的病况让他们烦恼不断,经常给孩子看病生活也难以为继,本次来京他们连个火车票钱都紧张,先给他们汇过去一些钱后才得以动身来京,目前费用先由我垫付,诊治后再通过结石宝宝公共捐助如实报销,结石宝宝需要更多费用时还请更多好心人帮助!我们也将继续追究官方必须要承担起这些必须承担的责任!

我也多次自问自己:我为什么在结石宝宝事情上不依不饶没完没了不停止,每次我都能找到坚定的答案:因为没有他妈的一点公平,并且面对的是无数天真无邪无辜的孩子们!让我们无法再漠视下去!

结石宝宝的事情我唠叨了几年了,也因此受到了一些“惩罚”,但我还要继续唠叨,直到孩子们的事情被妥善对待解决,再不唠叨唠叨能让人憋屈死!这样的牢骚话太多太多了,太他妈的多了!爆粗口说多少他妈的都不过份!想不让我们再骂娘可以,那请把所有的孩子当人看!否则只有他妈的!孩子长大后明白这一切也会骂!

有朋友建议更多家长都来唠叨,我渴望更多家长出来为孩子们发声、但现实情况我不敢过多奢望,我也明白很多受害家长的沉默是因为他们内心有恐惧。当然,所有沉默之人的恐惧都是因为这个他妈的所谓法治国家没他妈的法治!任何人在这样情况下说真话捍卫权利都会随时被迫害!这些恐惧都是人为制造在善良人的心上!而践踏法律的及制造恐惧者都是所谓他妈的执法者!妈的!

他妈的!什么世道啊?

昏官当道,民无宁日!

今日心情如上,发自微博,归纳一起,谨记下。

一位孩子的父亲:赵连海
2011-12-25 圣诞之夜 于北京家中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后代创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结石宝宝公共捐助支付宝账户:weih...@china911.org,公共监督查询密码china911,捐助公告:http://zhaolianhai.fyfz.cn/art/1003681.htm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暂时关闭),中国911纪念日:www.china911.org (暂时关闭)
赵连海联系方式:
我的信箱:zhaolianhai1972#gmail.com (请把#符号换成@)
我的电话:15901071230,1371833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