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起诉新浪公司恶意屏蔽结石宝宝词条!

赵连海

to GFans, Google Talk 中文社区, NFZM, NGO沙龙, Post China, 参考消息, 多美滋邮件组, 公民世界, 关注中国, 结石宝宝(陆军弄的), 结石宝宝之家邮件组, 警钟常鸣, 觉醒论坛, 零八, 绿色北京, 绿色中华, 民主论坛, 民主中国, 启蒙, 人口论坛, 人民最大, 释放王荔蕻邮件组, 童言无忌, 网络安全公告, 维权网, 维权网2, 为志永, 文字狱, 心灵解放, 玉娇论坛,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中国共和党, 中国思路, 中和, 自由联盟
打算起诉新浪微博恶意屏蔽结石宝宝相关词条,您支持吗?

结石宝宝这个词汇饱含了人们对孩子的关爱和怜惜(参见百度结石宝宝词条)。所有结石宝宝救助信息都被新浪微博全部屏蔽,我要质问:结石宝宝这个词汇到底犯了哪条法律的罪了?违反什么他娘的规定了?

最近要就新浪微博刻意屏蔽结石宝宝词条一事好好策划下如何起诉新浪,必须要表达我们愤怒的态度了,也请朋友们支招及支持,起诉前会考虑亲自至新浪公司要求解除所有结石宝宝相关屏蔽并要求公开向社会、及所有结石宝宝、及家庭道歉,否则只有起诉。

这次我要好好和新浪斗斗,哪怕就仅仅为了结石宝宝。请更多不甘被扼杀言论自由的朋友支持!

起诉新浪屏蔽结石宝宝相关词条合情合理合法,结石宝宝这个词汇饱含了人们对孩子的关爱和怜惜,新浪公司作为大众传媒不仅不帮助结石宝宝,反而长期屏蔽封锁结石宝宝相关搜索,此行为是在公然挑战社会公众的道德底线。

另考虑追诉河北省及石家庄政府相关官员刻意隐瞒三聚氰胺毒奶事件38天的犯罪行为!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后代创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结石宝宝公共捐助支付宝账户:weih...@china911.org,公共监督查询密码china911,捐助公告:http://zhaolianhai.fyfz.cn/art/1003681.htm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暂时关闭),中国911纪念日:www.china911.org (暂时关闭)
赵连海联系方式:
我的信箱:zhaolianhai1972#gmail.com (请把#符号换成@)
我的电话:15901071230,13718333266

结石宝宝的相关微博1 - 新浪微博.png
结石宝宝救助的相关微博1 - 新浪微博.png
结石宝宝现状的相关微博1 - 新浪微博.png
结石宝宝之家的相关微博1 - 新浪微博.png
结石宝宝治疗的相关微博1 - 新浪微博.png

赵连海

[...]
捍卫我们的权利!需要您的支持!请到新浪微博投票:《你支持新浪微博屏蔽结石宝宝相关词条吗?》

<iframe width="100%" height="356"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src="http://vote.weibo.com/widget?vid=1346779&skin=1&isCustom=0&height=354&isAuto=1&isTitle=1&isBorder=1&isLogo=1&pad=20&isResult=1"></iframe>

--
本文来自《结石宝宝之家》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每个成员都可看到,如要私下回复给某个成员,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
订阅请发空信给:jieshibaobaozh...@googlegroups.com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暂时关闭)
中国911纪念日网站:www.china911.org(暂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