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腾宇母亲:广东政法委非法驳回“牛腾宇冤案”再审申请

Quan Wei

May 22, 2024, 2:17:05 AMMay 22
to weiquanwang_chrd
广东政法委非法驳回“牛腾宇冤案”再审申请!又用骚扰电话恐吓威胁我!逼我去北京!广东政法委最终都会因这些邪恶行为付出惨痛代价!

2024年5月12日母亲节当天,恶贯满盈的广东政法委为侮辱戏谑我,特意选择了在这一天通知我驳回再审申请。

随后广东政法委又利用职权,发动公权力骚扰迫害我,用“未知号码”给我打骚扰电话。在我接通这个“未知号码”后,电话另一头故意不说话,广东政法委就是用这种无声制造恐怖,由于是“未知号码”,根本没办法回拨,就是说我连回拨反击的机会都没有。(见下方图)就像这个冤案律师根本没有辩护的机会!

其实,广东政法委在我向广东高院提交再审申诉后,就立刻内定好了要驳回我的申诉。广东政法委贼心贼胆皆已到位,很多有识之士都感到非常吃惊,广东政法委能把牵扯这么大的案子,办的这么坏这么绝,完全不给他们的“大领导”任何面子,平时宣誓的“绝对忠诚”,到了这个案子上就成了“绝对不忠诚”。

这是一场筹划已久的“脏水北引”,广东政法委的冥顽不灵激怒了国内外社会各界所有心存正义之士,就连广东当局体制内的“自己人”也对其大逆行为深感不解。广东政法委里歹人玩命作恶,其余领导们袖手旁观,歹人不想活命也就罢了,其余领导竟然纵容这种团体自杀行为,拿自己的政治安全向他们的“大领导”开国际玩笑,这样的怪事简直是闻所未闻。

广东政法委里的歹人一定会为其愚蠢的行为付出惨痛的代价,我绝不会放弃维权行动,更不会坐以待毙!终有一天,此人会在大狱里与广东政法委原副书记江楷鑫、广东政法委公安厅原厅长李春生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