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腾宇母亲:广东政法委大兴冤狱,我儿遭其暴力抓捕、酷刑折磨、枉法冤判!我为儿伸冤遭尽迫害,噪音骚扰、来电辱骂、跟踪监视,甚至我13岁的小儿子都难逃其魔爪!

Quan Wei

May 22, 2024, 2:23:04 AMMay 22
to weiquanwang_chrd
广东政法委大兴冤狱,我儿遭其暴力抓捕、酷刑折磨、枉法冤判!我为儿伸冤遭尽迫害,噪音骚扰、来电辱骂、跟踪监视,甚至我13岁的小儿子都难逃其魔爪!

2019年广东政法委和李春生揽了部督1902136案子,(谷歌搜索牛腾宇了解详情)由于他们抓不到真正泄密和发布资料的人,于是采取移花接木的方式,把案子栽赃到我儿头上。我儿牛腾宇既没有泄露又没有发布这些个人资料,却遭广东政法委爪牙——茂名市网警暴力抓捕,同时被抓捕的还有近30名青少年(含数名未成年)。

为了杀良冒功,所有遭到广东当局非法暴力抓捕的青少年都遭到了最为恐怖的酷刑折磨:坐电椅;坐老虎凳;注射生理盐水使皮肤溃烂;断水断食;戴僵尸链(一种刑具,戴上后行动不便,只能像僵尸一样跳步前行,故而有此名);没日没夜地毒打。

我儿牛腾宇被广东政法委定为“主犯”,广东政法委安排茂名、佛山两地的黑恶公安对我儿用大刑:每天用手铐吊起来毒打1-2小时,由于长时间被手铐吊起,我儿牛腾宇的两根手指已经因失去知觉而残废;断水断食;让一名叫陈权辉的恶警对我儿实施打火机烧私处、拍摄裸照等性侮辱行为;曾两度将我儿打到住医院,我儿牛腾宇面对如此灭绝人性地折磨自始至终都没有屈服认罪。

在一番折磨后,广东政法委的兽性并没有得到满足,他们指使茂名检察院和茂名法院继续作恶。茂名检察院以轻判为幌子,诱骗了部分青少年认罪,在他们认罪后立刻改成重判。部分不肯认罪的青少年会再度遭到毒打和虐待,直到其认罪为止。由于我儿牛腾宇始终不肯认罪,茂名检察院则采用P图、编故事等方式捏造了证据。茂名法院则是在广东政法委的授意下,直接冤判了我儿牛腾宇14年。

自我儿牛腾宇被抓以来,我便开始为我儿维权,广东政法委为了阻止我维权,竟大量勾结全国各地公职人员,利用其公权力对我和我的家人朋友进行最为残酷的迫害:勾结我老家山西晋城部分公职人员,发动“断粮行动”,利用公权力拘捕、恐吓所有帮助过我的亲朋好友,以断掉所有对我的援助;勾结晋城部分公职人员,拘捕、恐吓牛腾宇的父亲;勾结公职人员,利用公权力命令各电、水、燃气、网络、暖气等供应商断掉对我的供应;勾结银行冻结我的银行卡;勾结我居住地的物业经理对我实施各种迫害;在我家楼顶制造噪音;威胁正在照顾我生活起居的姐姐和她的家人;破坏我姐姐的电动车;制造各种谣言污蔑我,并用这些谣言引导、逼迫我去辱骂“大领导”等等……

广东政法委内心极为阴险和变态,他们并不满足于只迫害成年人,连小孩也不能逃脱他们的魔爪!他们勾结了晋城的某公职人员,跟踪骚扰我年仅13岁的小儿子。可怜我那13岁的小儿子,哥哥坐冤狱、母亲受迫害,他自己年幼弱小,难以保自己周全!

广东政法委的行为,是名副其实“株连九族”,是对我整个家庭甚至远超这个范围的残酷迫害!

在我遭到广东政法委迫害的同时,我的维权也遭到了广东政法委非法阻挠!广东政法委指使茂名中院、广东高院,非法驳回了我的再审申诉。广东政法委的行为摆明了就是要继续把这个案子闹大,继续扩大这个案子的影响力,继续对他们的“大领导”进行“高级黑”!

如今,“恶俗维基案”的臭名早就飘扬过海,在国际社会引发广泛关注,体制内外、中央和地方也是闹的人尽皆知。而广东政法委发了疯一般地扩大该案的舆论影响,通过各种卑劣阴险的方式使外界普遍认为,所有对我、我的两个儿子、我的家庭、我的家族、我的朋友遭到的“株连九族”式的迫害都是“大领导”本人授意实施的,广东政法委这样的行为与反叛何异?广东政法委早已是秋后的蚂蚱,再多的蹦跶也都是徒劳,其必然灭亡的命运早已因其恶行而注定。

广东政法委无论对我和我的家人朋友进行何种恐怖迫害,我都不会向其屈服,任何阻挠我儿牛腾宇重获自由的人,我都会与其抗争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