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刑4年刚刚获释的著名人权捍卫者、公民记者张展遭传唤、威胁

Quan Wei

Jun 12, 2024, 10:15:09 AM (14 days ago) Jun 12
to weiquanwang_chrd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4年6月11日,本网获悉:获刑4年刚刚获释不到一个月的著名人权捍卫者、公民记者张展遭上海警方传唤、威胁。

备受国际社会关注的被中共关押四年冤狱的著名人权捍卫者、公民记者张展,2024年5月13日出狱后一直受到中共的严密监控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2024年6月9日上午6点44分张展在微信朋友圈发了:“警察说,再碰红线就进去。“红线”,你们保护谁的红线。老百姓的命是红线吗?还是“上级的意见”?我不想进去,我也不是该进去的人。”

因张展的身体状况很差,海内外朋友非常关心,上海及附近朋友前去探访,通报了一些信息,以及张展和朋友的网上联系,这些极其正常的活动竟然令当局不快,遂对张展予以传唤威胁。

对张展的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