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刘贤斌” 陕西公民关注团公告

1 view

quan wei

to weiquanwang_chrd

“我是刘贤斌” 陕西公民关注团公告

作者:陕西公民…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7-4 19:07:44

http://www.crd-net.org/Article/Class71/201007/20100704190744_22036.html
“我是刘贤斌” 陕西公民关注团公告

惊闻杰出维权民主人士刘贤斌于2009年6月28日被遂宁警方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名义刑事拘留,三秦大地的人权人士忧心如焚、愤意难平。刘贤斌是89民运以来集宽仁、勇毅、淡定、坚忍、质朴等高贵品质于一身的当代中国精英。20余年来,鉴于国步艰难、民主不张的悲剧现实,刘贤斌以坚韧不拔之志几乎参与了所有重大的人权民主活动,如89民运、98组党、《08宪章》连署等,坐牢时间长达12年。然而,刘贤斌愈挫愈奋,出狱不久,未暇顾及儿女情长、天伦之乐,即毅然投身于风起云涌的维权实践活动,遂为当局所不容。自种种迹象观察,这次四川遂宁警方显然是奉行“起事于东,获罪于西”一贯整人逻辑,以莫须有的煽动颠覆罪名悍然关押刘贤斌。在“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的宪法承诺高悬国门亦真亦幻的美妙图景中、在“国家人权行动计划”布诸四方虚虚实实的“行动”中,遂宁警方以违法的刑事手段一举颠覆了宪法与法律;更令人愤慨的是,遂宁市国保警察不但对刘贤斌妻子进行“传唤”,竟然在没有监护人在场的情况下对刘贤斌先生年仅13岁的女儿进行骚扰和威胁,不仅违法,抑且逾越了人类道德底线。

为了援救我们的落难英雄刘贤斌,为了声援孤独无助的刘贤斌妻女,!即日起成立“我是刘贤斌”陕西公民关注团,此刻,“我们都是刘贤斌”!望关心国家和社会进步、支持人权民主事业的在陕各界中国公民踊跃签名。签名要求填写:姓名、职业、联系方式;谢绝网名、化名。

邮箱:zjk1989...@gmail.com

陕西“我是刘贤斌”公民关注团发起人:

马育忠、马晓明、郑保和、傅升、杨海13571973901、张鉴康13384916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