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明:在中国境内的脱北者被强制遣返后的人权蹂躏情况(证言)

3 lượt xem
Chuyển tới thư đầu tiên chưa đọc

Quan Wei

chưa đọc,
04:00:16 15 thg 5, 202415 thg 5
đến weiquanwang_chrd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4年5月12日,本网收到North Korean Writes in Exile PEN Literature所属作家李志明先生关于《在中国境内的脱北者被强制遣返后的人权蹂躏情况(证言)》的信件,本网全文刊载。

您好!我是李志明。在中国境内的脱北者被强制遣返朝鲜后经历残酷的人权蹂躏。有些脱北者对当时自己所经历的人权犯罪作证,我把他们的一些证言内容翻译成中文。

我恳切希望你们基于这些证言内容,敦促中国政府立刻停止将中国境内的脱北者强制遣返到朝鲜的行为。根据韩国的一家舆论媒体《freedom chosun>发布消息,4月26日中国公安将200名脱北者又遣送到朝鲜。现在也有些人在朝鲜的拘留所或教化所过着难以想象的非常痛苦的时间。希望《维权网》的各位先生对他们的人权状况予以关注,给他们伸出援手。谢谢!

在中国境内的脱北者被强制遣返后的人权蹂躏情况(证言)

【监禁情况极其恶劣】

1。崔OO(2018年监禁在咸镜北道会宁市第12教化所)

在审讯过程中,我被乱抓头发殴打,还因我用韩语回答而被踩我戴手铐的双手,踢全身等毒打。

如果违反规定,就会被单独关押。它是一个长、宽、高只有120厘米左右的方形结构,牢房的地板是木板的,不能站立或躺下。而且打开一看,就是一个粪坑,可以说是把一个人关在厕所里一样。由于里面臭气熏天,其卫生条件极其恶劣,因此在关在里面的人就会中‘粪毒’。

2. 金OO(2016年监禁在两江道保卫部拘留所)

金正恩掌权以后,在保卫部拘留所遭受了比金正日时期更加残酷的酷刑和侵犯人权行为。

对狱警不行贿或企图前往韩国的人遭受更加残忍的虐待。狱警把他们跪下来,用又粗又长的针(针长6-7厘米)刺伤手臂和大腿,持续约10分钟。

当一名女囚犯被收进来时,在3至4名年轻狱警观看的情况下,检察官先让她们张开双腿并将他的手指插进重要部位。

3. 金OO(2014年监禁在咸镜北道会宁市第12教化所)

当狱警叫你时,你马上就要过去,跪下并低头,如果不这样做,狱警就用鞋尖或皮屑毒打。

由于遭受严重的饥饿,在教化所里我们什么都吃,老鼠、蛇、青蛙与蚯蚓都吃,特别是,有些人在快饿死的面前,甚至从尸体堆里捡蛆虫烤着吃。

【强制劳役】

 1. 白OO(2015年监禁在咸镜北道会宁市第12教化所)

由于强制劳动和监禁环境恶劣,总共约 3,000名囚犯中,2010年约有700人死亡,2011年约 500人死亡,2012 年约 230人死亡,2013 年约 150人死亡,2014 年约 100人死亡。由于死亡人数太多,一般囚犯从事处理死者尸体的工作,即使囚犯死亡了,家属也不会收到囚犯死亡的通知,因此家人只能在释放日期过去后才会得知死亡的消息。

2. 朴OO(2015年监禁在江原道天内郡第十教化所)

共有720名囚犯,其中男性600人,女性120人,每年收监约600人,但超过80%的囚犯,即每年约500人死于营养不良。所以整个囚犯人数几乎没有变化。

包括睡眠时间在内的休息时间只有5个小时,囚犯总被动员在建设新设施等艰苦的工作。

【性犯罪等虐待行为】

1. 张OO(2010年监禁在咸镜北道安全部清津拘留所)

警卫在审讯过程中提问“你在中国到底看什么电视剧?”等,然后用竹棍肆意打人,一直打到全身发青,遍体鳞伤,走不动的地步。当她们回到牢房时,他们还遭狱警的性侵,狱警让她们脱掉所有衣服,然后触摸她们的胸部和生殖器等,如果她们拒绝,就会遭到殴打。在强制劳役时,因为太饿了,一边服劳役,一边吃草,捉吃老鼠等,有一天吃青蛙时被狱警发现,被打得昏死过去。

2。李OO (2008年监禁在咸镜北道安全部清津拘留所)

在中国怀孕并被强制遣返朝鲜的孕妇尤其遭到鄙视,安全人员对她们咒骂并敦促她们堕胎,称“中国狗种子永远不会被接受。必须要杀死他们”。将一根木棍夹在大腿之间,让孕妇长时间跪下,如果孕妇忍受不了疼痛,同意堕胎,就把她带到产科,拿来一根又长又粗的针。将这一足以刺穿胎儿头部的长针插入孕妇的腹部并注射毒液。从产科回来后,孕妇的整个腹部都发青,一整天都忍受剧烈的腹痛,大约15小时过去后,孕妇生死胎,然后,保安人员命令将死胎用塑料袋包裹起来,给拘留所后院的大型军犬。

3. 朴OO (2008年监禁在紫江道万浦市拘留所)

拘留所所长对于怀孕一事表示,“这个国家有多好,连把这些垃圾般的人都救出来,送进拘留所,还清理那些无足轻重的不同国籍的垃圾人,其实这些人都该死的。”第二天,一名女指导员将孕妇带到万浦市医院妇产科,将她放在手术台上,安装机器,进行约20分钟的手术,将胎儿流掉。
Trả lời tất cả
Trả lời tác giả
Chuyển tiếp
0 tin nhắn mớ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