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劲松妻子徐杰:郝劲松家中煤气莫名其妙被停不予解决

Quan Wei

Jun 26, 2024, 3:25:23 AM (8 days ago) Jun 26
to weiquanwang_chrd
我是郝劲松的妻子徐杰。

2024年6月19日,我在太原第二监狱会见完郝劲松,回家后家里煤气被停了。

我从来没有收到过停气通知,我从家走之前煤气一直能正常使用。2024年6月19日上午,我在太原第二监狱会见完郝劲松回家后,家里的煤气打不着了,我就给(0350)6034110打通了电话,电话对方让我检查煤气管道上的2个阀门,我按他的指令一一照做,还是打不着,他告诉我那就换了新电池,我说好的。

第二天我给煤气表换了新电池,还是打不着,我又给(0350)3323865打通了电话,她让我检查煤气表上显示器显示的是“开”、还是“关”,我让孩子上去看了,显示的是“关”,对方说给我问清楚情况了回电话告诉我。2天过去了,没有人告诉我这是为什么?

(编者注:目前郝劲松已经被转监至山西省太原市第二监狱服刑。中共当局对郝劲松的迫害使其家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受到严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