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基督徒律师李晓明拒绝接受罗湖区民宗局的非法骚扰谈话

Quan Wei

May 15, 2024, 4:01:09 AMMay 15
to weiquanwang_chrd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4年5月13日,本网获悉:2024年5月9日上午十点多,深圳市罗湖区民宗局多人来到李晓明律师家门口持续敲门,要求和他谈话,他本人没有开门,也拒绝了这样的谈话。

李晓明律师说:“我没有违法犯罪,我就是坚定信仰耶稣基督,我没有义务接受这种谈话。本人一向是拒绝此类民宗国保谈话的,我认为这是对宪法赋予的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的不尊重,是威胁警告意味的,本质是骚扰。

我为主耶稣已经做好了无期徒刑和死刑的准备,不怕失去一切。陈文胜弟兄可以为主坐牢,李晓明弟兄为什么不可以?如果我今后被抓了,请弟兄姊妹们持续为我祷告,让我靠主站住,我愿意牢底坐穿,愿意忍受酷刑,我愿意被牵到死地,为主耶稣做见证。

在这个无神论掌权的国家,信仰耶稣就是要付出代价,基督信仰的传播道路就是以殉道者的鲜血铺就的,愿众圣徒为受苦的弟兄姊妹们祈祷。

今后在我坐监以后,我会在里边为所有我认识的弟兄姊妹提名祷告,愿你们在外边坚持以各种形式传讲福音。

愿我们都不至于失脚,直到见主面的日子。我们复活的主是一定会来的,愿我们不贪恋今生,预备永生的道路。”

对深圳基督徒律师李晓明的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