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腾宇母亲:我将于近日再度前往广东救儿子的通报

Quan Wei

Jun 5, 2024, 9:10:19 AMJun 5
to weiquanwang_chrd

广东政法委作为“官场绑匪”,为了自己能够不被追究炮制冤案和搞“高级黑”的责任,将我儿子牛腾宇关在冤狱里做人质,搞“政治勒索”!我将于近日再度前往广东救儿子!

2019年,广东政法委及广东省公安厅原厅长李春生等人,非法抓捕了我儿子牛腾宇等24名青少年(9名未成年)并施以酷刑折磨。而后,广东政法委唆使茂名检察院、茂名法院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冤判我儿14年!我为儿维权近5年,我和我所有的亲朋好友都受尽了广东政法委的残酷迫害。(谷歌搜索牛腾宇了解详情)

我曾多次前往广东各有关部门维权,广东茂名中院、广东高院在幕后真凶的唆使下,对我极尽敷衍,无论我怎么反映、申诉,但只要我要与广东当局谈放人一事,他们就百般抵赖。

“恶俗维基案”造成的恶劣影响,广东政法委心里非常的清楚,他们通过不断地迫害我及亲朋好友来扩大舆论影响,这是赤裸裸的“舆论恐袭”!且广东政法委还多次引导和逼迫我去辱骂他们的“某领导”,想搞一箭双雕之诡计。

即便是内、外多次向广东当局施压,广东政法委依旧执迷不悟,死硬对抗到底,对自己的行为没有任何反思,试图一条道走到黑。广东政法委知道自己办了坏事,为了寻求平安落地,便拿我儿子牛腾宇做“人质”,用以要挟他们的“大领导”,所谓要挟,便是他们惧怕自己因为炮制“恶俗维基案”和搞“高级黑”犯下了种种恶行,将来会被追究责任,所以他们认为,只要扣住牛腾宇不放,谁也动不得他们,以此暂时免于追责。他们还认为,只要一直关押着牛腾宇做人质,一代接一代地把案子拖下去,就能拖到自己平安落地的那一天,至于“恶俗维基案”造成的恶劣舆论影响,广东当局可以把脏水“向上泼”,可以把黑锅“挂天头”,他们自己既不用背恶名,又不用食恶果。可以说,在广东政法委自己看来,他们制了冤案,拿了黑钱,推了恶名,落了平安,靠他们自己的“巧妙策划”打拼出了一个“美好的未来”,虽然这个未来是建立在迫害我一家人的痛苦之上,也是建立在上头替他们背了黑锅之上的。

广东政法委的所作所为,“官场绑匪”之称号可谓是实至名归,他们至今仍以各种可笑的、毫无逻辑的、只能骗自己的理由各种耍赖,不肯放人。

我不会任由广东政法委非法关押我儿牛腾宇,也不会任由这群“政治绑匪”横行霸道,无论遇到什么阻挠,我也会在近日启程,再度前往广东营救我儿牛腾宇,无论广东政法委以何种方式对我做何种事,只要我儿牛腾宇一日在他们手中,我就要与他们进行全力地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