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控告李群刘杰等涉嫌犯有报复陷害罪之《公民报案控告函》

CHRD admin

to 8
陈光诚控告李群刘杰等涉嫌犯有报复陷害罪之《公民报案控告函》

作者:李劲松 文章来源:维权网 更新时间:2008-4-5 9:21:15

http://www.crd-net.org/Article/Class18/Class51/200804/20080405092115_8305.html

陈光诚控告李群刘杰等涉嫌犯有报复陷害罪之《公民报案控告函》

"盲人陈光诚被诬判聚众扰乱交通秩序"冤案受害人之《刑事申诉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王胜俊院长: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曹建明检察长:

尊敬的坚守民主法治公平正义普世文明执政理念的领导,

您们好!

我叫陈光诚,男,1971年11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沂南县,汉族,大专文化,盲人,户籍所在地山东省沂南县县委党校,住所地沂南县双堠镇东师古村。现居住于山东省临沂监狱。

我是"真切爱惜自已的天生唯一的同胞、真切爱惜自已的天生唯一不可更改的祖国、真切爱惜国家的民主法治和社会公平正义"的国人之一。

2007年1月9日,我被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枉法作出的(2006)临刑一终字第311号刑事裁定书枉法裁定"行为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及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且"被枉法判处有期徒刑四年零三个月"。

一、我知道,山东省委、中央政治局里的山东省委副书记杜世成、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都是"背离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酷爱极权人治惧怕自由民主人权法治、不依法尽职做利国利民好事、常无法无天做祸国殃民损人利已坏事"的腐败贪官污吏;

但是,我也始终坚信,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央政府的公务员中,

肯定还有"正在坚守民主法制公平正义理念、正在坚持践行依法治国之路、正在坚持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具天生的嫉恶如仇良知、看不惯贪官污吏结伙欺下瞒上无耻坑害一个盲人、富历史责任感的民族精英。

我知道,

腐败贪官和污吏们的心里,根本不会有"人民的利益、国家的兴亡荣辱、民族的未来前程"。

我知道,腐败贪官和污吏们,是根本不会在意,自已滥用职权违法乱纪伤天害理坑害百姓的祸国殃民损人利已行径,

会使国家形象受到多大损害、使政府形象受到多大损害、使执政党的形象受到多大损害、使执政党和政府最高领导人的形象受到多大损害、使国家的民主法治进程受到多大损害、使社会的公平正义受到多大损害。

但是,我坚信,

负责收阅并处理本专报案举报函的,

具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理念和历史责任感的民族精英,

肯定会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肯定能对民间蒙冤百姓的疾苦声有揪心感应,

肯定能在意,

自已随心偶然的一言一行,

会否"使国家形象受到损害、使政府形象受到损害、使执政党的形象受到损害、使执政党和政府最高领导人的形象受到损害、使国家的民主法治进程受到损害、使社会的公平正义受到损害"。

三、尊敬的领导,我"受到原山东省临沂市市委书记李群(其目前的官位是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比贪官污吏杜世成案发前所任原任山东省委副书记仅低一级)及临沂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刘杰等报复坑害,被枉法裁判四年三个月徒刑,现仍被关押在山东省临沂监狱服刑。

但我这个已被李群刘杰等报复迫害关押在牢房里的盲人,

受到祸国殃民的李群刘杰等残酷报复迫害,

却始终没有放弃自已对国家法律的信仰和对体制内外依法治国正义力量的信心!

2006年11月3日,我的辩护人李劲松律师到沂南县看守所会见时,我告诉他:

自已生活的世界上有这么多坚守正义的朋友,这是我最感幸福和充实的。我请他代向全世界关怀支持帮助我的坚守正义的朋友们表达感谢!

我说,请转告我爱人和所有的朋友们,

最重要的,是落实法律的行动,最可怕的是对法律绝望和观望。

2006年8月28日,

一审判决我311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及故意毁坏财物罪名成立处刑四年三个月的审判长王军法官到看守所宣判后也对我说"陈光诚啊,你不要把所有人都看成坏人,你这个案子,早晚都会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我得罪你干什么呀。"这说明他们其实都明白这是假案错案。

我告诉李劲松律师,我直接接触过的警员有十多个,但真没有天良始终无法无天的警员,不过是二个三个,其他警员的正义感,有的已用言行显现出,有的我能感受得出在心里存在。

七月下旬,曾经有某一个人到看守所想让监管人员虐待我,但被看守所的正义警官严辞拒绝了。

所以,

我始终坚信,这个社会中,不论体制内外,坚守民主法治的正义力量都应是占到70%以上。

当日,

在听到李劲松律师简介中央查处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案及中央近期已明确公告"依法执政、民主执政、科学执政"这一治国方略后。

我明确对李劲松律师说:

请你要代我发一个感谢,

给象胡总书记温家宝总理这样的体制内坚守民主法治的正义力量,

对他们这种坚定不移地走依法治国之路、这种反腐败、打击贪官污吏的行动表示感谢。

我知道:在所有真在用心致力把中国建设成为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和谐社会的建设者中,最辛苦最心累的,并不是体制外坚守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理念的民间精英,最辛苦最心累的,

其实是执政党内和国家机关和政府部门内正在坚守民主法制公平正义理念、正在坚持践行依法治国之路、正在坚持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正义良知犹存的民族精英们。

我同李劲松律师一样赞赏中国目前的最高层领导核心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身上所具有的人性光芒。

我同李劲松律师一样确信中国目前的最高层领导核心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是有现代普世文明法制理念的领导人。

我同李劲松律师一样确信,

至今还没有任何一个政党或组织所聚集的民族优秀精英真比现执政党内目前已汇集了的民族优秀精英更多。

所以,

我的确始终期盼:体制内所有坚守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理念的民族精英们,与体制外所有同样坚守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理念的民间民族精英们,能良性互动。

体制内所有坚守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理念的民族精英们,与体制外所有同样坚守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理念的民间民族精英们,能相互体谅同声相应。

体制内外所有坚守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理念的民族精英们,能齐心协力把中国建设成为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和谐社会。

所以,

我的确始终期盼:体制内所有"坚守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理念"的民族精英们的言行,别"让体制外同样坚守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理念的民间民族精英们痛、让体制内外祸国殃民的特殊利益集团及贪官污吏快"。

体制外所有"坚守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理念"的民族精英们的言行,别"让体制内同样坚守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理念的民族精英们痛、让体制内外祸国殃民的特殊利益集团及贪官污吏快"!

四、2005年以来我的亲身经历以及从我的辩护律师李劲松律师转告的他接办我这个案子后的所知所闻,使我确知其实《举世瞩目的山东盲人陈光诚受贪官污吏迫害被蒙冤判处四年三个月事件》的客观真相就是:

1、山东临沂违法暴力计生运动的主要责任人,原山东省临沂市委书记现任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群及其铁哥们临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长刘杰等;

因知道自已的政治前程和既得官位都很可能要因被我陈光诚不懈反对的临沂暴力计生运动违法恶行而毁于一旦;

为护卫自已的政治前程和既得官位私利;

滥用自已的职权优势及私人上下关系网、纵容指使下属滥用公权力、枉法歪曲捏造事实、枉法刑讯逼供、枉法伪造证据、祸国殃民、欺上压下、报复迫害揭露临沂暴力计生恶行的盲人陈光诚;

致使其实根本无罪的盲人陈光诚蒙冤被枉法处刑四年三个月!

2、李群及刘杰等"滥用职权优势、歪曲捏造事实伪造证据、欺上压下,残酷报复迫害揭露临沂暴力计生违法恶行的盲人陈光诚,致使其实无罪的盲人陈光诚蒙冤被枉法处刑四年三个月"这一祸国殃民伤天害理罪行;

客观上,

引致法国、英国、美国等世界上多个与中国具有友好邦交的民主法治国家的政府及民众的持续批评和深度关注(据李劲松律师介绍:英国外交部国务大臣马洛克-布朗2007年8月30日表示,他敦促中国改善人权纪录,否则会影响北京奥运。正在中国访问的马洛克-布朗在英国外交部主管亚非及联合国事务。他表示:"我们要提醒中国需要在人权方面获得更重大的进步,这一点至关重要。"他指出:"如果人权问题处理得不好,将会在奥运和公共关系方面付出代价。"马洛克-布朗敦促中国当局批准联合国《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并提到了山东盲人律师陈光诚。陈光诚揭露了山东临沂地区政府暴力强迫推行计划生育,引起海内外关注。今年初,临沂法院以故意毁坏公物和扰乱交通秩序的罪名判处陈光诚入狱4年3个月。针对英方关注,中国官员表示将会"调查此事");

使国家在全世界的民主法治形象受到损害、使政府在全世界的公平正义形象受到损害、使执政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形象受到损害、使执政党及国家政府最高领导人在全世界的良好形象受到损害、使国家的民主法治进程受到损害、使社会的公平正义受到损害、使陈光诚及陈光诚家人的人权受到了巨大损害。

3、李群及刘杰等对陈光诚这个坚持不懈批评举报临沂违法暴力计生运动中的违法乱纪行径的盲人所实施的残酷报复陷害恶行,已触犯了刑律,构成了"对批评举报人实行报复陷害罪"。

4、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五十四条"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滥用职权、假公济私,对控告人、申诉人、批评人、举报人实行报复陷害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规定为准绳;

显而易见,依法必须追究犯罪嫌疑人李群(原山东省临沂市委书记现山东省委宣传部长)刘杰(临沂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长)等所犯报复陷害罪之刑事责任并对其处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5、自2005年8月12日开始至今"长期残酷报复迫害盲人陈光诚、视我陈光诚及主持社会正义帮助我陈光诚的律师们为对手和仇敌、欲置陈光诚及主持社会正义帮助陈光诚的律师们于死地而后快"的人,

肯定不是中国中央政府和国家最高领导人。

自2005年8月12日起至今"长期残酷报复迫害陈光诚、视陈光诚及主持社会正义帮助陈光诚的律师们为对手和仇敌、欲置陈光诚及主持社会正义帮助陈光诚的律师们于死地而后快"的主要责任人,

其实亦就是被陈光诚关注揭露的临沂暴力计生运动的主要发起人和主要责任人。

其实具体主要就是"自已的政治前程和既得官位都很可能要因被陈光诚紧盯不放的临沂暴力计生运动而毁于一旦、身为临沂的一把手客观上当地政府和公检法人大新闻等公权力机关领导的政治生命均操控在自已手上、自已有条件把公检法等公权力私用私有化且在上下左右客观拥有个人利益关系网络的"临沂市委书记李群以及李群的得力打手临沂市副市长兼临沂市公安局局长刘杰两人。

6、身为设置有终审法院的地级市的一把手市委书记,

在"实权在手却又缺少公平竞争的对手监督、缺少及时有效的公民监督、缺少及时有效的人大代表监察、缺少及时有效的新闻监督、缺少及时有效的上级正直领导监督"的状态下,

客观上即成了"手头上除了没有独立的军队外,已拥有二级政府、二级公安、自成一体的二级检察院、自成一体的初审及终审法院、二级人大、报纸、电视、财政、税务、工商、医院、大学等国家要素"因而可无法无天胡作非为的封建诸候王国的土皇帝。

7、不过,客观上,2004年临沂祸国殃民的暴力计生运动没有发生之前,或者说,至少在2003年底之前,

由于临沂市委书记李群自已曾在美国这一现代文明民主法治国家里工作生活且担任过半年的美国市长的助理,

他主政下的临沂市对2003年入选美国国务院国际访问者计划被邀请到美国访问了十几个城市的我陈光诚真可以说确算不错。

在当时的临沂市委书记李群眼里,

"1989年开始在临沂盲校读小学,2000年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同时自学法律,为残疾人和当地村民维护合法权益。曾经两次到北京上访,得到上级的支持取消了当地残疾人承担的不合理的农业税费,终止了村里违反国家政策的两田制。曾经联合周边上万村民的签名,通过诉讼,关掉了污染河水的造纸厂。曾经在北京起诉地铁公司并打赢了官司,维护了残疾人的合法权益。2003年入选美国国务院国际访问者计划,被邀请到美国访问了十几个城市"的青年盲人陈光诚,

不但不是他的对手和仇敌,而且还是值得宣传表扬的,他主政的临沂市的骄傲。

所以,

2003年袁伟静和我结婚举办简朴婚礼时,临沂市电视台到场全程录像,并被临沂市电视台作为专题播放了出来。

所以,

2003年底被我陈光诚还被临沂市评为临沂市的"十大新闻人物"。

8、可以肯定地说,

如果2005年我陈光诚没有揭露临沂计划生育运动中的大规模违法事件,

如果不是2005年我陈光诚帮助村民打了一系列针对暴力计生中违法行为的行政诉讼,

我陈光诚就不致于得罪临沂暴力计生运动的发起人和主要责任人临沂市委书记李群。

如果2005年我陈光诚没有揭露临沂计划生育运动中的大规模违法事件,

我陈光诚就不致于被李群视为对手和仇敌,

我陈光诚就不会受到李群刘杰所指挥掌控的临沂地方政府公权力打手的直接打击报复,

陈光诚就仍旧还会是李群视作其主政的临沂市的骄傲、我就仍旧还会是受到临沂市表彰的临沂市的十大新闻人物。

而且,如果,2005年9月7号上午,当身为临沂市委书记的李群,让身为临沂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的铁哥们刘杰亲自去见被其非法绑架非法拘禁关押的我,并要求刘杰以平等的态度与我面谈示和时;

要是,我陈光诚2005年9月7号上午九点在听到李群的得力打手临沂市副市长兼临沂市公安局局长刘杰的亲自示和言行后,能同意不再关注临沂暴力计生运动中的违法乱纪行为、不再帮助在临沂暴力计生运动中的受害农民主持公道了;

李群和刘杰等也就肯定不必视我陈光诚及主持社会正义帮助我陈光诚的律师们为仇敌、不致欲置我陈光诚及主持社会正义帮助我的律师们于死地而后快。

五、支持我的上列结论的相关具体事实与理由如下:

1、2005年春季,因为计划生育工作排名全省倒数第一,临沂市有关贪官污吏实施了一场"野蛮违法的暴力计划生育运动"。

他们采取了"连坐"、"办学习班"等方式抓捕关押殴打了很多无辜的农村育龄妇女及其家人。

他们用棍棒迫使妇女做俯卧撑,迫使60多岁的亲兄妹互相殴打对方的脸,等等。

2004年7月9日中共临沂市委、临沂市人民政府印发(临发〔2004〕18号)《关于加强新时期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决定》,是临沂野蛮计生运动的发端和依据。

2005年2月14日,临沂市政府再次印发红头文件,大意是过高地估计了百姓的素质,依法办事不行,必须采用更强硬的传统手段。

2005年3月开始,临沂市三区九县开展大规模暴力计生运动,抓人、打人、关人、强制结扎、强制堕胎、办学习班,收学习费。

这一违法野蛮暴力计生运动引起受害人的极大不满,很多受害者欲诉无门,于是找到了我,哭诉她们遭受的各样的委屈和苦难。倾听完受害妇女述说的羞辱、惨痛的遭遇,2005年8月,我向北京的法律界朋友求助,滕彪等一批学者和律师到临沂针对地方政府贪官污吏相关违法事件作了调查,并把调查结论在网上发布。

2005年8月12日开始,我在山东省沂南县双后镇东师古村的家中被非法监视居住。

8月25日,我趁凌晨软禁人员疏忽,逃出乡村,赶往上海、南京,并辗转来到北京。在北京多次被临沂官员围堵,几次险些被劫持。

9月6日下午,在北京朋友的家里,我被六名自称是山东省公安人员的便衣非法绑架强行塞进车里,在车里我被这伙人多次殴打头面部,致昏迷了数次。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将我关押在沂南县。

9月7日晚20:06,我被送回家中严密监视,电脑被搬走,亲友被禁止进入我家,我完全失去了走出自已家门的行动自由。

9月9日,我家电话线被掐断,。次日,手机信号被干扰,我与外界失去联系。

9月14日,村民苏永军、陈华被抓。苏永军当晚被放回。陈华被拘留;从9月15日晚开始,陈华在拘留所绝食抗议。

9月15日,村民韩延东被抓,并被拘留13日。

9月19日,国家计生委新闻发言人、政法司司长于学军就临沂计划生育有关情况的初步调查结果发表谈话,承认临沂市个别县乡有关人员在开展计划生育工作中,确实存在违法行政、侵害公民合法权益的行为。并称,有关责任人已"被免职、被拘留或立案侦查"。

9月23日下午,我再次被抓,公安人员在家搜查至晚上10点。

9月24日上午,我被放回家中继续受到非法暴力限制监禁。

10月4日,许志勇博士和李方平律师到东师古村看望我,遭到非法看守者的阻拦和殴打,我从家里冲出来见远道来到家门口想探望自已的朋友,被防守在家门口的暴徒们阻挠殴打。

10月24日,梁晓燕女士从北京专程过来探访,我想出来和朋友们见面,被不法看守者禁止,我遭到打手的毒打,右眼角被打伤当场流血、太阳穴被暴徒击打得日后常伤痛、腿被打得差点永久性残废。

11月30日,沂南县唯一不肯撤诉的刘乃春再遭报复,第三次被行政拘留。

12月27日,我的妻子袁伟静被殴打。

2006年2月3日,村民陈华被监视陈光诚的打手们殴打,可打人的暴徒逍遥法外,被打的陈华竟然被当地警方拘留。

2006年2月5日(春节期间的正月初八,当天下着大雪),被拘村民陈华的奶奶在与打手们在村里的小头目理论时被气得休克昏死在雪地上,村民们要求看守们立即开车送陈华奶奶去医院救治,但开着三四辆车在村里非法看守我的众多看守们竟然均见死不救。

村民因此与看守们发生冲突,村民杜德海被打伤。村民愤怒之下把见死不救的这些不法看守们开至村里的三辆车推翻到沟里,结果共造成了"价值5315元(大写:人民币五千叁佰壹拾伍元)的车辆维修损失"。

当晚,我住进电话信号无法屏蔽在家可对外电话联系的堂弟陈光余家,受堂弟陈光余保护至3月11日。

2、2006年3月11日下午5点左右,我妻子袁伟静吃完饭后,抱着还不到一岁的小女儿去陈光余的家中看望我(当时袁伟静身后一直有4至5个看守紧紧跟着)。进门后见我和光余正在吃饭。但很快陈光余就先吃完了并起身外出。

袁伟静和我当时都没在意光余出大门了(因为自2006年2月5日我来到陈光余家,为了他们俩的人身安全,陈光余也很少出门)。

但没过几分钟就听到外面有人大喊:快救命啊,打人了。

袁伟静知道出事了,放下小女儿就往外跑,跑到大门外,见陈光余从北面抱着头喊:救命,打人了。见他脸上有一些血就问:光余,怎么了?光余说:坏了,我去小卖店买烟,回来后被四个站岗的把黄大衣朝我头上一盖就用棍子打我,现在脖子也疼得很。

袁伟静见状非常气愤地质问站在陈光余家大门口的看守陈光诚的人,当时站在哪儿的有20多人,袁伟静问:你们谁打的陈光余,他去小卖部买烟你们为什么打他?没有一个人答话。袁伟静就开始找其中带班的人。

当时对方带班的说:我去给找找问问怎么回事,怎么能打人?袁伟静和陈光余就很相信地站在哪儿等着。

这时陈光余的母亲出来了,见光余被打且头上鼻子里都流血,就气愤地说:你们为什么打他,长这么大,我都从来没有打过他,还让你们给打了,我找你们的领导问问去。说着就向前边的村办公室里走去。但办公室里根本没人。过了近半个小时左右,仍然没有人出来说明为什么打陈光余、是谁打了陈光余。而且这时连带班的这个人也打不到了。袁伟静见陈光余痛苦的样子,非常着急。

这时,我从陈光余家走了出来,走到大门口一摸陈光余的头和脸摸到了光余流出的血,我愤怒了,大声质问:你们谁打的光余?你们是流氓吗?怎么打了人不敢出来承认呢?

我一边喊着一边向前走。这时几个站岗的就上前阻拦光诚。我愤怒地把他们推开并大声质问他们:你们凭什么拦我?有什么手续?让开!

就在这时,一直蹲在光余东邻居家大门口,在这半个小时的时间里一直看着光余痛苦地站在哪儿等待解决问题的三个身着防暴服头上带着头盔的警察站了起来,冲着我喊:你要干什么?带走!

袁伟静一听要把我带走就上前问道:为什么要把他带走?你们是干什么的?他们说:我们是来处理事的。袁伟静又问:你们是来处理什么事的?陈光余的头被打破了,站在这儿已有近半个小时了等待解决,你们就蹲在哪儿不处理事情一直看着。现在我们出来想去找你们所谓的领导问问,你们就开始要处理事情了,要抓人了?

他们不再说话,但仍然继续阻拦我。这时,我的三哥陈光军也刚好来到了,陈光军见把陈光余的头打破了就气愤地说:你们打光余什么目的?是为了把光诚引出来吗?我刚从地里回来,走到南面麦场里的时候就有你们公安的车停在哪儿。而且里面一个打电话的说我们要到天黑后再动手。你们就是想动这个手吗?

陈光军陈光余和我气愤地说:走,这儿找不到领导,没有人给处理,我们到到营后去找,营后找不着,我们去县里找。于是,我们三个人就朝与光余家相隔一条公路,在205国道的另一边的营后村委办公室方向走去。

袁伟静怕我走在路上受到警察和站岗的人殴打,袁伟静赶紧跟来了。

这时,路上已经多了一些警察。他们一边阻拦我们四个人,一边说:再等等,我们再请示一下。

我们没有理会这些说话不讲信用的人,而是直奔营后村办公室。走的路上,我不断地质问警察:你们为什么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打老百姓?你们打习惯了是吧?你们打了人之后反倒会把挨打的人抓去拘留是吧?这是你们作为一名警察该做的吗?你们的职责是什么?

在质问中,我们四个人从205国道西侧上了国道,三个着防暴装的警察及数十个长期看守我的看守也一直紧紧地跟随着我们四个人。

我们并没在205国道路面上停顿便横过国道,来到了距205国道东侧约十多米的营后村办公室。

当时,院子的大门是锁着的,我们叫开后,陈光余走了进去,屋里满满地排着小床,不少于20个,进去后,一位身材比较高的50岁左右的人打着官腔的样子问:干什么?光余说:你看看,我到村小卖店买包烟,被看着光诚的站岗的把头都打破了。这位男子又问:你是哪个村子的?此时,另一个人一边拿着杯子倒水一边不经意地打量光陈光余,问:哪个村的?叫什么?怎么被打的?

我们一看,他们哪种态度简直就是耍赖,不是想处理事情,只是想拖延时间。因而,光余就不再继续给他们费口了,而是起身向外走,出了大院门口,光余对等候在大门口的我及陈光军说:没用,这里没有处理事情的。

光军听后说:这里没有管事的人,我们就去沂南县城找领导,问清楚到底是谁指使站岗的打你?凭什么打你?是谁打了你。

于是我们一边说着一边从205国道东侧上了国道,横过国道,走向205国道的西侧,我们准备搭坐国道西侧"由北往南走向"往沂南县城方向去的路过便车,到县城去找领导反映投诉光余被打这事。

这时,我们听见有人喊:别让他们跑了!

很快,

沂南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孙学农等数十个看守陈光诚的人就抢先跑到了离我们约28米以上远的前方,

拦住了国道西侧行驶来的一辆由北往南往沂南县城方向去的路过车。

此时,

我和袁伟静们已分离开了,我已被三个着防暴服带头盔的警察引回到了205国道的东侧土路上的一棵小树旁边,离在国道西侧的袁伟静们约是12米左右。

由于当时紧随我走上公路围在陈光诚身边,站在205国道东侧路面的,除三个着防暴装带着头盔的警察外,还有数十个看守我的人,

这数十个围守我的人站在205国道的东侧路面堵塞了约6米宽的东侧路面,加上其中又有着防暴装的几个警察,这导致东侧路面行驶的,由南往北走向开往蒙阴县城方向去的车,结果也都停下了无法前行。

此时,

袁伟静和陈光军陈光余继续站在205国道的西侧路面上,

等待28米远处被孙学农等无理拦下的车过会时间还能开过来。

我们坚持今晚就是要站在这里等待搭坐前往沂南县城方向的路过便车,去沂南县城等找领导上访投诉。

此时是晚上6点左右,路上已经有近百人了(我们四个人加上几十名紧紧跟随我们四个人同时走上公路的几十个站岗看守我的县镇看守工作组工作人员、几十个被雇看守我的无业人员、十多个着警服及穿便装的公安人员)。

这么多人站在205国道28米长12米宽约336平米的路面上,

从205国道西侧路面由北往南前往沂南县城方向的车辆,

以及从205国道东侧路面由南往北前往蒙阴县城方向的车辆,

此时开始就都停下来无法前行了。

这时,我们开始质问站在我们四周的这伙人,因为他们紧紧围困着我们,并想让我们离开公路回到村里去不要继续等待搭坐路过便车去县城找领导上访投诉。

我们都没有理会他们,都坚持要继续等待下去直到搭坐上路过便车去沂南县城找领导投诉反映要求处理今天的打人事件。

我们气愤地不停质问他们:你们为什么不让我们搭车去县城?你们有什么权力拦车不让车过来?你们为什么这么长时间非法地看着陈光诚一家?你们为什么动不动就打老百姓?

这期间,不时有一些警察出面说:这样吧,你们先回去,不要站在这里等路过车去县城了,回去带光余先看病去,我们调查后再处理,今天已经很晚了,没法调查。

这时,袁伟静发现他们已经有摄像的人了。

我们回答他们说:打人的人肯定现在就在你们这伙人里面,你们不调查,等到什么时候调查?等到打人的人换班后你们再做调查吗?或者,你们就是想直接象对待陈华被打事件一样吗?——不调查打人的人反而拘留挨打的陈华。我们不会再相信你们的话了,我们今晚就是要坚持要搭坐路过便车离开这里去上访投诉。除非你们今天晚上就查出打人者来,问清楚是谁给他们的权利让他们随便打人的。

我们认为,自已有权今晚便搭坐路过便车前往沂南县城或临沂市济南市北京上访投诉,

我们认为,他们这样聚合数百人、占据28米长12米宽的公路路面、无理堵塞公路、阻碍交通、扰乱交通秩序、阻挠我们四个人合法搭坐便车离开这里外出上访投诉,是不合法的,

我们认为,他们没有权力这样无理限制我们四个人搭坐往沂南县城方向行驶的过路便车外出、他们没有权力这样无理剥夺我们的上访投诉权。

他们一边说正在请示上级领导,领导快到了,一边却继续聚合到约200名左右的同伙过来站到公路上、占据28米长12米宽的公路路面、无理堵塞公路、阻碍交通、扰乱交通秩序、阻挠我们四个人合法搭坐路过便车离开这里外出上访投诉。

我们继续在路上等待他们放行被他们阻拦停滞在距我们28米外的由北往南前往沂南县城方向的路过车,并继续要求他们尽快查处打人者。

晚上9点左右,我们突然听到来了几辆警车的警报声并很快看到又来了很多着防暴服带着头盔的警察。

其中的沂南县公安局副局长刘长杰大声喊:让开!都抓走!

很快,站在路东侧仍在和他们论理的我被一些防暴警察抓走了。

接着,陈光军及已被打得是满脸是血的陈光余也被防暴警察抬走了。

袁伟静见状气愤至极,紧抱着幼小的儿子瘫倒在205国道上。

袁伟静怀里幼小的儿子吓得大哭。

袁伟静还强撑着对幼小的儿子说:别怕、别怕,没事的,爸爸妈妈都没有错。

这时,一些公安人员对袁伟静喊:起来。

袁伟静当时紧抱着孩子。

因为袁伟静怕他们把孩子强行抢走然后将已站不起来的自已抓走。

其实,袁伟静当时非常想赶快站起来抱着孩子跑回家别吓着孩子。

但因为见当时来了这么多防暴警察,况且他们又把我及陈光余陈光军三个人强行带走了,袁伟静又气愤又害怕,实在是站不起来了,只好坐在地上紧紧地抱着孩子。

这时,有6到7个警察过来,将袁伟静和孩子一起抬着扔到了205国道西边的路沟边上了。

过了二分钟左右,袁伟静努力地挣扎着想去看看被抓走的我们三人,但被我年届七十的老妈妈哭着拦住了,最后,袁伟静在村民的扶持下回家了。

即:

最先聚众将由北往南前往沂南县城方向的车拦截下来,并一直堵塞了包括救护车在内的车辆通行的车辆由北往南方向行驶的,

是惧怕我们四人搭上车外出去沂南临沂济南北京上访,而大喊"别让他们跑掉"的,站在由北往南方向的来车前面,拦截由北往南前往沂南方向的车,"堵塞交通非法截访阻挠我们四人搭坐由北往南方向路过便车前往沂南上访的

1王庆玉男44汉沂南县公安局

2张升东男31汉沂南县公安局双堠派出所

3李洪星男35汉沂南县公安局

4姚明立男36汉沂南县交警大队

5王纪石男19汉沂南县交警大队

6于成录男30汉沂南县交警大队

7孙学农男46汉沂南县公安局

8于祥杰男28汉沂南县公安局

9张志栋男28汉沂南县公安局

10刘长余男39汉沂南县双堠镇埠口村

11殷法峰男30汉沂南县双堠镇张铁峪村

12刘祥富男40汉沂南县双堠镇埠口村

13韩传旺男52汉沂南县双堠镇营后村

14刘长现男41汉沂南县双堠镇埠口村

15徐盛厚男44汉沂南县双堠镇经管站

16黄桂盛男33汉沂南县双堠镇科技文化站

17郑发余男39汉沂南县双堠镇政府

18国运杰男14汉沂南县双堠镇政府

19苏秀国男45汉沂南县双堠镇经管站

20刘虎男24汉沂南县双堠镇双堠村

21刘元成男27汉沂南县双堠镇双堠村

22韩忠厚男33汉沂南县双堠镇小埠村

23刘长滨男31汉沂南县双堠镇双堠村

24马永男30汉沂南县双堠镇政府

25刘方宝男32汉沂南县双堠镇政府

26尹纪考男28汉沂南县双堠镇政府

27庄士安男28汉沂南县双堠镇政府

28苏怀卫男28汉沂南县双堠镇劳保所

29于明江男39汉沂南县双堠镇党委

30田洪河男29汉沂南县双堠镇政府

31黄传平男47汉沂南县双堠镇政府

32王纪卿男汉沂南县公安局

33赵海波男汉沂南县公安局

34付金波男33汉沂南县公安局

35刘善成男28汉沂南县公安局双堠派出所

36李海宁男22汉沂南县公安局

37李华男19汉沂南县公安局

38腾文强男19汉沂南县公安局

39刘长凯男18汉沂南县公安局双堠派出所"等数百名县镇工作人员和受其雇用非法看管袁伟静及陈光诚的一伙无业游民!

真正堵塞公路扰乱交通秩序的人,

是并非想搭便车走,却又一直站在公路上占据了28米长12米宽约336平方米以上路面三个多小时不离开,一直站在205国道路面堵塞交通非法截访围困着我们四人的数百名县镇工作人员和受其雇用非法看管陈光诚的一伙无业游民!

这一事实,

有当天沂南县公安局民警拍摄的事发现场自始至终的原始录象资料可以证明。

该长达三小时左右的原始录象带,现存放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检察院。

该长达三小时左右的原始录象带,可以充分证明:

A、2006年3月11日晚6点至9点期间,

是"孙学农、李洪星、张升东、王庆玉"等上十名警察以及"刘洪军、苏彦国、徐盛厚、黄桂盛、黄宝强、刘虎、刘长滨、刘元成、刘长伟、武玉平、郑洁多、周业洪、刘玉海、于祥杰、张志栋、郑发余"等上百名长期非法暴力限制我行动自由"的镇村工作人员和其所雇无业游民地痞,

站在205国道占据了28米长12米宽约336平方米的公路路面,

堵塞公路交通非法截访,

围困袁伟静及我和我的亲哥陈光军、堂弟陈光余共四个人,

阻止袁伟静和我及我的亲哥陈光军、堂弟陈光余共四人搭坐路过车离家外出去县委市委上访投诉,

非法限制我们法定的离家外出搭坐路过车去县委市委上访投诉权长达三小时左右。

当时被堵在路面上的由北往南方向的第一辆车与由南往北的第一辆车之间的直线距离长度为28米以上;

205国道的水泥路面宽度为12米以上,

路沿边的土路宽度为5米左右,

当日两个方向被堵车辆之间的水泥路面空地总面积为336平方米以上。

我家共4个人是被包括几个身着防暴服的警员在内的数十个看守围困着,全都站在停在包括几个身着防暴服的警员在内的数十个身后的由南往北走向的车的附近,

我家共四个人离被堵在路面上的由北往南方向的第一辆车,至少有28米远,

站在由南往北方向的第一辆车前面堵塞公路阻碍交通不让这个方向的车前行扰乱交通秩序的数百人,根本不是我聚集来的,而是上列"孙学农、李洪星、张升东、王庆玉"等聚集来的,

当日聚众堵塞交通非法截访扰乱交通秩序并确实导致我家四人无法搭坐由北往南方向便车外出上访投诉的罪魁祸首,

亦正是"孙学农、李洪星、张升东、王庆玉"等及其纠集来的占据了28米长12米宽约336平方米以上路面三个多小时不离开的数百人。

B、2006年3月11日晚6点至9点期间,

除了一直站在公路上占据了28米长12米宽约336平方米以上路面三个多小时不离开、一直堵塞交通非法截访围困着袁伟静及我、陈光军、陈光余这四个人的上列"孙学农、李洪星、张升东、王庆玉"等及其纠合来的数百名县镇工作人员和受其雇用非法看管袁伟静及我的一伙无业游民外,

当日并没有任何一个内心支持我陈光诚的村民站在这28米长12米宽约336平方米路面上堵塞公路阻碍交通扰乱交通秩序。

在国道外看热闹的村民们,

亦没有一个能够站到这28米长12米宽约336平方米国道路面上。

看热闹的村民们是全被隔离在公路外,并从一开始即都已被占据公路站在路上的数百县镇政府工作组人员及警察严厉要求赶快回家不准滞留路边。

站在公路上占据了28米长12米宽约336平方米以上路面三个多小时不离开的共有200多人,

其中,我这边的人开始仅有4个,加上半小时左右之后闻讯放心不下儿子而抱着幼小的孙子赶来的我年届七十的老母亲,一共也才五个人,

除这五个人之外的站在公路路面上占据了28米长12米宽约336平方米以上路面三个多小时不离开的这两百多人中,

根本没有一个是内心支持我的群众。

显而易见:

真正堵塞公路阻碍交通扰乱交通秩序的,

是并非想搭便车走却又一直站在205国道路面上,

占据了28米长12米宽约336平方米以上路面三个多小时不离开,

一直站在205国道路面围困着我们四个人的,

上列堵塞交通非法截访的"孙学农、李洪星、张升东、王庆玉"等及其纠合来的数百名县镇工作人员和受其雇用非法看管袁伟静及我的一伙无业游民!

3、2006年3月11日至2006年6月10日期间,"孙学农、李洪星、张升东、王庆玉"等无中生有编造谎言,公然歪曲捏造事实诽谤陈光诚,向沂南县公安局、沂南县检察院、沂南县法院的工作人员诬称,3月11日晚上,我和袁伟静有过"在205国道上阻拦医院去接产妇的救护车通行、救护车上的医生下来恳求放行,陈光诚袁伟静仍不肯放行"这样毫无人性的伤天害理恶行。

4、我的辩护人李劲松律师在沂南县公安局和检察院提交沂南县法院的书面证据材料里见到了营后村党支部书记韩传旺3月12日的下列言词:

有辆救护车,从北边过来的,往梭庄去接生孩子的,救护车的医生想过去,陈光诚他们也不放。那救护车没办法,只好又调头回去了。

5、可是,2006年11月27日上午,

证人韩传旺在法庭接受我的辩护人李劲松律师的庭审质证时,多次明确肯定说:

"3月11日晚事发当天我在现场时,根本没有见到过什么救护车"、

"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有辆救护车,从北边过来的,往梭庄去接生孩子的,救护车的医生想过去,陈光诚他们也不放。那救护车没办法,只好又调头回去了'"(相关庭审笔录及庭审录像带原件现存放在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6、我确知,上列"孙学农、李洪星、张升东、王庆玉"等在其提交给公安检察院法院的所谓证人证言中歪曲捏造事实侮辱诽谤我陈光诚的内容如下(详见沂南县公安局和沂南县检察院提交给临沂市中级法院的所谓证人证言,相关证言原件现保存在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孙学农的伪证谎言:

这时有一辆救护车出诊想通过,陈光诚袁伟静不让,我又让出诊医生自已上前做工作让开,他们还是不让。

黄桂盛的伪证谎言:

有一辆救护车亮着警灯从北边来上了前边,也叫陈光诚等人拦住就是不让走。

苏彦国的伪证谎言:

有辆从北边来的救护车,是去拉病号的,一个医生下车来和陈光诚他们说车是去拉病号的,请他们让车开路,陈光诚不同意,说不管如何,就是不让走。最后那辆救护车没办法只好转头回去绕道而行了。

刘虎的伪证谎言:

还有一辆救护车从北边过来被拦住后,下来一个大夫说了几句,意思是求求陈光诚他们让救护车过去,在梭庄有一个病号怪急,结果,这些堵车的就是不让过,救护车只好转路走了。

刘元成的伪证谎言:

有一辆从垛庄往棱庄去拉病号的车也叫堵住了,车上的医生说是要急救去拉病号,求陈光诚放行,他也不同意,最后这辆救护车只得转路走了。

韩忠厚的伪证谎言:

从北边来了一辆救护车,这车当时是走的公路中间从车缝里挤过来的,陈光余和小袁上去拦住车就是不让走,这辆救护车往前靠了靠叫他俩人硬挡住车。从救护车上下来了两个白大挂的医生或是护士,这两医院的人对陈光余等人解释了什么说了不少话,当时我没听清,看样子是想过去,陈光余陈光诚等人拦在路上就是不让走,救护车见没法子就倒回车去了,围绕着东边一条小土路往南走了。

刘长滨的伪证谎言:

有一辆救护车从垛庄开往梭庄去救人,工作人员劝说陈光诚等让路,但他们不听,救护车只好转头往回走另找通路。

王庆玉的伪证谎言:

当时有辆从北边来的救护车,拉着警报来的,被堵住后,车上的人就下车对陈光诚他们说前边有个孕妇就要生孩子了放我们过去吧。但陈光诚等人听了后也是不放行,这辆救护车司机见实在没办法了就只好调头走了。

张升东的伪证谎言:

这期间,从北边有一辆救护车亮着警灯来了,到了离现场不远的地方,司机下来看看车堵的怪历害。司机说前面有生孩子的叫俺过去呗,但陈光诚等无动于中。那个车就调头往东,可能转路去了。

李洪星的伪证谎言:

这期间有个救护车从北边来也让堵住了。车上的医生穿白大挂过来说前面什么村有孕妇待产情况很急要求陈光诚放行他们的车辆,可陈光诚他们根本不听。

郑发余的伪证谎言:

这时从北边超过来辆救护车,亮着警灯,上来看着陈光诚等人不让走就停下来,下来一个大夫去问这几个,陈光诚他们还是不让救护车走。

7、与救护车相关事实的真相:

A、救护车,是从"北边往南"走向过来的车。

B、是上列"孙学农、李洪星、张升东、王庆玉"等及其纠集来的约200名左右身着防暴警服和交警制服及便衣的同伙,

站在从"北边往南"走向过来的车的前边,

占据了205国道28米长12米宽约336平米路面,

堵塞公路长达三个小时,

阻碍交通,

不准包括这辆救护车在内的从"北边往南"走向过来的车前行。

C、这辆救护车并不是"孙学农、李洪星、张升东、王庆玉"等及其纠集来的约200名同伙所拦截的从北边往南走向过来的第一辆车,

在这辆救护车到达事发地段时,

已经有数十辆从北边往南走向过来的车,

被"孙学农、李洪星、张升东、王庆玉"等及其纠集来的占据了205国道28米长12米宽约336平米路面的200名同伙所拦截停下无法前行。

因为,

"孙学农、李洪星、张升东、王庆玉"等及其纠集来的占据205国道28米长12米宽约336平米路面的200名同伙,

是2006年3月11日晚上6点左右开始在东师古村路段动手拦截从北边往南走向过来的车不让前行的,

而救护车从北往南行至东师古村路段时,已是晚上8点10分左右。

D、我陈光诚及我陈光诚的三个亲属,当时确是想搭坐"由北往南方向的路过便车"前往沂南县城方向,找领导上访投诉,

但我陈光诚及我的三个亲属,

与"由北往南方向的第一排被堵车辆"的直线距离,

有28米以上。

而且,

在这长达三小时里,

并没有一个内心支持我陈光诚的村民群众与袁伟静和我及我哥我堂弟共四人一起站在这28米长12米宽约336平米的路面空间上。

我陈光诚及我陈光诚的三个亲属与"由北往南方向的第一排被堵车辆"之间这28米长12米宽约336平米的路面空间,

是全被"孙学农、李洪星、张升东、王庆玉"等及其纠集来的约200名同伙所占据。

E、站在由北向南方向的救护车的前面,堵塞公路,

和救护车上的人会过面、说过话,

不让由北往南方向的救护车通行的,

根本不是我陈光诚及我陈光诚的三个亲属。

F、救护车司机刘长冬及医生王静的书面证言证实:

救护车司机刘长冬及医生王静都根本没有同袁伟静和陈光诚及陈光军、陈光余这四个人之中的任何一个人说过一句话(其书面证言原件现亦保存在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

这充分证明:

站在从北边往南走向的车的前边,和救护车司机说这边过不去的这个二十多岁的男青年、拦住救护车和医生说这边不让过的人,

根本不是袁伟静和我陈光诚及陈光军、陈光余这四个人之中的任何一个人。

这充分证明:

站在从北边往南走向的车的前边,和救护车司机说这边过不去的这个二十多岁的男青年、拦住救护车和医生说这边不让过的人,

其实是肩负"不能让陈光诚等搭上便车去县里去市里去省里去北京、别让陈光诚搭上便车跑了"之责,

包括"孙学农、李洪星、张升东、王庆玉"等在内的上百名"长期非法暴力看守限制陈光诚行动自由"的在场警员及镇村工作人员和受雇非法暴力限制袁伟静陈光诚行动自由的流氓地痞之中的人!

即:

占据205国道28米长12米宽约336平米路面,

堵塞公路扰乱交通秩序长达三小时,

不让救护车通行的,

其实是一直站在公路上围困着袁伟静和陈光诚等四个人并"在这三个小时里自始至终牢牢控制着现场不让除陈光诚一家这五个人之外的任何其他一位村民进入控制区域"的"孙学农、李洪星、张升东、王庆玉"等上十名警察以及"刘洪军、苏彦国、徐盛厚、黄桂盛、黄宝强、刘虎、刘长滨、刘元成、刘长伟、武玉平、郑洁多、周业洪、刘玉海、于祥杰、张志栋、郑发余"等上百名"长期非法暴力限制在告及陈光诚行动自由"的镇村工作人员和其所雇无业游民地痞。

8、救护车司机刘长冬的证言内容如下:

我咋天在孟良崮卫生院值班,咋天晚上将近8点时,沂南县双堠镇东梭庄村的一个男的打给我们卫生院的急救电话,说是他老婆生孩子,然后我就驾驶着我们卫生院的救护车(是一汽佳宝)拉着我们卫生院的妇产科大夫王静一起往东梭庄去,我们走的205国道,从北往南,行至东师古村路阶段时堵车,当时是晚上8点10分左右。堵车的路阶段位于东师古村东,堵到营后村办公室西边,从北向南方向行驶的车大约有二三十辆左右,也没有从南往北的车过来。被堵的车有大货车农用车等,什么号我也没往心里记,因为我们是去拉生孩子的,非常急。我就从被堵的车里钻进去往前开,一直到堵车的中心位置,见从南往北的车也很多被堵着。这两个方向的车中间有很多人,都是谁我也不认识。我下了车想问问是什么事,就过去了,我见一个三十多岁的妇女挡在从南往北开方向的一辆货车前,挡在车前方正中间,我又问了一个二十多岁的男青年,说能过去吧,他说过不去。我非常着急,就又上了车把车往后倒了倒,我想转路走。这个地方我也比较熟悉。我倒了倒车后有条小路往东的,我从205国道上下来开上这条小路,围绕到营后村东又往南走的一条土路,然后再围绕到205国道东师古村东杨水站处,上了205国道我见从南往北的车也堵到了杨水站北边十多米处,也大约有十几辆车。

9、救护车上的医生王静证言如下:

3月11日晚,我值班,我是孟良崮卫生院妇产科医生,东梭庄有一个产妇要生产,打电话让我们医院去接,我和司机刘长东开救护车去的。我们的救护车上边有蓝色警灯。我们沿205国道由北往南走。走到营后村的时候,发现前边堵了车。刘长冬下车上前边去问问,过一会,刘长冬回来说不行了这边过不去了。我说咱得快想办法,耽误事咱得负责任,快下去问问还有旁的路吧。刘长冬开着车,想从路边上过去,一个人拦着俺的车说"这边过不去"。我说"东梭庄有个生孩子的怪急,你看看还有旁的路吧"?我下车去问路,有一个说"俺也是走这边的,不知道"。我又过去问一个老头,把情况说说,老头指指一条往东的路说"你走这条路转到杨水站再上公路",俺就开着车转上了小路。到了东棱庄,打生孩子这家的电话没人接。回头一看来,他们人已经出来了。我们拉上产妇和她家属往回走,我一路上晕车不舒服。在杨水站哪地方就见有堵车的,这时候堵车已经一长串了,路上还遇到一个交警在分流车辆跟俺说前边堵车不让走,我们说有产妇想转小路,他们让我们走了。回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55分左右了。不过产妇生产怪顺利产妇婴儿都安全,12号凌晨孩子生下来后当天他们就出院回家了。

10、我没有想到:

上列堵塞交通非法截访的"孙学农、李洪星、张升东、王庆玉"等及其纠合来的数百名县镇工作人员和受其雇用非法看管袁伟静及我的一伙无业游民,不但敢于这样聚合数百人、占据28米长12米宽的国道路面、堵塞公路、阻碍交通、扰乱交通秩序、非法截访阻挠我们四个人搭坐路过便车离开这里外出上访投诉、无理限制我们四个人搭坐往沂南县城方向行驶的过路便车外出、非法剥夺我们的上访投诉权。

他们竟然还会贼喊捉贼、倒打我陈光诚一耙!

明明是他们纠合来的数百个人、占据了28米长12米宽的公路路面、堵塞公路长达三个小时、阻碍交通、扰乱交通秩序、非法截访阻挠我们四个人合法搭坐便车离开这里外出前往沂南县城上访投诉、连去接产妇的救护车都不让通行!!!

可他们竟然"贼喊捉贼、歪曲捏造事实、伪造证据、欺下瞒上、诬告陷害我陈光诚"!!!

他们竟敢无耻宣称"是陈光诚指挥纠合袁伟静陈光军陈光余三个人共计四个人,占据了28米长12米宽的205国道路面、堵塞205国道长达三个小时、阻碍交通、扰乱交通秩序、连去接产妇的救护车都不让通行"并且"将此伤天害理的谎言伪证作为判决依据,贼喊捉贼诬告陷害盲人陈光诚犯有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枉法判处根本无罪的盲人陈光诚四年徒刑"!

而且,

临沂市委书记李群和临沂市分管政法工作的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刘杰控制下的临沂法院相关法官,

竟然顺着李群刘杰的心意作出了颠倒是非伤天害理的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2006)临刑一终字第311号枉法判决:

2006年3月11日晚,陈光余酒后在东师古村中声称被人殴打,并冲到村委办公室打砸。被告人陈光诚以找陈光余被打之事寻求说法为由,趁机聚集陈光余陈光军袁伟静三人,于当晚6时许闯至205国道营后村路段拦截车辆,以便制造影响,被告人陈光诚首先站到路中拦截车辆,指挥陈光军陈光余袁伟静在公路中间呼喊、阻止车辆通行,公安民警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劝被告人陈光诚停止聚众堵车行为,被告人陈光诚拒不服从,并继续指挥陈光军陈光余袁伟静堵截车辆,导致包括接送急待分娩孕妇的救护车在内的290多辆滞留现场,致使205国道该路段交通中断达3小时之久。情节严重。被告人陈光诚在犯罪中起组织、指挥作用,系首要分子,其行为构成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

被告人陈光诚犯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犯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四年零三个月。

刑期从判决执行之日起计算,即自2006年6月10日起至2010年9月9日止!!!

五、尊敬的领导,并此,我还想向您详细介绍与报案举报相关的下列背景材料和事实。

以便,您能更全面地了解袁伟静和陈光诚、更全面地了解李群刘杰等为何会实施如此伤害陈光诚和袁伟静的违法侵权犯罪行径。

这样,肯定得耽搁您不少宝贵时间,为此,我先向您深致谢意和歉意并诚祈海涵!

1、《冯兰瑞、应松年、姜明安、张思之、茅于轼、吴思"就陈光诚被捕事件致胡锦涛总书记及中共中央常委的信"》。

http://zyzg.us/viewthread.php?tid=137227&highlight=%B3%C2%B9%E2%B3%CF

2《自由亚洲电台"心灵之旅"节目主持人张敏的采访报道"袁伟静――陈光诚的眼睛"》

http://127.0.0.1:8567/dm/UGgC/arjF.Obkha.pBZ/arjf/to/puvan/2006/11/200611130025.shtml

3、《自由亚洲电台"心灵之旅"节目主持人张敏采访报道"陈光诚案律师血溅临沂指有人设局仍呼唤中央正义力量维护法律"》

http://127.0.0.1:8567/dm/UggC/ARjf.obKHA.pBz/arjf/to/puvan/2006/12/200612291002.shtml
*陈光诚案律师遇袭,李方平受伤最重* 1
2月26日晚,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的辩护律师李劲松和李方平以及村民陈光合的代理律师程海和黄开国,一行四位先生前往沂南办案。27日凌晨,长途汽车行至离临沂市车站不远太远处,坐在车上的四位律师遭到一群冲进车里的暴徒殴打。三位律师受伤,其中李方平律师伤势最重。头上被打,有一条约四厘米长的口子,血流满面。伤口经医生缝合后,四位律师乘飞机回到北京。

山东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案11月27日在沂南县法院开庭重审,12月1日宣判,结果与前次一审相同,对陈光诚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刑七个月,以"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判刑四年,合并执行四年零三个月"。本月上旬,陈光诚再次提出上诉,并且提起两项行政诉讼和两项民事诉讼。其中有一项行政诉讼状告临沂市公安局长刘杰。

这次临沂暴力殴打律师事件,是一年多以来,法律援救陈光诚过程中的第十起暴力殴打律师事件,也是施暴最严重的一次。事发当晚,我打电话给李劲松律师。

问:"您现在在什么地方?"

答:"在北京,刚下飞机。"

*暴力殴打律师经过*问:"请您讲讲今天发生的事情。"

答:"早上四点多,车到了临沂地段,离临沂汽车站不太远的一个地方。这事情我也是后来听那个司机说的(当时我在睡觉)。前面有一辆没牌的车,挡住了我们的长途卧铺车,后面还有一辆车,两辆夹击。有人用钢管敲他车的玻璃说让他开门。

我们车上已经看到明显出来一个内应,是个女的,我们在北京出去的时候就见到她,穿一件仿警服,一开始我还以为她是警察呢。

上车的时候,她亲口告诉我,我那个票的位置就是离司机最近的这一排中间,因为卧铺有三排,我以为她是车上的乘务员,最后她就坐在方平的下面铺,我的旁边。今天早上四点多的时候,就是她把我推醒,我还以为到站了,乘务员叫我们下车。

我起来,下面的一伙歹徒冲上车来,那女的就说了一句什麽山东话,我还没听清楚,后来我听那个人说,她说我昨天晚上对他耍了流氓,那些人就冲上来说要把我拉下去。我听到冲上来的那伙人中有个男的用普通话说'你是耍流氓'什麽的,我说'谁耍流氓?究竟什么事你现在就说清楚',那些人不多说了,就是要把我拉下去。

我们这次是四个律师一块儿去的,方平离我最近,也在我的前面。他大声说'有什麽事就在这里说清楚,你们到底有什么事?想干什麽?'这一伙人至少有六、七个上来拳打脚踢,包括用一个铁棍,朝我这边打过来。

程海律师和黄开国律师到我旁边,替我阻挡了他们的铁棍,他们反过来就针对方平,一棍敲下去,他把方平的头顶砸了一下,后来我在医院看到,他头顶被砸裂了有四厘米左右。方平整个头顶的血流得满脸都是。

在这个过程中,我就直接用手机拨了110报警。这些人在我报警后照样还在打方平,最后见方平的头、满脸都是血之后,他们才下去,包括在我旁边铺位我原以为是乘务员的那个女人,也跟这伙人一起都下去了。

*警察不登记犯罪同伙和在场目击旅客姓名*警察来之前,我就跟司机说了,我报了110,110已经说了,车上的人都不能下车,都要去作笔录。警察来了之后,我就要求警察对车上所有人的身份作一个登记,警察就不肯,我说这里面除了他们的同伙之外,其他人也都是现场目击证人,应该对他们作调查询问笔录。结果他说'除非你能告诉我,谁是那伙人的同伙,那我就对他们作笔录,否则我就不用对他们作笔录'。他就把所有乘客都放走了。

当时因为方平满脸都是血,他就打了电话叫110,110来了之后,因为我也被他们用棍子,用拳头也打伤了,伤得没那麽重。我和方平就跟急救车到医院去了。

当时是五点多,事情发生的时候是四点半到五点之间。

*多次报警,无警察出警作受害人笔录*到十点多钟,方平抢救工作手术基本完成了,我见还没有警察过来,至少按理来说,别说我们安危死活他应该关注,就是从正常办案角度,作调查询问,我们是直接受害人,他也应该对我们作个询问笔录才行,但是一直到十点多还没人来。我就又给110拨了电话,问为什么还没警察过来找受害人作调查笔录。就为这件事我打电话打了至少有四次。一直到下午三点,还是没有一个警察过来作笔录。

在这种状态下,我们有一个比较肯定的判断,就是这个地方在刘杰的总控制之下,公安机关是不可依的了。从安全角度……你也知道,(重审)开庭前一天,我们报警报了一天,包括给临沂市公安局、省公安厅督察,都打电话报了警,他们就能作到一个警察都不来现场。

为了方平安全考虑,我们直接离开医院回北京,让方平到北京的医院进一步治疗或留院观察。

*值得注意的细节*李劲松律师认为,这次事件全过程中很多细节特别值得注意和分析。

他说:"法院法官来了个电话,说光诚提到说还想再见我一次,我说再见一下也可以。法官是星期六给我通的电话,当时我就说,周二晚上我会去。这个消息刘杰(陈光诚起诉的被告,临沂市公安局长)也肯定清楚。我刚才说的那个女的,我们还没上车,她就在车边上,我们上去后的位置,都是她告诉我们的。

问:"实际上你们什麽时候出发,坐哪趟车都是一定的吗?"

答:"我们去基本上都是那趟车。"

李劲松律师说:"还有一个细节,那个女的说我'耍流氓'什么的,要拉我一个人下车,那按照正常道理来说,就是要伤害,也只能伤害我,但结果,他这种狠手铁棍,砸向的是当时从来没说过跟他们有什麽过节的方平律师。而且伤害完方平律师之后,他们也没有接着再冲进来,一定要把我打伤才走。见到方平律师血流满面,他们就全撤了。"

问:"为李方平律师伤口做缝合的医生,他们当时对他的伤情是怎麽讲的?"

答:"脑震荡是肯定有,至于影响多大,有没有其它积血之类的,医生说要观察一、两天才能肯定。拍片也拍了,没有骨折。"

*李劲松律师呼吁中央组织专案组*在遭遇过对律师这样的暴力殴打以后,李劲松律师仍然呼吁体制内更高一级权力机关正义力量出手,制服地方恶势力。

他说:"面对这种地方有权有势的流氓恶势力,黑白两道通吃的土皇帝,确实是需要体制内的权力、能力比他们更大的正义力量出手,才能够真正有效的把他们制服。

现在我也可以肯定,对待这种使用暴力的歹徒、流氓恶势力,不是我们一个律师,或者说不是任何血肉之躯的责任,应该是手上有专政工具,或者说手上掌握了枪杆子的公权力,制服暴力歹徒,是他们的责任。

在光诚案里所有这麽多暴力事件,把车掀翻,把我们的相机抢走,把程海律师他们又是打,又是抢,公然的这种暴力违法行为,到目前为止,没有一起得到处理。

现在的问题就是要中央级的体制内的正义力量出手,组成专案组,到临沂去,把所有的暴力案件作一个总的清算。那麽我相信,只有这样做,才能够把光诚案的一些基本事实真正的查清楚,得到一个真正公平的处理。"

*李劲松:"血肉之躯拚搏无益"*问:"那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二审的各种手续需要律师前往沂南的话,你们还会去吗?"

答:"如果说体制内中央政府级的专案工作组没有成立,没有去惩治,包括今天发生的这种暴力恶性事件,那我就认为我没必要去了,以我们的血肉之躯,这种拚搏是徒劳无益的。"

问:"我现在可以请方平律师简单说几句话吗?"

答:"可能不行,他今天流血流得太多。"

*程海律师见证并讲胳膊受伤经过*为了保护李劲松律师,同行的程海律师胳膊受伤,他讲当时的情况:"李方平和李劲松律师都在我前面,他们那伙人是从车头那儿进来的,一来就面对他们两个。一个人拿着一米多长的铁棍,往劲松头上打,我又拦着,拦的过程中,他又给我胳膊上也来几棍子。我们保护李劲松,这时候我发现他的眼镜被打碎了,鼻梁被打肿了,额骨这一块。正面上来一个人,李方平正在前面那个座位上,当时不是拦吗,这样狠狠在他头上来了几棍子,当时就血流如注,到医院看了,缝了很多针。"

程海律师上次去沂南办案,照相机被抢走,这次又经历了暴力殴打事件,他谈自己的感受:"我们觉得律师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任何保障。"

问:"您个人受伤情况怎么样?"

答:"他就把我左胳膊打肿了,铁棍打的。"

问:"您所乘坐的这趟车的车次和时间是怎麽讲?"

答:"这车是晚上七点半发车,北京到临沂的长途卧铺汽车,打的时候,有个轿车在前面堵住了。他们人走的时候,我到前窗看了一下,是一辆鲜红颜色的'马兹达'轿车,后车牌被摘了。这辆车的特点鲜红色非常好查的,在大陆鲜红色车是比较少的。"

程海律师表示,权力机关有责任制止对律师施暴。他说:"这些情况的发生令人震惊,在我们国家建立所谓'和谐社会'、'法制社会'的时候,地方有些目无法纪,不仅仅对一些当事人,而且对律师履行职务,百般阻拦,同时施以暴力,权力机关应当有责任制止。既不符合我们国家的法律,也不符合整个社会、世界的发展趋势潮流。"

*黄开国律师:"这是精心设的局"*另一位同行经历了暴力殴打事件的黄开国律师说:"方平现在伤情也不太乐观。刚才程海、劲松律师把相关经过都已经说了,我在旁边,说的经过是属实的。

我也不是第一次去临沂,这是第二次过去。我感觉法制进步需要好多人努力才能做得到。对今天早晨发生的这样一个事故,我认为不是偶然的,是经心编排、精心设的一个局。

你想,车停了以后,上来几个人,看着都像是训练有素的模样,找事的这个女的也不像是什麽都不懂的那种人。看着这些人都是白白胖胖,像平时养尊处优的人。所以我认为,这种情况下,不存在任何矛盾,独独对律师采取打骂,并不抢钱,这可以明确看到是针对律师来的一场暴力。

最后我和程海律师在方平和劲松律师去医院之后,我们录车牌的时候,车上又下来一个小平头,二十来岁,白白净净,跟我们说'你们不是要去沂南吗?我认识你们这两个哥们儿。'所以我们的行踪一直是被监控的,我们在明处,他们在暗处罢了。"

*律师遇袭后办好陈光合委托手续,何时能见当事人?*村民陈光合在陈光诚案重审开庭前,接到法院出庭作证通知,开庭前遭到绑架,后被以涉嫌伪证罪拘留,程海和黄开国担任他的辩护律师,这次来办理一些手续。

我问黄开国律师:"陈光合先生的委托手续是不是已经办好了?"

答:"委托手续这次已经办了,我们去的时候还没办呢。"

问:"你们没去沂南,是怎麽办的呢?"

答:"是他们家人听到我这信息以后赶到临沂,在临沂办的。"

黄开国律师谈他上一次来沂南的经历:"上一次我是给陈光军,一个被告人进行辩护,我们没有见到他,然后没有经过任何审理程序就把人给判了。这次至于事态怎麽发展不好说,反正作为一个律师,接受委托以后,肯定会尽心的为了我的当事人,去维护他的利益,这点我是能作得到的"。

*江天勇律师:看见李方平、李劲松伤情,究"黑社会"幕后*两个多小时之后,李方平律师躺在北京304医院的病床上。北京的江天勇律师等人前去看望他。

江天勇律师说:"我在医院里,李方平律师在输液。"

问:"您看到他目前情况怎么样?"

答:"很疲惫的,失血太多。他现在在输液,想休息,脸色非常苍白。我最开始见他的时候很吃惊,出乎我的意料,满脸都是血。头上的血很多凝聚在头发上,衣服上、衣领都是血迹。看样子比较严重。但是还好,作CT检查,现在没有明显的头部骨折。"

问:"他跟您打招呼了吗?"

答:"打招呼了。我一直尽量跟他少说话。"

问:"他是住在什麽病房呢?"

答:"想住病房,结果还没住上。开始说留院观察两天,但是我们忙和了半天,最后医生告诉我们'不能住院,没有房间'。李方平想找个宾馆先休息,明天早晨再来,该看的看。他刚才说了,现在这样子没法回家,母亲七十多岁,看到肯定会非常害怕也非常难过,所以无论如何不能让他母亲看到他现在这个样子。

李劲松律师暂时也在这边,他眼睛受伤了,伤情也不轻,左眼角很大一块淤青,肿了,医院说让李劲松律师明天也过来看。"

亲眼目睹了律师伤情的江天勇律师说:"总之。我觉得确实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长叹)这个事情很明显从一开始就是经过精心策划的。我觉得,前面看起来具体行动的人像黑社会的人,而黑社会行动的幕后,大家都明白是谁。

每一个知道这件事情的人,包括几位学者、大学教授还有关心这件事情的人,回了短信,表示非常愤慨。

我真难以想象,国际社会会怎麽看待中国!多麽赤裸裸的暴力,竟然如此猖獗,让我们感到无比愤慨!"

(在2006年12月27日方平律师受害血案发生后,

李劲松律师曾明确告诉沂南县公安局副局长刘长杰:

我认为1227方平血案的幕后犯罪主谋,

要么就是迫害陈光诚的主要责任人现任临沂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的刘杰本人!

要么就是为讨好临沂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刘杰想尽力替刘杰消灾出气的刘杰的哥们!

当时沂南县公安局刘长杰副局长给李劲松律师打来电话对李劲松律师说,

1227方平血案的幕后犯罪主谋不可能是临沂市公安局刘杰局长或刘杰局长的朋友,

临沂市公安局刘杰局长非常重视并已亲自负责指挥1227血案的侦破工作。

李劲松律师在电话里明确告诉沂南县公安局副局长刘长杰,

要想排除刘杰局长或刘杰局长的哥们是1227方平血案的幕后犯罪主谋的嫌疑,

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

就是让刘杰局长尽力尽责早日侦破这一"现场目击证人有同车数十旅客且客车司机与犯罪团伙成员之一很熟悉、理应能很快侦破"的血案,

将所有罪犯绳之以法!

但直至今日,大半年已过去了,

尽管,

据刘长杰所述是身为临沂市公安局局长的刘杰特别重视亲自负责指挥1227方平血案的侦查工作,

然而,

在临沂境内铁棍重砸方平律师头顶致方平律师头皮开裂血流满脸的罪犯团伙至今仍受到有效保护根本无一人被绳之以法!

故而,

我同李劲松律师一样如今仍坚持认为20061227方平血案及200706161我陈光诚在被监狱牢头殴打案的幕后犯罪主谋就是枉法渎职迫害我陈光诚的主要责任人现仍任临沂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刘杰。

我同李劲松律师一样相信,

20061227方平血案的幕后犯罪主谋,

要么就是枉法渎职迫害我陈光诚的主要责任人现任临沂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的刘杰本人!

要么就是为讨好临沂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刘杰想尽力替刘杰消灾出气的刘杰的哥们!

我同李劲松律师一样相信,

2007年6月16日临沂监狱牢头李志涛等服刑犯伤害我陈光诚事件的幕后犯罪主谋,

要么就是枉法渎职迫害陈光诚的主要责任人现任临沂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的刘杰本人!

要么就是为讨好临沂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刘杰想尽力替刘杰消灾出气的刘杰的哥们!)

4、《李劲松律师公告的陈光诚于2007年5月16日下午写的第三封挂号信》

http://zyzg.us/viewthread.php?tid=162506&highlight=%B3%C2%B9%E2%B3%CF

李劲松律师临沂监狱会见陈光诚谈话摘录

http://zyzg.us/viewthread.php?tid=145448&highlight=%B3%C2%B9%E2%B3%CF

有些拥有权力的人所犯的错误,必须要有比他们更大更高的权力的人才有能力查纠他们,而有更高更大的权力的人,又肯定更忙事情更多,所以,这个纠错过程也许会是较漫长。

http://127.0.0.1:8567/dm/Uggc/arJf.obkHA.Pbz/arjf/to/puvan/2007/03/200703230133.shtml

5、《滕彪:黎明前的见证》

http://127.0.0.1:8567/dm/uggC/ArjF.ObKHa.PbZ/arjf/to/choic/2007/01/200701061035.shtml

6、《临沂野蛮计生事件及陈光诚案维权大事记》

http://127.0.0.1:8567/dm/UGGc/oBkHa.Pbz/ureb/2006/grato/17_1.shtml

http://127.0.0.1:8567/dm/UGgc/obkhA.PBZ/ureb/2007/grato/3_1.shtml

http://127.0.0.1:8567/dm/uggc/obkhA.Pbz/ureb/2007/grato/25_1.shtml

7、《滕彪:临沂警匪暴行录》

http://127.0.0.1:8567/dm/UgGc/ObKha.pbz/ureb/2007/grato/2_1.shtml

临沂市、沂南县两级公安机关人员和政府其他部门的某些人员,在陈光诚案中扮演了极为下流野蛮的角色。警匪一家,无法无天,颠倒黑白,丧心病狂,当是临沂公安和沂南公安的真实写照。

让我们简要回顾他们一年多来的暴行:

2005年9月6日下午,陈光诚在北京芳园里丽都饭店职工公寓院内,遭到6个自称为公安人员的男子的绑架。他们未出示任何证件或法律文书,将陈光诚推进一辆桑塔纳带走(车号为鲁B13237)。当时的目击者包括涂毕声、李春富律师、华盛顿邮报记者潘公凯。光诚被四个暴徒硬按在车座上,几乎呼吸不过来。途中,这伙暴徒在车里多次殴打陈光诚头面部,致使陈光诚昏迷了数次。当天晚上,光诚被扣押在沂南县维多利亚度假村。9月7日早,临沂市公安局局长刘杰对光诚进行恐吓:"你接受了华盛顿邮报的一次采访,就够判五年了。再接受一次采访,就够判十年的。"证实此次绑架确为临沂公安所为。

2005年10月4日,许志永博士、李方平、李苏滨律师到山东临沂看望陈光诚。在村头的大马路边,李方平、许志永被一群不明身分的人阻拦和殴打。李方平律师险些被推到河里,还被一伙人按在地上拳打脚踢。许志永也被推倒和殴打。围殴者中有人刚刚喝过酒。下午五点多,挨打者竟被带到双堠镇派出所"留置盘查",直到第二天早晨。10月5日他们被临沂警方强行带回北京。为律师指路的村民陈光理10月5日被带走,陈光理的妻子也被镇政府指派的打手殴打。

2005年10月24日,陈光诚的朋友梁晓燕、寇延丁去东师古村看望他和孩子,陈光诚在冲出家门时,守住门口的双堠镇副镇长赵峰带领七、八个打手群殴陈光诚。梁晓燕看到盲人陈光诚被他们打倒在地五、六次。其中一名叫李先干的政府干部李先干躲在打手身后偷袭,用穿皮鞋的脚猛踢光诚,还捏紧拳头猛打光诚右太阳穴,陈的太阳穴流血不止,腿和手均受伤。七、八个打手也拿起棍子殴打光诚。陈光诚的妻子袁伟静也被殴打。在陈光诚受伤之后,家人希望能将他送医院治疗,但遭到阻止。

2005年12月27日,陈光诚的妻子袁伟静被殴打。事后检查,发现腰部和背部大面积擦伤,还出了血。作恶者是李先干和政府雇用的十几个非法拘禁陈光诚袁伟静的打手。

2006年2月2日晚八点左右,陈光诚的邻居陈华在送客人出门回来的时候,因为对站在他家门口的监视者说了一句表示不满的话,便遭到打手们的殴打。鼻子、嘴都被打出血,头部也被打伤。之后,双堠镇派出所的警察赶来,不处理事情,而是把打人者支走。陈华要求派出所拿出这一班值班的名单来,以辨认打人者;但被警察拒绝。晚11点左右,沂南县公安局来了八、九辆车,同样不处理任何事情。

2006年2月5日晚,数百村民与监视陈光诚的官员和打手发生冲突,杜德海头被打破,另有几名村民受轻伤。

2006年3月11日晚7点,陈光诚的邻居陈光余到村小卖部买烟途中,被四个人蒙住头,用棍子猛打,满脸是血,脖子到手多处受伤。行凶者随后混到看守陈光诚的人群中。

3月12日至3月14日,沂南县公安人员对陈光诚实施酷刑,三天三夜不让他睡觉,陈光诚为此曾绝食绝水抗议这些警察败类的暴行!3月12日至4月2日,陈光诚被非法拘禁在沂南县维多利亚度假村,4月2日至6月10日被非法拘禁在沂南县民警培训中心。

陈光余3月11日被抓到沂南县刑警队后,被沂南警员绑在椅子上审讯逼供,五天五夜不让睡觉。陈光军被抓后,被用铁链绑在椅子上,"他们每班两个人,不让睡觉,不让吃饭喝水。他们说态度好就给一点吃,每天有吃一顿的时候,也有吃两顿的时候,最不能忍受的是,他们不让解手。每次解手,都要多次请求。"陈庚江、陈光东、陈光和三位村民在被羁押期间,遭沂南警察酷刑逼供:"3月11日晚,我被沂南县刑警队抓进去之后,用农村拴狗的那种铁链子把我绑在椅子上,脖子一道、腰一道、腿一道,共三道。……他们连续15天不让我睡觉。困得实在受不了要睡的时候,刑警就用带刺的橡胶棍砸我的脚。他们轮班审讯,反复诱供,他们对我说的话不满意,就让重说,直到他们满意为止。""有一次连续20多小时不给吃饭。警察说忘了,实际是故意不给饭吃。……连续15天不让睡觉,实在受不了,痛苦之极。到后来他们想让说什么就说什么。""他们逼我说光诚不好。……警察自己写好材料让我背下来,背不下来就放在一边照着念,还不能总看。让读什么就读什么,读不好就打。他们在一边摄像。"

5月8日,魏汝久、张立辉等四名赴临沂办案的律师受到当地公安局的威胁和骚扰。

2006年6月11日,沂南县公安人员一直对光诚漫骂侮辱,持续整个上午。并恐吓说,"在看守所死一个人很正常,前几天还死了一个。你不好点儿就别想活着走出这个看守所。"

6月19日晚,陈光诚的母亲和儿子在滕彪家楼下被不明身份的十个人绑架。这伙暴徒把七十岁的老人和两岁多的孩子塞进一辆没有牌照的车里,车辆被滕彪及附近居民拦住。五、六分钟后,北京110的警察和山东来的这些便衣一起,把滕彪强行拖走,推倒在地。之后无牌车飞快地冲出小区。

6月21日下午,李劲松律师接到死亡威胁电话。这个陌生人恐吓他"是不是不想活了,是不是想找死"。

6月22日,因光诚母亲病重,李劲松律师向警察发短信求助。李劲松因此竟被沂南县公安局传唤。

6月22日下午,程海、李克昌和孟宪明三位律师被不明身份、无牌照的车辆跟踪,在山东临沂被一辆无牌照车跟踪,并被不明身份的暴徒当街公开殴打。当时律师拨打了110和120,警察把律师带到公安局问讯。但是警方用各种理由把这三名被殴打的律师羁留在派出所,不让离开派出所。更令人愤慨的是,在22日晚21点41分,又有几十名暴徒冲进公安局内,公然抢劫了律师们的照相器材,并当着警察的面强行摔碎。之后,又冲到律师住所谩骂骚扰,切断电话,直到凌晨一点多才撤走。而当地警方毫不作为,任由暴徒撒野!

6月23日上午,刚刚走出宾馆的程海、孟宪明律师准备依法办案,再次被昨日十几名壮汉围住,声称程律师拍了他们的照片。程律师说:"像机被你们摔坏,东西被你们抢走,哪还有照片?"但对方仗着人多,挡住两位律师的去路,不停地推搡、抓打两位律师,程律师的手被打青。

6月23日下午2点10分,按计划前去陈光诚家的李劲松、李苏滨律师到达陈光诚家村口,刚刚下车,便遭到20多名不明身份者的围殴,最后将二人推搡进车内。一路跟踪而来的车辆则在旁边静静观望。向110报警后,警方置之不理。

6月27日,李劲松、李苏滨、胡佳等四人到达临沂。在进入村口时,李劲松、李苏滨所驾车辆就被几个女流氓用力堵住车门,无法下车。律师多次报警并在车里等待警察。这数十个男女流氓竟然用力将律师的飞度车向右掀翻了!在警察到来之前他们又把车推回原状,但右侧车身已多处伤痕。李劲松律师写道:"令我愤慨伤心至极的是:四个警察到来之后在我向警员现场指证仍滞留在场的数十个堵门掀车暴徒时,其中几个男流氓当着四个警察的面抢走我的摄像机,挥拳砸我脸部并用车门挤卡我的躯体,至我右下唇伤肿,眼镜被砸落地!""之后其中一个暴徒当着四个沂南警员的面,带着从我手中抢走的摄像机,骑着一辆摩托车离开现场。我当即要求在场警员赶快去抓捕这个现行抢劫犯!这四个警员却无动于衷竟然眼睁睁地放纵这数十暴徒一个个从容离开现场!"

7月10日,胡佳和袁伟静在村口被看守袁伟静的二十多个暴徒暴力殴打。

7月20日,准备参加旁听的赵晖等民间人士在法院门口被不明身份的暴徒殴打、所穿的光诚头像衫均被撕破。当日下午,在东师古村准备探望袁伟静时,又被政府雇用的打手殴打。

8月17日晚,许志永被六、七位不明身份的人诬陷偷包,许志永博士遭到殴打,李方平和张立辉律师被带到沂南县界湖派出所讯问两个多小时,许志永博士被讯问长达22个小时,一直到开庭结束;因此无法出庭辩护。

8月18日,陈光诚的母亲和妻子要求参加旁听,被沂南警察强力阻止。要求旁听的杨在新、黄晓敏被强行带到派出所,杨在新受到警察凶狠殴打,并被关在铁笼子里。

11月18日,沂南县公安人员到东师古村找到陈光东、陈光和的妻子,对她们进行威胁,企图以此来阻止陈光东、陈光和出庭作证。

11月26日,李劲松、李方平、滕彪律师在东师古村遭到双堠镇党委书记为首的政府工作人员和政府雇用的20多名打手阻拦骚扰,律师向县110、市110、省公安厅报警20多次,警方拒不出警。

11月26日早,证人陈更江被警察强行带走。答应律师准备出庭的证人陈光余、陈光东失踪。

当晚,证人陈光和在临沂准备与律师见面时被十几名不明身份者绑架;

滕彪和李方平律师在试图营救时被推倒在地,无牌照车辆扬长而去。留在现场的七八个暴徒在那里狂笑。110接警后前来调查,对律师指认的、仍滞留现场的犯罪分子不闻不问。

11月28日中午,袁伟静在被沂南县公安机关被传唤期间,袁伟静受到刑警大队有关人员的侮辱虐待。袁伟静的小腹和胸口剧痛;三个小时内她四次要求去医院,警察置之不理。第五次要求时,来了一个医生,简单看了一下,说问题不大;而这时候袁伟静已经疼得受不了了。疼痛难忍加上极度的气愤,袁伟静几次昏迷过去。晚上,刑警大队六七个人把神志不清的袁伟静扔在东师古村村口地上。

12月27日,李劲松、李方平、程海、黄开国律师赴临沂办案途中被不明身份的暴徒袭击。12月26日晚19:30,李劲松、李方平等人上了从北京开往临沂市的长途客车后,有一个穿着警用防寒服的女子来给他们安排铺位,此人的举动让人不得不认为她是乘务员。她把李劲松和李方平都安排在她附近。12月27日凌晨4点,那女子推醒劲松,声称李劲松律师对其进行性骚扰。不久两辆无牌车辆(无牌车辆几乎成了光诚案中涉案的临沂警方和政府的标志),一前一后迫使长途车停到路边,车上下来了约8个不明身份的人,强迫司机打开车门,他们上车后要把李劲松揪下车,李方平立即上前阻止对方,几个人就用铁棍袭击李劲松和李方平,围攻的时间大体在5分钟左右。随即李劲松打电话报警,警方未及时出警。李方平头部被凶器打中,血流满面,神志恍惚,那几个不明身份者和该女子下车扬长而去。凌晨5时许,警察来到后,拒绝律师登记乘客的要求,反而将所有目击证人和可能存在的打人者同伙全部放走。李方平律师头部伤口四厘米左右,缝了八针以上;李劲松律师左眼及左手受伤。这是去年八月以来,殴打律师最为凶残的一次。

在掌握着暴力机器的犯罪者面前,个体是那么无助和绝望,文字和思想是那么苍白和无力。——也许,人性的尊严将在历史的缝隙中展现自己的力量。除了相信这一点,我们,还能有什么选择?

8、《滕彪:临沂计划生育调查手记》

http://127.0.0.1:8567/dm/uGGc/ObkHa.pBz/ureb/grato/26_1.shtml

9、《2005年9月7号临沂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刘杰对被非法绑架的陈光诚说:你接受了华盛顿邮报的一次采访,就够判五年了》

http://127.0.0.1:8567/dm/Uggc/ArJF.oBkha.pbz/arjf/to/puvan/2006/12/200612160537.shtml

10、《陈光诚涉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及故意毁坏财物罪一案控方关键证人陈光余陈光军等披露自已被沂南警方刑讯逼供情形》。

http://127.0.0.1:8567/dm/UGgc/OBKHa.pBZ/ureb/2006/grato/5_1.shtml

11、陈光诚妻袁伟静代夫领奖北京机场被绑架

http://127.0.0.1:8567/dm/uGGC/aRjf.oBKHa.PBz/arjf/to/puvan/2007/08/200708250641.shtml

六、《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规定:

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有犯罪事实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权利也有义务向公安机关、人民检察院或者人民法院报案或者举报。

公安机关、人民检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对于报案、控告、举报,都应当接受。对于不属于自己管辖的,应当移送主管机关处理,并且通知报案人、控告人、举报人;对于不属于自己管辖而又必须采取紧急措施的,应当先采取紧急措施,然后移送主管机关。

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或者公安机关对于报案、控告、举报和自首的材料,应当按照管辖范围,迅速进行审查,认为有犯罪事实需要追究刑事责任的时候,应当立案;认为没有犯罪事实,或者犯罪事实显著轻微,不需要追究刑事责任的时候,不予立案,并且将不立案的原因通知控告人。控告人如果不服,可以申请复议。

综上所述,

为捍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的尊严;

为维护国家尊重人权依法治国的本来面貌及应有国际形象;

为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合法权益;

我特此向尊敬的领导呈交本报案控告专函暨陈光诚冤案申诉书。

请求尊敬的领导责成相关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五十四条规定"依法立案侦查并及时追究违反国法的犯罪嫌疑人李群(原山东省临沂市委书记现山东省委宣传部长)刘杰(临沂市副市长兼市公安局长)所犯报复陷害罪刑事责任"。

请求尊敬的领导及时责成相关工作人员依法提审或再审陈光诚被枉法终审判处四年三个月冤案并捍卫国家法律尊严依法审理公正宣判我陈光诚无罪!

我陈光诚并此特别申明:

自即日起,与我陈光诚相关的所有决定和回复通知等法律文书,均指定由我陈光诚的申诉代理人北京市忆通律师事务所李劲松律师代收。

指定代收人李劲松的通信地址是: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1号中裕世纪大酒店A512室北京市忆通律师事务所,邮编100038.

指定代收人李劲松的联系电话是:13691124988.

七、去年11月访美期间,在美国白宫、国务院、国会山,在同美国总统顾问、国务院高级官员、国会议员代表座谈时,李劲松律师多次明确:

中国是一个从五千年的封建人治法社会向现代法制社会转型的国家,中国的民主法制肯定是并不尽如人意的,不过,中国的民主法治能够有这几年这样的进展,我认为其实已经是很难得了。

中国现有的宪法和法律里面,至少已有80%的内容是符合普世人性和世界文明的。

我觉得眼下最该做的事情,不是去无休止地纸上谈兵争论另20%是否符合普世人性和世界文明。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尽力协助以胡锦涛主席曾庆红副主度温家宝总理为代表的体制内坚守民主法制公平正义的力量和法定权益受到侵害的弱势民众,把这80%的,体制内外都认可的,符合普世人性和世界文明的法律规定,落到实处。

在这样一个由五千年人治向现代法治转型过程中,在立法执法层面客观上都极容易出现人治皇权传统的反复,所以需要的是法制国家成熟经验的建设性批评和细致到位的援助帮助;我认为,中国实现民主法制的关键,在于协助中国基层的普通民众牢固树立起民主意识、法律意识、公民意识。

我个人非常欣赏中国目前的最高层领导核心胡锦涛主席曾庆红副主席温家宝总理身上所具有的人性光芒。

我确信他们是有现代普世文明法制理念的领导人(总统顾问当即插话说,他对此也深有同感)。

中国如今的人权污点个案,至少有80%的象山东陈光诚案一样,是地方政府不法官员所酿成的。

我也同李劲松律师一样,认为:

中国实现民主法制的关键,在于协助中国基层的普通民众牢固树立起民主意识、法律意识、公民意识。

在没能协助中国基层的普通民众真正牢固树立起民主意识、法律意识、公民意识之前,

任何执政党的更迭,也仅是城头变幻大王旗。

八、我坚信:国家兴亡人人有责。

就象各个小区的业主们不能"把维护业主合法权益、建设安居乐业和谐社区的责任全落到本小区业主委员会的几个委员们的身上,自已却在后边旁观小区业委会几个委员们与无良房地产开发商及无良前期物业公司老板及其在黑白两道上的打手走狗们浴血艰辛拼搏,期待坐享其成"一样。

任何一个有基本良知、有基本社会责任感、理性的现代公民,

都不会也不能,

把建设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的和谐社会这一重大艰辛工作和责任,

全推到几位中央核心领导人的身上,

自已却在后边当看客,

期待坐享其成。

我清楚:

一定要将人民政府同那些混入人民政府中的贪官污吏区分开来!

一定要将庙里的个别坏和尚同其他并没犯错的好和尚区分开来!

不要因为受到庙里坏和尚的伤害便过激地将这个庙里的好和尚都视为坏人!不要因为受到庙里个别坏和尚的伤害便无理地认为整座庙都该拆除!

没有中央政府的理解、支持、指导和帮助,弱势群体抗击有权有势土皇帝非法侵害的护法维权工作将困难重重难以成功!

我深知:

最反感自由和民主这两个词的是基层执法部门无法无天祸国殃民的土皇帝们。

中国人民的自由和民主,是执政党的历代领导核心都喜欢见到并发誓自已要为之贡献终生的东西。

所以,维护中国社会弱势群体的自由和民主权利的行为,它根本不是会让执政党的领导核心敏感反感的行为。

其实,最害怕维护中国社会弱势群体的自由和民主权利的人,对自由和民主这两个词敏感和反感的人。就是离社会弱势群体最近、最容易并事实已经常侵害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的、基层执法部门的土皇帝们。

因为,这些基层执法部门无法无天祸国殃民的土皇帝们,其主动或被动获得的权力寻租利益,正是产生于"将执法责任变作执法权力"、"将执法权力变作不受监督的行政特权"、"将行政特权变做横行无忌为所欲为的霸权"!

我深知:

违法乱纪侵害老百姓利益贪官污吏们经常用来打压护法维权弱势群体的高调即是"权力被侵害的公民们的集体护法维权行动多是易被利用的"、"被侵权者的集体护法维权行动直接地影响了社会的和谐和稳定"。

但是,

破坏社会和谐稳定的罪魁祸首,

其实根本不是"权力被侵害的公民们的集体护法维权正义之举".破坏社会和谐稳定的罪魁祸首;

其实是必须得到有效制止的"欺上压下、弄权渎职、祸国殃民、唯利是图"的基层贪官污吏们"对无权无钱势单力薄的普通农民们的非法侵权行径"!

是谁在真正害怕"权力被侵害后不懈护法维权的弱势群体及协助弱势群体护法维权的良心法律人"?

绝不会是问心无愧"正在身体力行建设法制政府"的"真正想落实亲民便民利民政策"的中央政府核心领导!!

肯定是"欺上压下、弄权渎职、祸国殃民、唯利是图"的贪官污吏!!

即便"境外敌对势力、境内持不同政见者"对"无权无钱势单力薄的弱势群体维权案"的实际关注"确实是另有用意";

只要及时尽职保护好了国家的主人我们的人民"我们的权利被侵害的弱势群体";

只要及时惩前毖后处罚了"违法乱纪的不法侵权贪官污吏";

政府就肯定能得到人民的认可和支持长久立于不败之地!!

我坚信:

真正有能力"毁掉中国共产党、颠覆中国政府、破坏和谐社会建设、使民众同党和政府离心离德"的;既不是境外敌对势力,也不是党外持不同政见人士,而是党内和国家机关和政府部门内"背离了共产党和人民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依法尽职做利国利民正事、违法乱纪做祸国殃民错事"的贪官和污吏!

我坚信:

民间理性法律人在知悉有关违法事件发生后有序建设性地介入,

有利于维护社会公共利益,

有利于国家法律的切实有效执行,

有利于"惩前毖后"促使各地行政和司法工作人员切实树立"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

并此,

让我们共同祝福:

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我们的人民安居乐业!

我们的政府官员和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共建共享

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

报案控告暨申诉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陈光诚

2008年4月3日谨致

代书:李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