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抱歉打扰您,但是我wechaty付费的时候出现了bug多收了我2400元, 客服也联系不上, 迫于无奈联系您。

1196479790

to wechaty
开发者您好,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打扰您,但是这次我确实是束手无策了,我这边本来一次性付了5个年费padlocal token,但是付款成功后
却只给了我三个token,如下截图所示。我找飞书的padlocal客服也没有人搭理我,实在没办法了,才向您求助,不知道您是否可以帮助一下我。感激不尽!

1573FDCC@2F15A409.91C97D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