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contributor 且申请免费padlocal token?

Jun Chen

to Wechaty
Hi Huan,

你好!我是一名senior engineer。我正在测试一个聊天机器人app,也打算开源这个小的app,不过刚刚我的免费padlocal token过期了,听说我可以通过共享代码来获取免费token,请问这个流程是怎样的呢?

由于现在程序还没有完全调试好,达不到release的标准,目前还不能submit。

谢谢
jun

Huan Li

Jan 25, 2024, 2:23:35 AMJan 25
to Wechaty
您好,Jun!关于通过共享代码来获取免费的Wechaty Puppet Service Token,这确实是Wechaty社区鼓励开源贡献的一种方式。通常,这要求您对Wechaty社区做出一定的贡献,例如提交代码、修复bug、撰写文档或者创建教程等。

以下是通常的步骤和建议:

### 1. 贡献代码或文档
- 在您的程序调试完成并且准备好开源之后,您可以将其提交到GitHub。确保您的项目有明确的说明文档,以及如何使用的指南。
- 您也可以考虑向Wechaty本身或相关项目贡献代码或文档。这可以是修复现有的bug、添加新功能或改进文档。

### 2. 与Wechaty社区联系
- 在您做出贡献后,您可以通过官方社区渠道(如[Wechaty的GitHub](https://github.com/wechaty/wechaty)、[Discord 社区](https://discord.gg/7q8NBZbQzt))联系Wechaty的维护者或核心团队成员。
- 向他们介绍您的项目或所做的贡献,并询问是否有可能获得免费的Token作为回报。

### 3. 提交申请
- 某些Puppet Service提供商可能有正式的申请流程来申请免费的Token。这通常涉及填写表格或发送申请邮件,说明您的项目和对社区的贡献。
- 例如,对于PadLocal,您可以访问他们的[官方网站](https://pad-local.com)或通过其在Wechaty社区的页面了解更多详情。

### 4. 等待审批
- 提交申请后,您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供服务提供商或Wechaty社区审批您的申请。

### 5. 获得Token
- 审批通过后,您将获得一个免费的Token,可以用于您的项目。

请注意,具体的政策和流程可能会根据不同的Puppet Service提供商而有所不同。建议您直接联系您感兴趣的Puppet Service提供商获取最准确的信息。

祝您在开发聊天机器人App方面取得成功,并期待看到您的项目对Wechaty社区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