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天空 ▷線上看完整版 (Blood Red Sky -2021) 在线观看《1080P-HD》

Hayang Cocok

to MOVIES 4K-WATCH! Blood Red Sky 2021 FULL Movie Online FREE HD

《血色天空》是作者完美柔情写的一篇随笔型文章。

中文名: 血色天空
书籍简介 : 最好的朋友,最真的友谊
作    者 : 完美柔情
性    质 : 随笔型文章
⭐⭐⭐🅕🅤🅛🅛 🅥🅔🅡🅢🅘🅞🅝 👇👇👇👇👇🅒🅛🅘🅒🅚 🅗🅔🅡🅔⭐⭐⭐
𝟜𝕂 𝕌ℍ𝔻 | 𝟙𝟘𝟠𝟘ℙ 𝔽𝕌𝕃𝕃 ℍ𝔻 | 𝟟𝟚𝟘ℙ ℍ𝔻 | 𝕄𝕂𝕍 | 𝕄ℙ𝟜 | 𝔻𝕍𝔻 | 𝔹𝕝𝕦-ℝ𝕒𝕪

🔴立即播放 ➡ 血色天空 Blood Red Sky 在线完整电影(2021)
3.jpg

🔴下载 🎬▶ http://watch.123networkstv.com/movie/760883

血色天空
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简直可以说是糟糕透顶,我想也许是因为看见了自己不想看到的人吧?

他,洛维,一个在我们这里已经小有名气的发型设计师。刚认识他的时候,感觉他就像是冬天里那些飘忽不定,熙熙攘攘的洁白雪花,寂寞而忧伤,清晰而又令人模糊。
丽莎,我的小学,中学同学。一个活泼可爱,热情美丽的女孩。她和我一样都属于那种粗线条的女生,每天风风火火的来,风风火火的去,就像是游戏在人间的一条幸福快乐的鱼。
好像那时是为了搞一个什么化妆品的拍卖义演吧?我和丽莎去了洛维的店里。他和我们说了几句肉肉麻麻的话语后,便让我们坐在椅子上,开始为我们设计发型。从对面明亮的镜子里,我看到他一边飞舞着剪刀,一边笑眯眯的看向我旁边正在闭目养神的丽莎。我会意的冲着镜子里面的自己笑了笑,笑得是那样的勉强,那样的不自然。我突然发现洛维今天是那样的英俊潇洒,他看向丽莎的眼神温柔的像水一样,就像是北极那些即将融化的寒冰,而这些却是我从来都没有觉察过的。
后来洛维就打电话给我,说他喜欢上了丽莎,要我帮他追。我记得当时自己很开心的笑着,因为我的男朋友宇在我的身边,他那时正在很无聊的撕扯着我的笨笨熊的耳朵。挂了电话,我朝着笨笨熊狠狠的就踢了一脚,躺在柔软的床上,然后拉开被子,把自己蒙了个严严实实。接着宇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钻了进来,结果是被我无情的踹到了床下,重重的摔在地板上。
说实话,我并不是喜欢洛维,也不是讨厌他。我和他就像是哥们儿一样,很铁很铁。
就这样在以后的每个周末我们4个人总会聚到一起,为了创造浪漫气氛,我们去海边,去沙滩,或者去栈桥。赤脚走在沙滩上,任由海浪一次又一次的轻轻亲吻我们的脚面,以及海潮的声音淹没了我们的切切私语,甜蜜情话。
在我所牵的红线下,他们终于走到了一起,他们开始恋爱了。我苦苦的笑着,因为是我成全了他们。我对宇说,以后我们少找他们吧,因为我们已经完成了任务。他们是一对儿,我们是一对儿,根本没有必要每次都一起出行。
我没有再去找过洛维,因为他有了自己的责任,有了自己的义务,那就是丽莎。而丽莎开始还和我一起去上学,结果一周后就直接没了踪影。一天晚上她打电话给我,说她正在洛维的店里。我一下子释然了,没有说什么就直接挂死了电话。丽莎的事情我不会再管,因为此时洛维已经彻彻底底的替代了我。
两个月后,我和宇正在客厅为球球洗澡(我家的小狗)。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尖锐而又刺耳。接了电话,那边是丽莎哭哭啼啼的声音,接着是她带着哭腔的一句话使我整个人瞬间僵硬了,她的话就如一个晴天霹雳,劈的我魂魄离身3分钟。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挂的电话,我只知道自己回到客厅的时候全身僵冷的要命!
丽莎有了洛维的孩子,她打电话过来让我帮她想想办法。我面无表情的对宇说。宇低着头,没有说话,也看不到他此时的表情,因为长长的秀发挡住了他的脸。
在赶去丽莎宿舍的路上,我无奈的笑了笑,我感觉这一切都很滑稽。丽莎她有了孩子,那她第一个告诉的应该是洛维,而不是我。因为那孩子是他的,将来要负责人的也是他。
宿舍里,已经是一片狼藉,洛维半倚在门框上,而丽莎则坐在床上不断的用手擦着眼泪。看样子,他们吵架了,为了肚子里的孩子吵架了。我没说什么,只是把丽莎拉出了房外。
夕琳,我应该怎么办?丽莎一次又一次的问我。我也不知道,丽莎,洛维是怎样的意思?我反问她。
他?他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办?事情已经发生了,他一句话也没有。丽莎看起来很失望,对洛维很失望。
那你的打算呢?现在只有两个办法,一个是把孩子打掉,继续完成学业,而令一个就是辍学,把孩子生下来。除此之外你没有第三条路。我说的很坚决,也很冷血。
夕琳,我想把孩子生下来。丽莎想了一会儿,这个孩子是洛维的,我不可以打掉他。我看着她,她的眼睛里有晶莹的泪珠在闪烁。我知道,丽莎很爱洛维,已经无药可救。
丽莎,你可要想明白了,如果这样,你肯定会被学校开除。其实她的决定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
夕琳,我已经决定了。
送丽莎回宿舍,然后是我和洛维一起离开。
夕琳,丽莎她有什么打算?路上,洛维问我,他的语气很冰冷。
她想把孩子生下来。她说那是你的孩子,她不忍心打掉。
丽莎是不是疯了?她现在是学生,怎么可以做出这样的决定?
洛维,你他妈的就是个混蛋。现在知道她还是个学生了??妈的,你早干嘛去了?我告诉你,丽莎现在变成这样,全部是因为你,以后她的事情你少管,你只要把她的生产费用拿够了就可以了。说完我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接下来的几个月,我每天都会提着好多补养品去看丽莎,她已经退学了,为了孩子,为了洛维,有时候洛维也会在那里,静静的守在丽莎的床边。我感觉其实他们这样也很幸福。有时候我们4个人围在一起,开玩笑的讨论着丽莎肚子里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我和丽莎一致赞同是女孩,而宇和洛维则会很反对的硬说是男孩。其实我感觉肯定会是女孩,因为我听说过怀孕期间,越来越漂亮的肯定会是女孩,正像丽莎这样除了身材有点走形,其余的一切都比上学时好看多了。
八个多月过去了,放学后我照样去看丽莎,刚进宿舍,丽莎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说是肚子痛的难受。我的心噶蹦一声掉进了冰冷的水塘里,完了,该不会是要生了吧?可恶,洛维呢?我很着急的问丽莎。
我也不知道,他今天还没来过呢?夕琳,怎么办?丽莎抓着被角吃力的说。
怎么办?先去医院再说!
不要,我不去医院。丽莎拉住我。夕琳,你知道吗?医院的药费很贵,这会给洛维造成很重的负担。
丽莎,你傻了吧?你不会就为了帮洛维省几个医药费,就打算在宿舍里生吧?这种事情可不能开玩笑啊。
夕琳,求求你了。
丽莎,对于生产,我们根本就不懂,你这样会没命的。放心,医药费我帮你付,你还是听我的,去医院吧。
没关系,夕琳,你只要照着我说的帮我,我肯定会把孩子生下来的。接着丽莎惨叫了一声,几乎晕厥过去。
好,好,我听你的,你说我该怎么办?
丽莎教了我一些最简单的常识,其实这些事情她也不懂,就是我们一起看电视的时候偷偷学来的。
半个小时后,洛维和宇都赶了过来,我没理会洛维,只是让他们去打些开水和找一些卫生棉来。
丽莎,用力啊,我看到孩子的脚了。我很兴奋,真的,为了丽莎而兴奋。此时我感觉她真的很伟大。
又僵持了三个多小时,丽莎越来越没有力气了,几乎晕晕沉沉过去。
丽莎,这样不行啊,我们还是去医院吧。我再一次请求她。因为我感觉到了害怕。
夕琳,我肯定……会生下他。丽莎还是坚持反对。
可是……妈的,洛维,你是死人啊?我破口大骂了起来。他没有说话,随手点燃了一支烟,忿忿的走了出去。
忽然我看见被单上渗出了片片血红,丽莎此时也没了生息。
宇,快点,叫救护车!这是我的第一反应。
医院里静静的走廊上只有我们3个人,很冷清,很凄凉。在产房开门的时候,我第一个冲了过去,只是僵立的站在那里,久久没有说话,我怕,我怕我会听见我不想听到的回答。
医生,怎么样?这是洛维冷冷的语气。
太晚了!我们已经尽力了!医生摇摇头,继续说,产妇大出血,我们根本就没有办法止住。
那孩子呢?宇颤抖着声音继续问。因为在我听医生说出我们已经尽力的那几个字的时候,就已经再也没有站起来的力气了。
孩子?死了!严重缺氧致使胎儿死亡。又一次重重的打击。接着是我发了疯似的扑向医生,我不相信,你们医生是做什么的啊?什么白衣天使,杀人偿命知道吗?
夕琳,冷静点!宇抱住我,我趴在他的怀里呜呜的大哭着。
就这样,丽莎走了,也顺便带走了他的孩子。我不知道这对洛维来说是惩罚还是成全?我只知道在丽莎下葬的那天我们三个人跟着人群来到了坟地。还清楚的记得在人群散去的时候,我用地上的砖头打破了洛维的头,鲜血流了出来,耀眼的鲜红色刺的我眼睛生疼。
洛维,这次你满意了吧?妈的,你简直就是个混蛋,你,你禽兽不如。以后最好不要在我的面前出现,否则,我肯定会杀了你,滚,滚出我的视线,马上在我的面前消失。大骂了他以后,我坐在丽莎的坟前,哭了久久久久……
2年过去了,我经常去看丽莎,可是在她的坟前永远都会有一束永开不败的血红色玫瑰。

血色天空 完整版本 完整版觀看電影在線小鴨 2021 动画
【血色天空】Cruella-hd線上看完整版 HD-2021
【血色天空】-線上看小鴨完整版~[Blood Red Sky]~看电影.看 完整版 ~血色天空 HD
【血色天空】-線上看小鴨完整版~[Blood Red Sky]~看电影. 看 完整版~血色天空《Blood Red Sky Zh》 線上看電影臺灣
血色天空 完整版本 (2021-HD) Blood Red Sky 完整版觀看電~看电影. 看 完整版~血色天空《Blood Red Sky Zh》 線上看電影臺灣
血色天空 完整版本 (2021)-Blood Red Sky 線上看小鴨完整版~1080p
血色天空 線上看小鴨完整版 Blood Red Sky(2021) 完整版 HD
【血色天空】完整版小鴨線上看[Blood Red Sky]~2021~HD
〈血色天空〉線上看小鴨 ― 完整版 ( Blood Red Sky , 2021-HD)
〚Blood Red Sky〛» 血色天空 完整版本 — 電影(2021-BLURAY) — 在線觀看完整版
血色天空 完整版本»〚 Blood Red Sky 〛 — 電影(2021-BLURAY) — 在線觀看完整版
看電影(2021)▷ 血色天空 完整版本▷〚 Blood Red Sky 〛▷ 血色天空 完整版本-下载完整视频[高清视频]
血色天空 完整版 (2021) || 時尚惡女:庫伊拉和下载完整电影 || 蓝光高清视频
〈血色天空〉電影 ― 完整版 (Blood Red Sky, 2021-HD)
〈血色天空〉线上 ― 完整版 (Blood Red Sky, 2021-HD)
〈血色天空〉小鸭 ― 完整版 (Blood Red Sky, 2021-HD)
〈血色天空〉下载 ― 完整版 (Blood Red Sky, 2021-HD)
〈血色天空〉線上看 ― 完整版 (Blood Red Sky, 2021-HD)
〈血色天空〉線上看小鴨 ― 完整版 (Blood Red Sky, 2021-HD)
血色天空 (2021) 完整版
血色天空 (2021-HD) 完整版
血色天空 完整版 (2021) ― 线上
血色天空 线上看 Blood Red Sky 2021
電影 《血色天空》 線上看小鴨
血色天空 下载高清品质
【血色天空】 粤语版霹雳online
血色天空 豆瓣视频2021
观看 血色天空 在线电影 Blood Red Sky
血色天空 下載HD-1080p
流媒体视频 血色天空 完整版
血色天空 2021 中国上映时间
新发布 血色天空 AV/BD- 血色天空 台湾/中国电影

血色天空 線上看
血色天空 线上看(2021)線上看完整版本
血色天空 (電影,2021)線上看
血色天空 線上看2021上映完整版小鴨線上看小鴨
血色天空 線上看電影(2021)
血色天空 線上看(2021)完整版
血色天空 線上看|2021上映|完整版小鴨|線上看小鴨|
血色天空 線上看| 2021 最新電影| 小鴨影音|
血色天空 香港線上看(2021)上映
血色天空 在线(2021)线上看1080p
看 血色天空 線上看小鴨
血色天空 線上看小鴨影音
血色天空 完整版本
看 血色天空 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看 血色天空 線上看下載
看 血色天空 台灣上映日期
看 血色天空 加拿大線上看 HD 1080p
血色天空 2021上映
血色天空 HD線上看
血色天空 線上看小鴨
血色天空 电影完整版
血色天空 線上看下載
血色天空 2021 下載
血色天空 線上看完整版
血色天空 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血色天空 (2021)完整版本
血色天空 |1080P|完整版本
《血色天空》 線上看電影臺灣
血色天空 (電影)2021 線上看 年再次觀看電影
血色天空 線上看|2021 上映|完整版小鴨|線上看小鴨|
血色天空 台灣 - 血色天空 线上看
血色天空 上映 HD1080p時尚惡女:庫伊拉 ptt
血色天空 ptt play 血色天空 完结篇
血色天空 新加坡 |血色天空 bd
血色天空 完结篇 血色天空
血色天空 dvd 血色天空 粵語 在線
血色天空 HK
血色天空 马来西亚
血色天空 香港
血色天空 线上看
血色天空 上映
血色天空 分级
血色天空 download
血色天空 電影
血色天空 延期
血色天空 百度
血色天空 威秀
血色天空 高清
血色天空 北美上映
血色天空 奇摩
血色天空 完整版本
血色天空 叶伟信
血色天空 malaysia
血色天空 momovod
血色天空 online
血色天空 女主角
血色天空 ptt
血色天空 ptt.cc
李宛妲 血色天空
血色天空 singapore
血色天空 新闻
血色天空 小鸭
血色天空 线上看 小鸭
小鸭影音 血色天空
三立新闻 血色天空
血色天空 tgv
血色天空 台湾上映
血色天空 台湾
血色天空 台湾上映时间
血色天空 link
youtube 血色天空
血色天空 上映日期
血色天空 女演员
血色天空 2021
血色天空 2021磅礡完结
血色天空 小鴨
血色天空 完整版
血色天空 完结篇
血色天空 完結篇
血色天空 下載
血色天空 粵語線上看
血色天空 豆瓣
血色天空 馬來西亞
血色天空 迅雷
血色天空 下載
血色天空 粵語
血色天空 澳洲
血色天空 北美
血色天空 微博
血色天空 分級
血色天空 彩蛋
血色天空 延期
血色天空 劇情
血色天空 好看吗
血色天空 海报
血色天空 何時上映
血色天空 香港
血色天空 葉偉信
血色天空 完結篇 血色天空
血色天空 威秀
血色天空 幾時上映
血色天空 几时上映马来西亚
血色天空 加拿大
血色天空 几时上映新加坡
血色天空 幾時上映
血色天空 公開
血色天空 完結篇 線上看
血色天空 開眼
血色天空 奇摩
血色天空 級別
血色天空 李宛妲
血色天空 李小龍
血色天空 墨尔本
血色天空 movie
血色天空 momovod
血色天空 online
血色天空 票房
血色天空 评价
血色天空 评分
血色天空 票房

✧✧✧✧✧✧✧✧✧✧✧✧✧✧✧✧✧✧✧✧✧✧✧✧✧✧✧✧✧✧✧✧✧✧✧

Blood Red Sky 2021 完整版 小鴨 — 線上看(2021)
Blood Red Sky▷線上看完整版(2021)血色天空 [1080P]
【Blood Red Sky】-線上看小鴨 完整版
Blood Red Sky-線上看(2021)完整版
Blood Red Sky~年夏天線上看| 最新電影| 小鴨影音|2021|
Blood Red Sky 澳門上映
Blood Red Sky (2021)上映
Blood Red Sky 線上看
Blood Red Sky 線上看小鴨
Blood Red Sky 电影完整版
Blood Red Sky (2021) 下載
Blood Red Sky 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Blood Red Sky (2021)完整版本
Blood Red Sky 线上看(2021)完整版
《Blood Red Sky》 線上看電影(2021)
Blood Red Sky (電影)2021年再次觀看電影
Blood Red Sky (2021)上看
Blood Red Sky 免費線上看電影
Blood Red Sky 主題曲
Blood Red Sky 小鴨影音
Blood Red Sky 線上小鴨
Blood Red Sky 完整版本
Blood Red Sky 香港上映
Blood Red Sky 線上看小鴨影音
Blood Red Sky 2021 線上看
《Blood Red Sky》 2021在线
Blood Red Sky 1080P 下載
Blood Red Sky 免費線上看電影
Blood Red Sky 电影在线2021年
Blood Red Sky (2021)血色天空
Blood Red Sky [2021]观看和下载
Blood Red Sky singapora(2021) 完整版
Blood Red Sky 網路大暴走小鴨(2021)
Blood Red Sky 字幕(2021)
Blood Red Sky 免費線上看電 (2021)
Blood Red Sky 線上看電 (2021)
Blood Red Sky~線上看(2021)
Blood Red Sky~完整版 下載(2021)
Blood Red Sky 免費在線觀看(2021)
Blood Red Sky 線上看線上(2021)完整版
Blood Red Sky 港劇手機版-港劇網(2021)
Blood Red Sky 電影-電視
Blood Red Sky 電影首頁-電視首頁
Blood Red Sky 本周新片-Blood Red Sky 目前放映
Blood Red Sky 本期首輪-今日節目表
Blood Red Sky 本期二輪-頻道節目表
Blood Red Sky 近期上映-節目精選
Blood Red Sky 新片快報-頻道列表
Blood Red Sky 票房排行榜-有線電視
Blood Red Sky 資料館-節目搜尋
Blood Red Sky-恐怖片-高清免費線上看
Blood Red Sky 在线-牠第二章小鴨
Blood Red Sky 级别-Blood Red Sky 預告
Blood Red Sky 线上看-Blood Red Sky 演員
Blood Red Sky 线上看-Blood Red Sky 上映
Blood Red Sky 線上看-Blood Red Sky 開眼
Blood Red Sky 2021-Blood Red Sky 演員名單
Blood Red Sky 線上看-Blood Red Sky 小鴨
Blood Red Sky 预告 | Blood Red Sky 上映時間
Blood Red Sky 上映~Blood Red Sky 預告
Blood Red Sky 剧情~Blood Red Sky 上映時間
Blood Red Sky (豆瓣)(2021)
Blood Red Sky (2021)線上看
Blood Red Sky 高清电 (2021)
Blood Red Sky [2021,HD]观看和下载
Blood Red Sky (2021)完整版本
Blood Red Sky 台灣上映 (2021)
Blood Red Sky 免费的电 (2021)
Blood Red Sky (2021)观看和下载
Blood Red Sky 线上(2021)
Blood Red Sky 線上看 - 小鴨Cruella 音
Blood Red Sky hd線上看
Blood Red Sky (新加坡版)線上看
Blood Red Sky 香港版 2021
《Blood Red Sky》 台灣線上看
Blood Red Sky 台灣版
Blood Red Sky 2021 線上看
Blood Red Sky BD, 超清 血色天空
Blood Red Sky 血色天空 2021
HD 电影-Blood Red Sky 2021完整版本完整版中文字幕免费下载
Blood Red Sky ~線上看(2021)完整版
Blood Red Sky (2021,完整版)線上看
Blood Red Sky 2021 完整版小鴨— 線上看(2021)
【Blood Red Sky】-線上看小鴨 完整版[2021-HD]〜[可玩]免費下載高清|1080P|-全高清高清电影-血色天空
Blood Red Sky 完整版本-(2021-HD )-1080P
完整版 [2021,HD] Blood Red Sky [电影]~ 2021】 完整版本 裸監督(CHINESE-新加坡版)線上看HD
Blood Red Sky 【2021】線上看小鴨影音[2021-HD]Blood Red Sky 完整版本-高清电影-血色天空 CHINESE 【HD.108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