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无法双拼输入汉字

许德荣

to vimim

官方文档实在看不懂啊

系统是win8.1,我的做法如下:

第一步,下载vimim.vim文件放到plugin文件夹下面
第二步,下载标准字库vimim.cjk.txt 放到plugin文件夹下面
第三步,启动vim,按i进入输入模式,按ctrl+_进入插入(语言)
第四步,输入汉字的全拼,可以正常输入。

第五步,按esc进入正常模式,输入:let g:vimim_shuangpin='ms',然后回车
第六步,按i进入输入模式,按ctrl+_进入插入(语言)
第七步,使用微软双拼,例如vsgo(中国),出错。下方的提示是“-- 万能补全 (^O^N^P)找不到模式”

请问我缺少了哪一步或者哪一步出错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