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scope如何讀到Hearder檔的宣告呢?

陳博俊

to vim-t...@googlegroups.com
各位好,我是最近剛開始使用vim搭配各種plug-in套件的新手!
我覺得cscope+ctags很好用,在原始碼檔底下找變數很方便
但如果我的專案結構是
--Project
--src
--lib
--include
--app

Header檔放在include,我在src資料夾下建立tags(ctag)和cscope.out(cscope)
在那邊的原始檔若要trace都只能查到在src底下的檔案
但我希望可以根據我include的header,跳去include資料夾內找出該變數宣告

該怎麼做呢? 是tags和cscope建置地方錯了嗎?

Kent Chen

to vim-t...@googlegroups.com
2 Hints:

:set tags=/path/to/tags

:cs add {file|dir} [pre-path] [flags]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Vim-Taiwan」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陳博俊

to vim-t...@googlegroups.com
謝謝你的答覆

ctag意思是我在路徑底下建立to資料夾放tag嗎?

另外tag與cscope.out應該放在哪呢?

是放在project底下 還是 src底下? 又假如project底下有src1, src2, src3 ...等

應該在哪邊建立並連結呢?  抱歉對於這些套件的用法實在不懂! 只知道在單一資料夾下使用

Kent Chen於 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UTC+8上午11時53分38秒寫道:

Kent Chen

to vim-t...@googlegroups.com

謝謝你的答覆

ctag意思是我在路徑底下建立to資料夾放tag嗎?

Nope, "/path/to/" 只是個慣用說明法式,你可以指定絕對路徑,或相對路徑,並且可以吃多個,例如:
set tags=tags,../tags,../../tags

另外tag與cscope.out應該放在哪呢?

既然可以指定路徑了,所以可以隨你放
:cs add /...path.../cscope.out /...path.../

是放在project底下 還是 src底下? 又假如project底下有src1, src2, src3 ...等

應該在哪邊建立並連結呢?  抱歉對於這些套件的用法實在不懂! 只知道在單一資料夾下使用
單一資料夾下可用,是因為Vim預設會找當前目錄下檔案(如果沒記錯的話),底下指令可以知道載入了哪幾個database
:cs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