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neocomplcache這個plugin,是不是可以完全頂替掉snipMate+supertab?

ShengYu Huang

Oct 10, 2011, 9:42:58 AM10/10/11
to vim-t...@googlegroups.com
neocomplcache感覺上大家滿推薦使用的,
可是整理起來跟其他插件的衝突很大,
加上neocomplcache有持續再更新(更新到今年八月份),
不知道針對這樣的問題是否已經解決,或是已經能夠完全頂替掉這兩個plugins?

bootleq

Oct 17, 2011, 10:50:09 AM10/17/11
to Vim-Taiwan
支持你用 neocomplcache
作者在 github 幾乎每天都有更新,之前報 bug 也是當天就修好;
反觀 snipMate 好像沒在維護了。

不過我也還沒把 snipMate 換成 neocomplcache,
記得 doc 裡有說明,各有優劣,但我一直沒認真調校所以 I don't know 也是。

至於 supertab 我沒用過,是說 neocomplcache 不用按 tab 就會提示,應該就不需要它了?

對了 neocomplcache 的缺點,對我來說是很難掌握,
想快速一次換過去可能有困難。

lilydjwg

Oct 17, 2011, 11:14:10 AM10/17/11
On Mon, Oct 17, 2011 at 07:50:09AM -0700, bootleq wrote:
> [...]
>
> 對了 neocomplcache 的缺點,對我來說是很難掌握,

我觉得它最大的缺点就是慢,每次打开文件后都要等会儿。

--
Best regards,
lilydjwg

Linux Vim Python 我的博客
http://lilydjwg.is-programmer.com/

OOO

Oct 17, 2011, 11:14:18 AM10/17/11
to vim-t...@googlegroups.com
Vim Script 效率一直也不太好
希望能慢慢改善
尤其是看到以前這麼慢的 JavaScript 這幾年被改成這麼快
更是讓我覺得惋惜~

--
OOO

bootleq

Oct 17, 2011, 11:20:07 PM10/17/11
to Vim-Taiwan
啊對,確實有 慢 + 比較需要記憶體 的問題。

不過「每次打開文件都要等」是我第一次試用的時候(半年前吧?)才有發生,所以馬上就放棄了。
現在是「第一次進入 insert mode」才有感覺頓一下。

好像也不準,因為中間我換了一台 PC……

Daniel Lin

Oct 17, 2011, 11:26:21 PM10/17/11
to vim-t...@googlegroups.com
小弟的 pct.vim 有用,目前還是可以接受的狀態,所以也已經用超過一年了。
(可能我比較無感,不過我的電腦也都是四年前左右的)

2011/10/18 bootleq <boo...@gmail.com>

--
Daniel Lin (pct)

譚博文

Oct 18, 2011, 1:01:48 AM10/18/11
to vim-t...@googlegroups.com
如果把~/.neocon放到tmpfs(ramdisk)裡面會不會可以減少開啟頓的感覺?

Daniel Lin

Oct 18, 2011, 1:02:47 AM10/18/11
to vim-t...@googlegroups.com
大家來換 SSD 吧 (dance) <-- 不過我自己還沒用就是了 Orz...

2011/10/18 譚博文 <powent...@gmail.com>

--
Daniel Lin (pct)

ShengYu Huang

Oct 22, 2011, 12:11:49 AM10/22/11
to vim-t...@googlegroups.com
感謝大家的回答,我已經換過去使用一陣子了,感覺真的還不錯XD,
不過snipmate這個外掛沒辦法取代,
因為neocomplcache沒有包含snipmate的filename函式,
也就是說neocomplcache沒辦法直接為snippet的變數代入檔案名稱,
那雖然沒有supertab打得這麼流暢,要多學幾個鍵去選擇<C-N><C-P>跟確認<C-K>
但是卻解決了在match snippet的情況下不能補齊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