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CUP 的 Vim 議程

OOO

to vim-taiwan
Hi All

今天舉行的 COSCUP 我有講場 JavaScript on Vim 的 talk
主題是 Vim
內容是我維護一些 plugin 遇到的問題和一些心得
有機會有興趣的可以來聽聽看

然後好像沒其他 Vim 議程了
不過倒是另外有兩三場是講 Emacs 的
大家也可以去聽聽看喔

--
OOO

Jo Jo

to vim-t...@googlegroups.com
感謝 大大分享

今天聽這個session 受益良多  :)

JOJO

--
OOO

--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Vim-Taiwan」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
Sung-Han Hsieh  謝松翰
MS Student @ NTUST GCSN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