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 8 下面异步git push,异步编译,异步更新 tags, 异步 grep

skywind3000

to Vim.cn
刚发布了一个插件,可以在 vim 8 里面方便的启动各种后台任务,结果会实时输出到 Quickfix窗口:
https://github.com/skywind3000/asyncrun.vim

只有一条命令,就是 :AsyncRun ,跟vim中的 ! 一样用法,后面接 shell 命令即可:

异步git push:AsyncRun git push origin master
异步编译:AsyncRun gcc % -o %<
异步更新 tag:AsyncRun ctags -R --fields=+S .
异步 grep:AsyncRun grep -R <cword> .

所有命令都会在后台运行,不再需要等待整个进程结束才能继续。进程输出会被实时显示到 Quickfix窗口中,编译器错误输出也会使用 vim的 errorformat 得到匹配,在后台命令运行的过程中,你可以马上跳到 quickfix窗口查看输出或者继续象往常一样的在vim里面编辑你的文件,同时跑着你的程序。

后台命令结束时,可以发出一个铃响,提醒你任务结束了,因为此时你可能正在专心于打字,而忽略了结束。程序很轻量级,只有一个 asyncrun.vim,不依赖任何其他第三方插件。

记得,在运行命令前提前使用 copen 打开 quickfix窗口查看输出。

依云

to vim...@googlegroups.com
On Mon, Oct 24, 2016 at 07:01:02AM -0700, skywind3000 wrote:
> [...]
> asyncrun.vim,不依赖任何其他第三方插件。
>
> 记得,在运行命令前提前使用 copen 打开 quickfix窗口查看输出。

好棒~可是我暂时用不上的样子。

顺便,我之前写的一个 tailf.vim: https://github.com/lilydjwg/tailf.vim

--
Best regards,
lilydjwg

Linux Vim Python 我的博客:
http://blog.lilydjwg.me/
--
A: Because it obfuscates the reading.
Q: Why is top posting so bad?

Woody

to Vim.cn
已在用,很方便
感谢分享!

在 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UTC+8下午10:01:03,skywind3000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