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 VOom 神器

ping song

to vim...@googlegroups.com
对我这非专业用户而言,这大概是我用的最频繁的插件了。。
因为它,我得以把一个小项目中用到的所有的东西(代码,配置,文档,设计。。)“统一”在一个单文件中,专业人士眼中很业余和愚蠢的用法,但确实我一直想达到的目标。

http://pinggit.github.io/tech/2014/12/13/script-all-in-one-with-vim/

供参考,欢迎拍砖。

Calon Xu

to vim...@googlegroups.com

我也常用,主要是它的 markdown 和折叠模式。

不过如果层级太多,侧栏宽度经常不够,还是用Vim自带的折叠来管理比较好用。

就是还没找到自带折叠不用VOom时,所有层级都折叠到只显示大纲标题fold text的办法。

--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vim-cn+un...@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im-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Vim.cn”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im-cn+un...@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