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物件導向程式設計1(Java的由來與環境安裝&Java的介紹與ECLIPSE下載&ECLIPSE開啟與中文化&我的第一個JAVA程式&字型放大與其他功能&宣告變數&常數與Math類別&JOptionPane類別使用&跳脫字元範例&專案管理注意事項)

吳老師

to VB.NET程式設計班
[...]

今天課程內容:
01_Java的由來與環境安裝
02_Java的介紹與ECLIPSE下載
03_ECLIPSE開啟與中文化
04_我的第一個JAVA程式
05_字型放大與其他功能說明
06_宣告變數
07_常數與Math類別
08_JOptionPane類別使用
09_跳脫字元範例
10_專案管理注意事項

完整影音:

教學論壇(之後課程會放論壇上課學員請自行加入):

主要以實例說明為主,比較具體。至於抽象理論書上都有詳細說明,
請大家配合範例研讀,應該會更好了解的。

課程理念:Android智慧型手機平台,已成為手機上最完整的開放開發平台
人手必備的趨勢下行動上網已達1000萬人次以上,手機相關應用,將會超越PC,比PC更智慧,更貼近個人使用習慣,未來APP將漸取代Web,成為各產
業或政府對外窗口。
如何開發APP,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講授Android應用程式架構、圖形介面開發、測試與除錯等,進而取得證照。
吳老師教學特色:
1.影音複習分享(全程錄影)。
2.能不硬code程式,有程式也會提供畫面。
3.提供業界實務開發經驗。
4.書上沒講到的操作,圖形化工具使用。
5.隨時更新第一手資訊。
6.可延伸證照考試解題(TQC+)。
7.提供雲端影音連結
8.提供部落格教學日誌
9.提供論壇登入問題討論

上課用書:
Java SE 7與Android 4.x程式設計範例教本
作者:陳會安

本學期課程目標:
1.把JAVA融入到Android
2.Android入門
3.Android範例詳解

1.把JAVA融入到Android
於是將拿自己最熟悉的JAVA證照題目,
用最好的開發環境 ECLIPSE開發JAVA變得很重要,
可惜目前要找到如何用 ECLIPSE開發 JAVA的書籍似乎闕如,
但要開發JAVA與Androdi就一定要學好ECLIPSE,
於是劇本流程:
1.ECLIPSE的環境建置。
2.新建JAVA專案,開始寫101題樂透彩模擬程式。
3.轉成視窗介面。
4.輸出程執行檔,可以在WINDOWS、MAC、LINUS等環境執行。
5.將專案改成APP。

上下來還蠻緊湊,因為也要繳交作業,學生開始變得更積極。
回家之後我就變成後製,又搖身一半為部落客,
寫文分享JAVA開發經驗。

Android 教學研習心得分享懶人包:

吳老師

java下載 jdk eclipse java教學網站 java教學影片 "java eclipse教學" "eclipse 教學" java證照解答 AWT類別 電腦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