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招二手家具]

韓羽晨

to unc...@googlegroups.com

哈囉 TSA的各位成員:
我是今年負責「新生二手家具」的羽晨。

如果大家手邊有不需要的家具,請考慮捐/賣給TSA。我們會努力讓這些二手家具流通到需要的新生手裡。

請有考慮出讓/出售二手家具的成員,請填寫這份問卷留下基本資料 (截止日期是4/15)
http://goo.gl/AFmwxt
,方便我們之後跟你聯絡。

有額外問題請聯絡 我 (919-995-2339) 或 輝瀟 (617-838-5799),或是FB留言。具體而言,我們會希望能約定時間到現場評估家具的情況和對家具的售價討論。

此外有兩點補充說明:
1. 基於TSA在二手家具的預算有限,我們鼓勵大家捐出二手家具給TSA。但這絕不是強制性的,畢竟高價值的家具也需要出售來回本。請大家在連絡我們之前,確認有哪些家具是需要 出讓/出售的,並給需要出售的家具一個預訂的價錢。

2. 這個活動的目的主要是收集新生需要的二手家具,以讓他們更快適應在北卡的生活。因此我們會評估家具用途,優先收集一開始日常生活所需的東西。因此在此用途以外的家具可能因為預算或是儲存空間而無法收購,請大家留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