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ly Forest 誠徵室友

KC Huang

to unc...@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我在找室友!

我是生物統計系學生,住在Finley Forest,離UNC Campus很近,約3mi,跑步也跑得到。社區旁邊就是Park & Ride所以搭公車非常便利,可以搭乘 S, HU, FCX, V 公車。

這個 Condo 有兩層樓(2.5-bath 3-bedroom),一樓是客廳、廚房、餐廳、洗衣間、以及半衛浴, 二樓有一間主臥室,兩間臥室和浴室。社區內有籃球場、網球場、游泳池,社區外是美國超市Harris Teeter,離高速公路I40也非常近。

依房間大小, 房租是 $375 或 $400/month (不含水電,約$90/month)。我已經住在這邊四年了,真的非常方便,五月底就可以搬入,有興趣可以寄信給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