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杜克大學和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的台灣學生會壘球比賽

Sharon Chen

to UNC-CH TSA 台灣學生會
我是台灣裔美國人。 我的父母是來自台灣的移民,我出生在美國。 我畢業於UNC-Chapel Hill。 我正在組織一個台灣美國協會 - 北卡羅來納州分會(TAA-NC)活動。 我們將為UNC-Chapel Hill,杜克大學和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的台灣學生舉辦壘球比賽。 如果你能在2019年9月14日星期六下午4點參加我們在Harold Ritter公園(301 W Lochmere Dr,Cary,NC 27518)舉辦的第一屆年度台灣YES月度節日,請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你的幫助!

請點擊此處獲取更多信息: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26408654935168/

Sharon Chen

to UNC-CH TSA 台灣學生會, UNC TSA
如果您打算參加台灣學生會壘球比賽,請在這篇文章中發表評論。 快來代表你的學校!

On Wed, Jul 31, 2019 at 4:35 PM Sharon Chen <Sharo...@gmail.com> wrote:

> [...]
>
>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UNC-CH TSA 台灣學生會」群組發送的主題訂閱通知郵件。

Thank you so much!
Sharon T. Chen

Sharo...@gmail.com
919-960-1242 (mobile)

www.linkedin.com/in/SharonT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