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們請注意--- 2013 新生通訊錄

UNC TSA

to UNC-CH TSA 台灣學生會

各位2013的新生們(含交換生) 大家好

歡迎你們來到UNC這個大家庭:D

為了提供新生們更完善的照顧 UNCTSA將採用直屬學長姐制

請到以下連結填寫你們的基本資料 我們將會盡快分配一位直屬學長或學姊給你們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ccc?key=0AvYATUvAKZPcdGlhWjNXLVN2T29Db2hPVDd2eUVzcEE&usp=sharing

有任何問題或需要幫忙的地方 請直接與他們聯絡

Deadline訂在July 24, 一個禮拜後

麻煩所有新生(含交換生)7/24以前花幾分鐘填寫你們的資料 逾時不候喔!!!

UNC TSA

to UNC-CH TSA 台灣學生會
Reminder!!! Deadline是今天喔!

Bolick, Hsi-Chu H

to UNC TSA, UNC-CH TSA 台灣學生會, Chang, Ai-Ling
Dear TSA 2013 年的新人 -  大家好,

      歡迎到Chapel Hill!  我是北卡圖書館東亞圖書部主任。 謝謝TSA秘書長給圖書館這個機會和各位聯繫上.  北卡大學圖書館 (Davis Library) 有個東亞圖書部,提供東亞研究(中國/日本/韓國研究有關的圖書資源服務。 等各位安頓好後,歡迎你到圖書館來看看,並我們認識。如你能 用如下的email 事先聯繫, 我們更能安排時間給給各位作個Library tour.

     我們的服務除了支持學術研究和你課業學習有關的服務 (在這方面, 服務範圍是全面的, 不限於東亞研究, 只要你有需要,請feel free 聯繫我), 圖書館資源也提供你休閒有關的閱讀服務,譬如,中文小說, 金庸的武俠,新作家的創作。文藝類外,圖書館的藝術館藏,從古至今各時期的美術和藝術創作欣賞也很豐富。 中文資源包括台灣和大陸的出版品。 我們也開始發展中文電子資源, 如電子書和電子數據資料。我們圖書館的經營理念是希望它能成為是你在北卡求學期間生活的一部分,除了個人唸書寫報告外,圖書館也是個提供你和你的朋友/同學見作各種交流合作的場合。

    我鼓勵你和你的親朋來圖書館參觀, 並隨時給我建議如何加強我們的服務,我們希望讓你在北卡的這段期間學術昇華成功並生活愉快  !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

Hsichu Bolick  黃熹珠  (bol...@email.unc.edu)
East Asian librarian
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Chapel Hill, NC 27514-8890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UNC-CH TSA 台灣學生會」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unctsa+un...@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