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tsa] 2014 TSA -from the library!

Bolick, Hsi-Chu H

to unc...@googlegroups.com, Chang, Ai-Ling

Dear TSA 2014 年的新人    大家好,

我是UNC 大學圖書館東亞圖書部主任、黃熹珠.  我僅代表圖書館歡迎各位Chapel Hill!

 在你熟悉北卡大學這個新環境的期間, 我希望你把圖書館放在你的行程。 英政治家,Benjamin Disraeli,在19 世就說了這句話:

As a general rule, the most successful man in life is the man who has the best information.

未來這幾年,你的能力獲取最佳學術訊息和你的學業成功幾乎是成正比的。大學圖書館的主要業務就是 Information Services!  所以,我鼓勵各位在北卡期間能積極使用圖書館也和館員聯繫。

 Carolina 圖書館資源豐富。目前館藏達700萬冊,名列北美學術研究型圖書館前15名。館藏種類繁多,如紙書,電子資源,電影,影像品,數據等等。外語資源也很廣泛。A-Z 語種的資源都有收藏。 我們的東亞館藏,尤其是中文,是美國南部最大的館藏。 在服務上,我們對全校師生提供個性化的服務。

請參訪圖書館網頁, www.lib.unc.edu

此簡介後,如你希望多了解圖書館和服務, 歡迎你們用email 和我們聯繫,約個安排參觀 (library tour) 或個人知識服務 (consultation) 的時間。我們也很願意安排群體library class/workshops 介紹圖書館的館藏和服務。我和我的助理電郵信箱是:

   Hsi-chu Bolick (黃熹珠)   bol...@email.unc.edu

   Ai-ling Chang (張愛玲)     ail...@email.unc.edu

請聯繫我們!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UNC-CH TSA 台灣學生會」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unctsa+un...@googlegroups.com

Yenping Chang

to Bolick, Hsi-Chu H, unc...@googlegroups.com, Chang, Ai-Ling

這個講座很棒喔!!!!

有免費的pizzas飲料跟冷氣!

--
Yen-Ping Chang 張硯評
Doctoral Program in Social Psych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