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自焚
我用Thunderbird
白鸦 wrote:
> 其实我一直都是用过滤去自动把这些邮件分列标签的,这样基本上不存在大家说
> 的问题。
>
>
>
> 在07-9-20,*dingo* <yg....@gmail.com <mailto:yg....@gmail.com>> 写道:
>
> 问题不是我搞出来的吧?
>
> 我用Thunderbird
>
> nihaiyu wrote:
> > 我提供个解决方案(不要砸我):
> > 1.选择摘要邮件,空闲时间自己上来论坛看贴(虽然这个论坛看贴方式不
> 是很国内化,在线看交互性不强,但也减少了水贴)
> > 2.找出乱了的帖子,找出发帖人,每天一封邮件劝服他使用gmail,同时
> 告诉他使用httpS访问google系产品: https:/
> > www.gmail.com <http://ww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