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用Wine安装上了Photoshop CS 可是无法输入中文.

mov...@gmail.com

to ubun...@googlegroups.com
最开始听人说精简版可以装上, 装了个精简版的CS2, 连文字都不可以输入.

后来试下重新安装一下Photoshop CS完整版, 成功,可以输入英文字母, 但却不可以输入中文, 开始我以为是Wine无法输入中文, 打开Notepad输入中文测试没有问题.

我的版本是Ubuntu 10.04+Wine-1.2.2  输入法是IBus五笔.

要怎么样在Photoshop中输入中文?

wu buntust

to ubun...@googlegroups.com
或者换个输入法可以?试试fcitx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Ubuntu China”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ubun...@googlegroups.com

unnam...@gmail.com

to ubun...@googlegroups.com
还是考虑用Linux原生的绘图软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