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ty登錄問題orSSL VPN設定問題

dongl...@gmail.com

to twisc-tes...@googlegroups.com

您好,

想請問關於使用Putty登錄問題,

在使用putty登入節點時一直出現以下視窗

我想應該是VPN設定有問題,所以回到ssl vpn軟體檢查,

圖示如下:

請問右邊圖片裡的fortissl是否應該要顯示"網際網路存取"

還是我有其他地方設定沒有做好呢?

麻煩您幫幫忙了。

Spot

to twisc-tes...@googlegroups.com
同學您好

您可以先使用IP連線看看

Testbed@TWISC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TWISC TestBed User」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twisc-testbed-u...@googlegroups.com

DongDong Lin

to twisc-tes...@googlegroups.com

Testbed於 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UTC+8下午10時43分43秒寫道:

<dongl...@gmail.com> 於 2015年6月15日 下午10:39 寫道:

[...]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twisc-testbed-user+unsub...@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您好,我有試著直接putty IP位址,

過程&結果如下圖:

請問是否有哪裡出錯呢?

謝謝您。

Spot

to twisc-tes...@googlegroups.com
同學您好

Control ip的區段為
192.168.6.xx
您可以再試一次看看

Testbed@TWISC

DongDong Lin <dongl...@gmail.com> 於 2015年6月15日 下午10:56 寫道:

[...]

Testbed於 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UTC+8下午11時09分01秒寫道:
[...]

您好,透過新的IP網段的確可以連上testbed node,

能否請問網段會變動的考量是?

 因為先前有位同學跟我說網段式192.168.3.#ip,

謝謝您。

Dong

to twisc-tes...@googlegroups.com

DongDong Lin於 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UTC+8下午11時18分27秒寫道:

另外請問將來有機會新增新版本的image供選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