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 possibly down

klbh...@gmail.com

to twisc-tes...@googlegroups.com
您好

今天node被不知名的人登入過之後,pc168就出現問題(一些服務意外的結束之類的問題)

我嘗試重新swap out再swap in ,結果就變成一直是possibly down連用都不能用了

請問如何解決,謝謝

Spot

to twisc-tes...@googlegroups.com
同學您好
pc168目前無法開機
所以麻煩您先將實驗swap out後稍帶一會再swap in 看看
Testbed@TWISC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TWISC TestBed User」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twisc-testbed-u...@googlegroups.com

klbh...@gmail.com

to twisc-tes...@googlegroups.com
試了兩次,現在變down了

Testbed於 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UTC+8下午11時00分50秒寫道:
<klbh...@gmail.com> 於 2013年6月10日下午10:53 寫道:
[...]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twisc-testbed-user+unsub...@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前往: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Spot

to twisc-tes...@googlegroups.com
同學您好:

      該節點硬體損毀所以不會up,請您先swap out
我才能將該節點放入hwdown中!?

Testbed@TWISC

klbh...@gmail.com

to twisc-tes...@googlegroups.com
已swap out

Testbed於 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UTC+8上午11時47分55秒寫道:

<klbh...@gmail.com> 於 2013年6月11日上午11:37 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