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收到的三本書

Joanna

to 花精中文討論群組
因為一些原因,我自己先透過Amazon買了三本在Level 3前必讀的書籍,分別是:
1.The Original Writings of Edward Bach
2.Questions and Answers
3.The Medical Discoveries of Edward Bach, Physcian
選擇的方式是Standard International Shipping,一個星期後就收到這三本書。

我大概翻了一下三本書,第一本書很有趣,裡面還附有一些巴哈醫生的照片、信件,
還有他對於38種花精植物的感覺;第二本書有點像是把所有的FAQ集結在一本書裡,
可以解答關於巴哈花精使用上的問題;第三本書很小一本,和The Essential Writings
of Dr. Edward Bach大小一樣,很容易攜帶,可是內容乍看下有些生硬,也許是印刷
的原因。這三本書有一個共通點是能幫助學員更了解花精如何發揮效用和一些對於花精如何
被找尋、如何調配及在調配上的小細節...等,比workbook和step by step來得更為仔細。

但缺點是的確不便宜,三本買下來,即使2和3有特惠組合,包括運費仍近兩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