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花精討論成員(希望是二階以上)

to 花精中文討論群組
(如果大家對於這個標題感到有些感冒先說聲抱歉)

我目前是一階學員(還在學中),
然而因為時間上無法參加老師自己開設的討論會的緣故,
所以自己找了一些人來討論

目前是利用skype網路聚會,每二週一次,
包括花精辨別討論、問題討論、Heal Thyself閱讀(每次一章),
成員有二位自學、一位一階修業中(我)、一位一階結業、一位二階結業,
然而我希望能夠再找到一些一樣已經是一階結業甚至二階結業的夥伴,

畢竟現在這樣二階學員有點辛苦XD 而我也喜歡聽聽更多種聲音,
意者請寄到我這個信箱,Seyro...@gmail.com

大概如此!

Joanna

to 花精中文討論群組
討論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但如果可以先把自己的心得及疑問拋出來,也許能引起更多的迴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