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中心開放登記已完成Level 1~Level 3之各level學生與台灣花精療癒師資訊

Joanna

to 花精中文討論群組
完成Level 1~Level 3各Level的學生,包含遠距教學的學生都可以向巴哈中心登記。
也就是如果你只完成Level 1或是只完成到Level 2也是可以登記的。而登記的有效期限為三年,
以完成整個Level 3,直至完整的 Bach Foundation Registered Practitioner完成。

完成登記的學生可以獲得:購書的優惠、免費更換破損或遺失的課程訓練證書、收到巴哈中心
的open days邀請函、進階課程訓息、電子郵件季刊。接下來,還會提供其他的優惠給登記的
學員,如:線上論壇的開放、巴哈中心品牌商品(筆、資料夾、貼在Treatment Bottle上的標
籤貼紙...等)、教學的支援協助等。

沒有線上填寫的表格,可下載網站上的表格,填寫裡面所要求的資料後,
傳真至+44 (0) 1491 825022,或是郵寄到以下地址:
Student Registration
The Bach Centre
Mount Vernon
Bakers Lane
Brightwell-cum-Sotwell
Oxon
OX10 0PZ
U.K.

我看了表格,裡面要以英文大寫寫入姓名、地址、參與課程及mail外,
還要付18.8英鎊(約新台幣1140元),一次註冊三年,需填寫信用卡的資料,
不收AE(American Express)。

除了基本資料與付費資訊的填寫外,裡面最重要的應該是參與過課程欄位(Course attended)
的填寫,填寫方式為'Level 1, 9th, May 2008, Edinburgh, taught by Anne Powers’.
也就是級別+上課/完成年月日+地點+老師姓名。
遠距教學的學生可以寫:Level 1, 完成日月年, DLP, taoght by Yi-Ying Chang
參加台灣Level 2的學生除了寫Level 1的資訊外要寫:
Level 2, 25th, November, 2007, Taipei, taught by Saodah Hayashi
要寫Taipei還是Taiwan我想都可以吧!

網站訊息:Student registration http://www.bachcentre.com/centre/student.htm
表格下載位址:http://www.bachcentre.com/centre/student.pdf

另外,台灣目前有四位花精療癒師,有需要的人可以和他們聯絡:
澎湖馬公:Wan-Li Hsu, 886 9193 44320
台北市:Yi-Ying Chang, 0921828020(張伊瑩老師)
    06, Chiu To Cheng, 886 2 239 79517
台北縣永和市:Amy Yang, 0953 250 322, amy_yan...@yahoo.com
台中:Hui-Chuan Pai, 886 4 228 40668 ex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