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要去上明年二月的Bach Center二階課程嗎?

lightmagic

to 花精中文討論群組
大家好,
Bach Center在這兩天2009.02.11 - 2009.02.12有開設Level 2的課,
我預計要去上課,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計劃上這個梯次的課呢?
如果可以的話,說不定可以一起去唷,互相有個照應。

另外想請問,邦諾書店的綠色卡片Membership優惠,
是不是要付25USD購買才有?如果不常訂書,買了Membership好像就不優惠了...
請問有人使用過嗎,能否分享一下呢,謝謝大家:-D

Joanna

to 花精中文討論群組
嗯,最近很忙,不好意思,沒有時間把課程訊息post上來,不過應該有很多人都有訂他們的電子報
我想你指的是英國的課程:
* Course code B1/09 - 11th & 12th February 2009
* MORE DATES WILL BE ANNOUNCED EARLY IN 2009
http://www.bachcentre.com/found/mv_lev2.htm
學費為£211.50,可以在上面的頁面取得相關的資訊。

我都是在amazon訂書或是向二手書店買,其實國外還蠻流行二手書,記得買的時候問一下有沒有送到台灣
一定要註明是台灣Taiwan,有些人會以為是Thailand
日本的amazon也可以問看看,雖然不見得會比較便宜,但有時也可以撿到寶

另外是Bach Centre有新的DVD出來,也就是Bach Flower Remedies: The Journey to Simple
Healing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向Bach Centre訂購。
http://www.bachcentre.com/centre/books.htm